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波麗士大人 結果共99筆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警察伯伯也要兼職外送員?大同警:非同仁亂穿制服恐觸法

    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騎車經過民權西路時,見到有一名外送員,身上竟然穿著寫有「POLICE」字樣的雨衣外套,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疑問難道波麗士大人也要兼職外送?對此,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說明,經過調查車主並非警察,而其雨衣已經是舊款樣式,後續也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18 17:13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我追大巨蛋黃牛、長官追績效!警業務壓力山大 求助日增

    警察的勤務包山包海,抓歹徒、交通取締、關心轄區民眾之後,還要處理成堆的公文。做不完的事,加上長官時時盯著績效,讓越來越多波麗士大人,出現失眠、或是長期情緒低落,必須為此求診。儘管這幾年,內部推出「關老師」的諮詢服務,但成效依然有限。
    2023/12/13 22:53
  • 波麗士大人當你兒子! 苗警幫守住老翁百萬

    苗栗一位70老翁,一到銀行就說要匯款100萬,詐騙集團持續騷擾下,警方接過電話,扮演老翁的兒子,成功幫老翁守住100萬。
    2023/12/01 13:15
  • 警察穿便衣路邊違停買速食 慘吞1200罰單+申誡1支

    雲林縣虎尾鎮,有民眾拍到,警車路邊違停,一看,竟然是警察穿便衣,跑去買速食亂停車,民眾檢舉波麗士大人帶頭違規,對此警方回應,絕對不會護短,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9/11 19:19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交友要保護自己!學童訪警局波麗士大人暖教育 出動重機全嗨翻

    雖然放暑假了,但要是不少爸爸媽媽還是得上班,那麼小朋友們就交給安親班老師照顧,為了讓他們也有放假的感覺,老師們索性和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合作,進行校外參訪。昨(5)日一群小朋友們到警局後好興奮,除了聽波麗士大人們講解犯罪預防宣導、提醒交友安全問題之外,警方還特別秀出「警用重機」讓他們當場試乘,小朋友們一一拍照留念,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6 17:48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下車!通緝犯狂逃鑽進死巷 警前後包夾逮人

    桃園一名駕駛闖紅燈,拒絕接受盤查,猛踩油門高速逃逸,在大馬路上一路狂飆,最後鑽進巷子內,因為不熟路況,遭到員警前後包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害怕身分曝光;不過沒想到,他被包圍後,竟然還不肯乖乖就範,出言不遜辱罵警方,波麗士大人舉槍喝斥,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3/06/15 18:14
  • 老公「太貼心」幫移車被抓包酒駕 代駕妻傻眼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男子明明帶了妻子當代駕,卻依然遭到警方開罰,原來,他自以為貼心,先幫妻子把車移出來,停在KTV門口,卻好巧不巧停在紅線上,被路過的波麗士大人抓包,一測之下酒測值超標,車輛當場被查扣,男子設想周到,唱歌要喝酒,還記得帶妻子幫忙開車,卻不想最後還是落得酒駕下場。
    2023/05/01 22:28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你也這樣嗎?這區假日常發生1件事 路相似遊客忘車停哪

    到台南出遊,考驗記憶力嗎。4天連續假期,在台南各區都有民眾報案,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忙找車,有到國華商圈玩的遊客,花了一小時愛車還是遍尋不著,另外也有人在中西區旅遊的人,忘記車停在哪求助,警方出動都在5分鐘內尋獲,原來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又相似,外地人很容易混淆,或沒有方向感。
    2023/02/28 19:12
  • 螺絲鬆了?保五警酒駕自撞釀禍 同月南部3警酒駕被抓

    台南凌晨傳出一起自撞分隔島的意外,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駕駛酒駕,一查身分發現,竟然抓到了自家人,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卞姓員警,南部員警在同個月內,一連傳出三起員警酒駕的案件,警政署一再宣導,波麗士大人要以身作則,也祭出重罰,但看來似乎還是無法約束個人行為。
    2023/02/15 19:01
  • 感動到模糊 機車爆胎推不動 警助推500公尺修車

    大姊,你爆胎喔?我幫你牽啦。 就這麼一句話,有如天籟,讓婦人感動到視線模糊。 新北市土城一名羅姓婦人,日前在土城騎機車突然爆胎,輪胎幾乎卡死,再加上機車裝載安全座椅,婦人使盡吃奶一氣,推不到20公尺就氣喘噓噓,這時婦人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對她說,大姐你需要幫忙嗎?
    2023/02/07 11:58
  • 我認識蔡英文!派出所前喊報案 男襲波麗士奪警棍過肩摔

    在派出所門口喊「認識總統、想要報案」男子居然趁機襲警!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來到警局,員警上前關心,問他是否需要幫忙,如果沒有就勸他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對方一把奪走警察手上的棍子,還將人過肩摔,害得波麗士大人當場受傷。
    2023/02/01 19:26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賊鑽「狗洞」落跑遭逮! 挖牆闖家具行偷電線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專偷電線的竊賊,把空心磚牆壁打破,闖入歇業的家具行行竊,警方獲報到場佈下天羅地網,嫌犯躲在天花板裡,試圖從牆壁上的破洞逃走,但仍然躲不到波麗士大人的追捕,被逮著正著,另外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大早婦人光天化日遇到搶劫,還被歹徒強行拉上車,幸好她大聲呼救,嚇走兩名嫌犯,守住錢財。
    2023/01/30 19:43
  • 新春出遊5歲女童走失 公園外大哭:我找阿公!波麗士解危

    氣溫驟降,大年初三晚間,高雄有民眾在家煮火鍋,結果三歲女童,不慎遭熱湯淋到,造成大腿和臀部燙傷,緊急叫救護車,另外有一名五歲女童,跟阿公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滑梯,結果和阿公走散了,小妹妹嚎啕大哭,幸好遇到前往公園簽巡的波麗士大人,很快的幫忙找到女童的祖父。
    2023/01/25 13:40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不給看證件!警盤查棄車逃被壓制 誆看病丟毒抓包

    高雄有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警察要查他證件,他莫名其妙棄車落跑,員警追上前壓制,拉扯過程掉出了毒品,這才知道他逃跑是怕被抓;另外還有一對男女,警方要查身分就說身體不舒服,還偷偷丟東西,整個動作逃不了波麗士大人法眼,原來他們持有毒品。
    2022/11/04 13:18
  • 過來!你在躲啥!酒駕男遇警還想逃 玩躲貓貓還是火速被逮

    高雄一名男子違規酒駕,竟然還跟員警玩起躲貓貓,一看到警察就立刻落跑,連自己的愛車也不管了,躲到一旁的車縫裡,但終究還是躲不過眼尖的波麗士大人,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男子就被警方逮捕。
    2022/10/31 12:28
  • 影音/辛苦波麗士大人!號誌疑大雨故障 風雨指揮3小時

       
    2022/10/1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