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波蘭 結果共1,497筆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 大庄囝仔!唱出快樂的歌 遠赴波蘭拿「雙金」

    大村國小合唱團遠赴歐洲波蘭參加比賽,30多名學生到達當地,在景點張開國旗「快閃」表演,獲得熱烈回響,還拿下金牌和大會最大獎,奪得雙金。
    2023/07/20 14:03
  • 奴才們很憂慮 波蘭通報29隻貓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WHO)17日最新通報,波蘭境內開啟大規模篩檢後,驗出29隻貓咪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聲明還提到、染疫的貓有11隻病死,官方已經安排其中14隻進行安樂死,希望藉此遏阻病毒擴散,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感染途徑與來源;這也是繼貂、海豹與海獅之後,再次有國家傳出家禽之外的動物,感染H5N1病毒的案例。不過,世衛專家也提醒飼主無須過度恐慌,目前被貓傳染的可能性非常低,只要避免共用或接觸染疫寵物器皿就好。
    2023/07/18 10:40
  • 拜登開綠燈!歐洲將訓練烏飛F-16 俄傭兵助白俄練兵

    上個月底,幾乎釀俄羅斯兵變的瓦格納傭兵,現在戰士們確定抵達白俄羅斯,白俄國防部公布瓦格納訓練白俄士兵畫面,讓鄰國波蘭繃緊神經。而美國在提供烏克蘭殺傷力強大的集束炸彈後,將再允許歐洲訓練烏克蘭飛美國製的F-16戰機,主要是烏軍近來反攻沒有太大進展。而週一克里米亞大橋再傳爆炸,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的恐怖行動;另外俄國也表示到期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再延長。
    2023/07/17 19:56
  • 高速公路驚見瓦格納車隊! 波蘭:已上百傭兵赴白俄羅斯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未來動向持續受關注,現在有監控白俄軍事行動的團體拍到,多達60輛插有瓦格納旗幟的車輛組隊開進白俄。另外針對美國有意軍援烏克蘭集束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警告,如果敢用集束彈攻擊,就會採取同樣方式回擊。
    2023/07/17 14:41
  • 南韓暴雨成災釀40死9失蹤 總統尹錫悅指責地方官員失職

    南韓持續暴雨增至少37人死亡、至少10人失蹤。忠清北道清州市一條近700米長的隧道被洪水淹沒,救援人員在一輛受困巴士上發現9具屍體,另外有10多輛車仍被淹浸。韓國總統尹錫悅16號在波蘭以視訊形式主持召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指責部份地區未能提前限行管控,並強調抗災首要原則是管控高危地區,並提前採取避險措施。
    2023/07/17 10:27
  • 俄烏戰失去一條腿 烏退役軍「裝義肢」返鄉竟遭空服員拒登機

    日前一名在俄烏戰爭中失去一條腿、依靠義肢行動的烏克蘭退伍軍人本要從以色列搭機前往波蘭,沒想被空服員以「飛行安全」為由請下機,同一航班的乘客甚至拍下這名軍人無助地啜泣、表達自己只是想回家的畫面,曝光後航空公司受到外界大肆批評,最終發出道歉聲明。
    2023/07/13 16:42
  • 這台便宜的BMW有詐!俄駭客藉「假汽車廣告」入侵駐烏外交官電腦

    自俄羅斯發動對烏克蘭的入侵行動以來,網路攻擊也一直被視為重要的攻擊手段,近期就有一份網路安全公司的報告披露疑似為俄羅斯情報機構效力的駭客利用「假BMW汽車廣告」誘使駐烏克蘭大使館的數十名外交官點擊,並試圖害入他們的電腦。
    2023/07/12 15:20
  • 挑戰溫布頓第四冠!謝淑薇闖女雙四強 跨屆已16連勝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慢慢進入尾聲,男單方面,36歲的「喬科維奇」生涯第46度闖入大滿貫四強,離生涯第24座金盃,只差兩勝而已;至於女單,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意外輸給烏克蘭的絲薇托莉娜遭到淘汰。臺灣的謝淑薇,則在女雙比賽闖入四強,這也是她個人在溫網,跨屆的第16場連勝。
    2023/07/12 14:52
  • 溫網/烏克蘭女將再演「新媽」驚奇 逼退波蘭球后闖4強

    未列種子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今天在溫布頓網賽中再度演出「新媽」驚奇,以7比5、6比7(5比7)、6比2力克世界排名第1的波蘭好手斯威雅蒂(Iga Swiatek),闖進女單4強。
    2023/07/12 09:39
  • 波蘭電影大師經典神作登台 4K數位修復版台灣首映

    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ślowski)生涯擁有不少經典作品,而「2023金馬經典影展:奇士勞斯基導演全集」首度引進奇士勞斯基代表作《雙面薇若妮卡》與《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的最新4K數位修復版,也將大銀幕重現被許多創作者視為影視聖經的電視劇集《十誡》,和從中延伸出震撼國際影壇的《愛情影片》和《殺人影片》。
    2023/07/11 14:07
  • 喬科維奇擊敗波蘭好手 14度闖進溫網男單8強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延續昨日未打完的比賽,最終以7比6 (8/6)、7比6(8/6)、5比7、6比4擊敗波蘭好手胡爾卡奇,生涯第14度闖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戰。
    2023/07/11 08:20
  • 喬科維奇溫網16強「連搶兩盤」領先胡爾卡奇 因宵禁停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16強賽迎戰波蘭好手胡爾卡奇,連續搶下兩盤穩居領先時,因為已到晚間11時的宵禁時間,只好停賽明日再戰。
    2023/07/10 09:03
  • 球后斯威雅蒂後來居上 力克班西琪首度晉級溫網8強

    波蘭的世界球后斯威雅蒂今天在先失一盤後強力反攻,救下兩個賽末點,後來居上以6比7(4比7)、7比6(7比2)和6比3擊敗瑞士好手班西琪,首度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賽。
    2023/07/10 06:17
  • 瓦格納軍不在白俄! 波蘭急調1千兵鎮守邊境以防萬一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經過白俄羅斯的斡旋,讓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和旗下傭兵,都能來到白俄,但CNN記者實地探查發現根本沒有半個瓦格納傭兵的蹤跡,反而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週末還舉辦瓦格納支持者集會。不過以防萬一,波蘭急調1千名兵力鎮守與白俄的邊境,就怕瓦格納隨時現身作亂
    2023/07/09 21:12
  • 憂瓦格納傭兵破壞穩定 波蘭急調逾千士兵鎮守邊境

    波蘭國防部長宣布,今天開始將向該國東部調動1000多名士兵,因為這個北約成員國日益擔心遷往白俄羅斯的瓦格納集團戰士可能導致其邊境緊張局勢加劇 。
    2023/07/09 08:21
  • 世界球后斯威雅蒂擊敗對手 晉級溫網女單16強

    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以6比2、7比5直落二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馬蒂奇(Petra Martic),晉級女單16強。
    2023/07/08 08:17
  • 北約峰會下周登場 日韓領袖峰會擬舉行

    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0日出訪立陶宛和波蘭,第二次以觀察員國元首身份,出席北約峰會。
    2023/07/07 14:11
  • 英國與波蘭簽署夥伴宣言 關注印太與台海議題

    英國與波蘭簽署2030戰略夥伴聯合宣言,共同關注印太區域,也提到台海議題。
    2023/07/07 14:10
  • 國際分析/俄烏戰爭帶動南韓軍工業 交貨迅速相容性高有賣點

    受到俄烏戰爭的影響,全球軍武市場也異常熱絡,其中以南韓的增長最為顯著,更被國際稱之為「K軍工」。富比士雜誌報導,南韓軍武除了價格低廉外,產能大、出貨速度快、以及彈藥相容性高,也是受到買家青睞的重要原因。
    2023/07/06 21:25
  • 白俄地位扶搖直上 境內有俄核武與流亡叛將

    瓦格納集團兵變後,首腦普里格津流亡生涯第一站就是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給予安全保證,更讓一部分瓦格納傭兵入境駐紮,軍費自行負擔。但6月中,俄羅斯總統普欽才部署戰術核武在白俄境內,現在又讓最大叛將棲身白俄,看似是極其危險的一步!這也顯示,盧卡申科已成普欽在莫斯科以外,最信任的人物。白俄周邊鄰國波蘭與立陶宛都很緊張,白俄反對派也痛批盧卡申科,不顧國家主權與人民意願。過去外界對盧卡申科的印象,是粗人或普欽的馬屁精,如今才看出,這位歐洲執政最久的獨裁者,並非如此簡單。
    2023/06/30 19:53
  • 立陶宛續挺烏克蘭 花費逾3億採購防空系統

    立陶宛總統和波蘭總統,28日雙雙訪問基輔,將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現力挺烏克蘭爭取加入北約組織。
    2023/06/29 15:25
  • 行人地獄受害者!波蘭正妹在台「被撞飛半空中」 衰住院躺床6天

    台灣先前曾被《CNN》直指是「行人地獄」,且日本、澳洲等多個國家皆建議民眾若要來台灣旅遊的話,務必多加留意道路安全。對此,就有1名波蘭正妹Eli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曾在台灣騎腳踏車於自行車道時,突然看見有台車從右邊駛來,並直接朝她身上撞過來,導致她當下飛到半空中,後來更因此住院治療了6天。
    2023/06/24 12:03
  • 本土小牙醫聯盟控波蘭議員干政 國際牙醫聲明反擊

    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接見「波蘭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芭菟煦(Barbara Bartuś)訪團」,蔡英文表示,過去幾年來,台灣和波蘭在經濟、教育、科技等領域,展開許多重要的合作計畫。尤其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時候,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給台灣,這樣珍貴的友誼,讓台灣人民都深受感動。
    2023/06/21 13:46
  • 波蘭眾議院訪團會見蔡英文 盼「波波醫師」問題有解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接見「波蘭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芭菟煦(Barbara Bartuś)訪團」時表示,這幾年來,台灣和波蘭不只共同對抗疫情,也一起面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挑戰,協助波蘭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期盼未來在各領域不斷深化夥伴關係;芭菟煦則向蔡英文表示,波蘭有大量來自台灣的留學生,也有很多就讀醫學,不過在波蘭讀完醫學的台灣留學生,要在台灣再次進行認證,未來或許可以對這一點稍加解決,這將是波蘭所樂見的發展。
    2023/06/1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