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波霸 結果共115筆

  • 白種元最愛5雙北美食!無刺虱目魚飯 唯一推薦伴手禮曝

    白種元的燒肉品牌「BORNGA本家燒肉」要來台北開店啦,幫大家整理出雙北地區白老師節目推薦的超強美食!包括三重最強早餐虱目魚蓋飯、泉州街三寶的蚵仔麵線,飯後甜點還有百年餅店的金牌鳳梨酥,以及CP值超高的波霸珍奶都必嘗
    2022/11/18 15:09
  • 身價破億!波霸歌姬遭「4壯男綁架」逃回台灣 驚人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波霸歌姬」白采艷歌唱實力堅強,還擁有「鐵肺唱將」的美稱,不過她30年前離開台灣,旅居新加坡創業,擁有200多家手搖飲分店,身家破億;怎料。在事業巔峰之際,她遭到4壯男綁架,嚇得她逃回台灣,近況曝光了。
    2022/10/18 16:19
  • 想瘦快避開!10種超高熱量美食 臭豆腐、三明治都上榜

    想減肥卻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嗎?要獲得好身材,除了努力運動外,飲食也相當重要,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10種讓人想忍不住嚐一口的高熱量食物」,建議大家適量食用,否則身材將一去不復返。
    2022/10/18 05:15
  • 吃刨冰好消暑!專家盤點「配料熱量」 波霸珍珠只排第二

    炎炎夏日,一走出戶外沒多久就滿頭大汗,總是會忍不住去點杯手搖或是買碗刨冰來消消暑,古早味刨冰有各式各樣的配料供民眾自由搭配,但熱量地雷千萬要小心,專家分享冰品配料圖鑑,下次點餐前記得拿出來看看,以免吃進過多熱量!
    2022/07/10 05:45
  • 乳糖不耐快看!手搖店4款「非奶類」 神人推爆:加珍珠超頂

    炎炎夏日,光是走出戶外不到10分鐘就已經滿身大汗,看到路邊的手搖店就忍不住點上一杯,但有些人有乳糖不耐症,喝到奶類容易拉肚子,就有網友好奇問眾人,有沒有推薦奶茶、拿鐵以外的飲料呢?
    2022/07/01 18:11
  • 店員做錯飲料⋯2寶爸喊「沒關係」 下秒變臉怒砸爛

    最壞身教!南投一名男子,26日帶著2個孩子到當地一間手搖飲料店消費,過程中因店員聽錯一個字做錯品項,男子起先還大器地說沒關係並買單,豈料下一秒,他竟瞬間暴怒,把做錯的飲料砸在店家門口,並大罵店員「都沒在聽」。事後店長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無奈表示「實在令人無語」。
    2022/06/27 19:45
  • 波霸VS珍珠怎選?專家授「點手搖」撇步 冷熱也是關鍵

    夏天到了,來一杯手搖飲不僅可以消暑,還能讓心情更加愉悅。事實上,大口喝飲料的同時熱量也跟著一起下肚。對此,知名營養師宋明樺則表示,若真的無法抗拒手搖飲,建議做到以下6點。
    2022/06/08 15:58
  • 想喝珍奶又怕胖?專家推5款手搖飲「減脂也能喝」好幸福

    天氣炎熱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最暢快,不過手搖飲該怎麼點?尤其大家愛喝的珍珠奶茶要怎麼喝才不會胖?營養師建議,可以點中杯的無糖波霸珍奶,因波霸珍珠在熬煮時已有糖漿,無糖並不影響口感,再把奶精改成鮮乳、珍珠份量適度減少,就能把熱量控制在半碗飯以下,讓你輕鬆喝珍奶不怕胖。
    2022/05/21 23:10
  • 手搖神級配料不是波霸!內行激推2物:超Q有嚼勁

    台灣各式手搖店眾多,不少人皆會想買一杯清涼的飲料來解渴,而飲料店豐富的配料選擇,更是經常讓人陷入選擇困難。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在喝飲料時總是喜歡加入波霸及芋圓等配料,並好奇詢問大家在喝飲料時最愛加的配料為何,貼文掀起討論。
    2022/05/21 05:51
  • 分手小嫻爆經濟危機!前女友不忍抖出 金剛交往曖昧波霸妹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分手,親手斬斷1年多的感情。而金剛也爆出財務出現危機,對此,曾與他交往3年的香港女歌手陳蕊蕊也回應了,直言兩人當年交往時,家裡的開銷都得她先支付。
    2022/05/18 14:55
  • 口味通通有! 韓式烤肉、波霸奶茶變粽子

    下個月就是端午節,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透過網路訂購美食,就有電商平台業者看準這波商機,設立端午肉粽專區,而廠商也推出不少創新口味肉粽,像是韓式烤肉粽、奶茶波霸冰粽等,希望能拉抬買氣。
    2022/05/17 17:57
  • 1杯4種料僅十元!洗版IG「仙草凍鮮奶」 咀嚼控快衝

    位於台中西屯,「郭姐茶坊」店面貼大大的布條寫著「仙草凍鮮奶10元」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去購買,小小1杯就可以吃到4種配料,Q嫩的仙草凍、波霸粉圓Q彈不軟爛,小紫蘇跟花生吃起來還帶點微脆,這樣才10元真的太便宜了。
    2022/05/09 14:53
  • 南部人的堅持!珍珠奶茶「大小」差很多 波霸vs珍珠掀議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飲品口味選擇眾多,其中又以「珍珠奶茶」最具代表性。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每次點飲料時都分不清楚「珍珠」和「波霸」的差別,貼文被轉發後掀起熱議,意外引發南北大戰。
    2022/04/23 13:55
  • 塗了胸前擠出溝!移工斜槓當起直播主 專勤隊上門下場慘

    擦了會變「波霸」?高雄專勤隊最近網路上發現,名為小芳的越南移工,看準同鄉移工在台習慣擦自老家的美粧品,便開始在抖音、臉書等社群平台,販賣號稱有豐胸、去黑斑、減肥等醫療功效的美粧品,她更於臉書上貼出「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圖,強調擦了胸前有「劇變」。專勤隊蒐證後移送相關單位,小芳之後不僅將被依法移送,還可能被遣送回國、遭衛生局裁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2/04/18 13:08
  • 台南超邪惡波霸肉燥飯 「半熟雙蛋+起司」讓人口水直流

    台南擁有各式各樣的平價又美味小吃,其中這間位於巷弄中的小店,雖然不起眼,但每次都會大客滿,除了自製的「波霸肉燥飯」為必點招牌外,還有CP值超高的鍋燒系列、炒飯、炒麵,下次去玩別忘記加入美食名單中。
    2022/02/17 15:46
  • 口水狂流!台南波霸肉燥飯起司半熟蛋好邪惡 這道必點

    平民美食「肉燥飯」也有這樣的創意吃法!台南超夯名店「珈波霸」必點招牌「波霸肉燥飯」,白飯上頭淋上獨門醬汁再搭配2顆半熟蛋,最後再加上起司片,用看的口水就已經流滿地。另外,鍋燒系列、炒飯、炒麵也都是人氣必點,看來又可以加入美食口袋名單。
    2022/02/14 15:59
  • 燒仙草配料熱量排行!紅白小湯圓最低「4招」暖胃不吃胖

    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燒仙草,暖身暖胃,幸福滿點,尤其能自選配料,感覺熱量也不高,當點心或宵夜吃總讓人罪惡感不會那麼重。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若選太多高澱粉、高糖的配料,吃多還是會囤積脂肪,熱量前三高的配料分別為花生、波霸珍珠以及蜜紅豆/蜜綠豆/蜜花豆,一碗350ml 無加料的燒仙草也有150大卡,所以如果同時加入前三名熱量高的配料,一碗綜合燒仙草的熱量會將近800大卡,已經超過一個中餐或晚餐的額度,但在營養價值上,就只有澱粉、糖、油等居多。
    2021/12/03 07:49
  • 砸7百萬替美胸保險!「波霸始祖」葉子楣淒涼近況曝

    55歲香港豔星葉子楣當年憑著36F傲人雙峰胸圍稱霸三級片市場,更是香港電影的主要性感最佳代表,甚至擁有「波霸」的封號,她也為了身材投保200萬港幣(約713萬台幣),如今30年過去近況曝光,身材已走光不復當年。
    2021/10/04 05:22
  • 「豹紋奶茶」熱量爆表!營養師曝這樣喝減少負擔

    時下最流行的豹紋奶茶,滿滿一杯的波霸珍珠,從泰國紅到台灣,網友笑稱「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豹紋奶茶的熱量爆表,滿滿一杯都是負擔,喝一杯豹紋奶茶,熱量高達1200卡,要爬樓梯143分鐘才能完全消耗。
    2021/07/19 13:26
  • 各國奶茶熱量排行 第一名「789大卡」超驚人

    「波霸」珍奶缺貨讓美國人大崩潰,事實上,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公布「各國奶茶熱量比一比」,8款常見的奶茶中,揚名國際的台灣珍奶熱量可是拔得頭籌,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但讓人驚訝的是,泰國奶茶竟然不是天然的!
    2021/05/10 15:59
  • 珍奶控哀號!美西「塞港」波霸缺 業者憂買氣

    台灣名產珍珠奶茶,深受國人喜愛,外國人也超愛喝,但現在美國珍奶控要注意了,受到美西大塞港影響,台灣運到美國的珍珠和泰國出口的木薯粉都受阻,讓業者擔心買氣,因為沒了珍珠,很多人就不買飲品。
    2021/04/15 13:42
  • 煮珍珠鍋底「燒成蜂窩」 內行人曝成功關鍵

    波霸奶茶中的珍珠咬起來香甜Q軟,是許多民眾愛不釋手的甜品,一名女子就因此買回家照著網路教學自己煮。沒想到當時她才鬆手2分鐘沒攪拌,整鍋甜點竟瞬間瘋狂冒煙,底部還燒焦成「蜂窩狀」,等於全部都報銷掉讓她相當氣餒。對此除了有民眾感同身受,也有過來人提供正確煮法。
    2021/02/20 22:37
  • 霸王寒流急凍「32小時內47人猝死」 跨年前成忌日

    入冬首波霸王級寒流來襲,各地氣溫驟降15度,全台一天傳出超過40人猝死。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晚至明晨局部地區有6度以下低溫機率,提醒民眾加強保暖;經統計昨(30)日0時至今(31)日早8時,全台32小內共有47起「非創傷死亡」案例,死者年齡多數逾60歲,其中以台北市11人為最多。
    2020/12/31 16:40
  • 寒流一夜狂降15度 衛福部「防寒地圖」提供避寒所

    入冬首波霸王寒流來襲,衛福部發布「街友避寒地圖」,部長陳時中也於昨(30)日夜訪台北車站、艋舺公園,關切周遭遊民,還送上暖暖包、口罩等防疫物資,也提醒街友必要時可到避寒處所休息。
    2020/12/31 10:33
  • 珍奶要「混珍洗珠」? 她曝隱藏版點法:不甜膩有層次

    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大奶微微」,那「混珍洗珠」又是什麼意思?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
    2020/11/0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