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波麗士 結果共210筆

  • AI變臉詐騙來襲 高雄警攜手金曲歌王施文彬出奇招防範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近期積極推廣反詐騙宣導,除了利用各種聚集場合與商家進行宣導,也透過網路社群、Line等線上管道宣導反詐騙及識詐觀念,更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作,拍攝公益宣導短片,上傳至「仁武波麗士」臉書粉專,推廣如何識別AI變臉詐欺!
    2024/04/13 17:44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愛心不落人後!雲縣警局支持「希望洗車場」 拋磚引玉挺弱勢

    「身在公門好修行」,雲林縣警察局除持續加強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更秉持身為人民保母,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本月23日上午發起「雲警挺公益,警車洗車趣」活動,出動5部警用巡邏車,到斗南鎮希望工場近期新設立之洗車場,用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朋友,讓「雲林波麗士」的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2024/02/24 14:52
  • 警察伯伯也要兼職外送員?大同警:非同仁亂穿制服恐觸法

    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騎車經過民權西路時,見到有一名外送員,身上竟然穿著寫有「POLICE」字樣的雨衣外套,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疑問難道波麗士大人也要兼職外送?對此,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說明,經過調查車主並非警察,而其雨衣已經是舊款樣式,後續也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18 17:13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2024/02/07 07:41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我追大巨蛋黃牛、長官追績效!警業務壓力山大 求助日增

    警察的勤務包山包海,抓歹徒、交通取締、關心轄區民眾之後,還要處理成堆的公文。做不完的事,加上長官時時盯著績效,讓越來越多波麗士大人,出現失眠、或是長期情緒低落,必須為此求診。儘管這幾年,內部推出「關老師」的諮詢服務,但成效依然有限。
    2023/12/13 22:53
  • 波麗士大人當你兒子! 苗警幫守住老翁百萬

    苗栗一位70老翁,一到銀行就說要匯款100萬,詐騙集團持續騷擾下,警方接過電話,扮演老翁的兒子,成功幫老翁守住100萬。
    2023/12/01 13:15
  • 波麗士健身房!彰化最美所長 飛踢拳擊立靶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2023/12/01 13:08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警察穿便衣路邊違停買速食 慘吞1200罰單+申誡1支

    雲林縣虎尾鎮,有民眾拍到,警車路邊違停,一看,竟然是警察穿便衣,跑去買速食亂停車,民眾檢舉波麗士大人帶頭違規,對此警方回應,絕對不會護短,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9/11 19:19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況明潔罕提夫妻「真實相處」 反省喊:太自以為婚姻會觸礁

    大愛電視八到十月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將《我愛波麗士》、《執法金剛》、《城市奏鳴曲》、《正義的化身》、《警察先生》、《生命的樂章》5部警察故事接續播出,首部作品《我愛波麗士》由況明潔及羅時豐主演,況明潔也透露私下最真實的夫妻相處。
    2023/08/09 10:42
  • 跑了你多挨罰!女闖燈狂逃2公里 嗆警:你追我當然跑!

    高雄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違規,巡邏員警發現一路鳴笛,一度還因為女子轉彎,警方追錯方向,雙方追逐兩公里女子終於被警網攔下,她回嗆波麗士,因為警察追她當然要跑,這下罰金從原本闖紅燈的1800元,又多了不服稽查取締,以及危險駕車,罰金多了一萬多元。
    2023/08/08 12:50
  • 揪感心!飄洋過海「送回遺失物」 日本旅客大讚台灣波麗士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鐵路警察局板橋分局日前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郵件,寫下「非常感謝你把我在台灣上丟失的名片盒寄給我」,原來是一名日前來台旅遊的日籍旅客,因在列車上遺失皮夾、證件及信用卡等物,有台灣民眾拾獲後送往警局,事後經日台交流協會將遺失物送回主人手中,讓這名日籍旅客大驚,更讚嘆鐵路警察積極服務精神。
    2023/07/28 16:24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