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波蘭 結果共1,500筆

  • 停供烏克蘭武器?波蘭總統稱總理說法遭誤解

    波蘭與烏克蘭因為糧食進口問題,兩國陷入新低點。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甚至表示,將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卻說,總理的話遭到誤解。
    2023/09/22 12:58
  • 稱「停止武裝烏克蘭」遭誤解 波蘭總統:是不提供新購的軍備

    波蘭與烏克蘭爭執擴大,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日前表示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今天聲稱總理的話被誤解了。
    2023/09/22 08:29
  • 最淫欲女法官「半裸開庭」!法院猛男跨坐 火辣艷舞開趴

    哥倫比亞35歲女法官波蘭妮雅(Vivian Polania),目前被視為全球「最淫欲女法官」,爭議不斷。先前波蘭妮雅因為半裸滾床視訊開庭,已飽受批評,現在波蘭妮雅再度不畏眾人眼光,直接在法院內開「色色趴」狂歡,果不其然立刻引來議論。
    2023/09/21 14:54
  • 為糧食禁令兩國鬧翻!波蘭:不再援助烏克蘭武器

    波蘭是與烏克蘭有陸地接壤的鄰居,打從戰爭初期,一直是基輔最大援助來源,除了提供大量金錢、糧食、武器的支援,更傾全國之力安置成千上萬難民,但如今兩個鄰居卻因為糧食進口問題鬧彆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Mateusz Morawiecki)21日宣佈,從今以後不再提供基輔軍事援助,華沙需要留下足夠武器保護自己。此一決定也被外媒視為,是波蘭對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聯合國(UN)諷刺歐洲暗助俄羅斯的回應。
    2023/09/21 11:54
  • 聯合國大會/如何確保未來和平?波蘭總統:擊敗俄國是唯一辦法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受訪時強調「只有打敗俄羅斯才能保證未來的和平」,並表示「不只是對烏克蘭,對美國來說也是如此」。
    2023/09/20 15:15
  • 我家老闆是AI!歐洲酒廠創世界首例 找機器人當CEO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大家接觸機器人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不過在波蘭,竟然有酒廠延攬機器人當執行長,還結合聊天機器人ChatGPT系統,透過大數據來分析決賽公司的營運戰略。這家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實驗,希望AI能夠提供更合理的決策,讓他們的業績得到成長。
    2023/09/16 17:13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國際分析/退伍軍人症蔓延波蘭南部 白俄入侵論威脅尚未解除

    波蘭和白俄羅斯在邊境的對峙情勢不斷升溫,就連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也痛批波蘭已經成為美國反俄政策的魁儡;另一方面,波蘭重要轉運城市「熱舒夫」爆發「退伍軍人症」疫情,至少造成19人死亡,上百人住院。國安和防疫部門不排除疫情傳播,是遭到人為蓄意在供水系統散播傳染原有關。
    2023/09/07 20:03
  • 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近期,祖雄陪佳娜返鄉,從波蘭搭火車入境烏克蘭,怎料祖雄卻被禁止入境遭遣返,最終佳娜只好選擇在波蘭和她的家人相聚。昨(27)日,佳娜在臉上分享在波蘭遇到宗族歧視的經歷,讓她無奈喊,「我想說再見波蘭,希望我不會再回來!」
    2023/08/28 08:39
  • 冰淇淋搭乳酪條絕配! 獨特滋味源自祖傳配方

    走進美國超市,處處可見風味獨特的食品,從香脆乳酪條、甜蜜棉花糖,再到冷凍櫃裡的黑樹莓冰淇淋還有傳統波蘭餃,它們跟市售其他產品味道截然不同,都有各自的獨家祖傳配方,才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數十年。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帶您揭開這些美國祖傳美食的秘密。
    2023/08/26 17:19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哭整晚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成功,最近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沒想到因簽證問題遭遣返,還差點被禁止入境5年,而佳娜也先陪對方回波蘭,但心情沮喪,哭了一整晚。
    2023/08/13 14:42
  • 波蘭出土17世紀疑「吸血鬼小孩」 腳部掛鎖防死而復生

    外媒指出,考古學家近日於波蘭一處墓地,發現一具不尋常的17世紀兒童遺骸。該遺骸被發現時面部朝下,腳部還掛著鎖。科學家指出,應該是中世紀的民眾,擔心死去的兒童會變成吸血鬼復活。
    2023/08/13 14:19
  •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2023/08/13 06:59
  • 國際分析/白俄羅斯驅逐瓦格納傭兵 波蘭增部隊鞏固東線邊境

    歐洲新聞社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已經對瓦格納集團傭兵發出逐客令,超過九成的傭兵必須在期限內離境。不過波蘭政府並不放心,依舊在靠近白俄羅斯邊境增兵到一萬人,嚇阻可能發生的入侵行動。
    2023/08/12 19:19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世大運閉幕/中華隊摘十金創境外最佳 獎牌排名第8 

    中華隊在成都世大運表現優異,李佳馨/葉宏蔚昨(7)日在羽球混合雙打項目以21比15、21比17,在臺灣內戰擊敗鄧淳薰/李芳至摘金,是我國第10面金牌,中華隊賽程已全部結束,共計拿下10金17銀19銅,超越2019年拿坡里的9金13銀10銅,締造境外最佳紀錄,獎牌榜排名第8,次於中、日、韓、義大利、波蘭、土耳其、印度。
    2023/08/08 20:53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世大運/中華男籃3分差不敵波蘭 力拚歷屆最佳第11名

    在今年世大運打出歷屆代表作的台灣男籃,今天在9至12名排名賽對上波蘭,終場前11秒高錦瑋三分線外出手沒進,錯失追平機會,終場就以82比85落敗,最終戰將爭奪本屆第11名。
    2023/08/03 17:49
  • 波蘭邊境增兵!防瓦格納滲透 白俄總統嘲諷:要謝謝我們

    烏俄戰爭超過5百天,外界憂心歐洲將出現第二戰場,那就是波蘭與白俄邊境的衝突。波蘭總理上週六警告,一支100名瓦格納士兵組成的隊伍,已經從白俄逼近波蘭邊境,因此增兵應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1日否認這項消息,還嘲諷波蘭應該心存感激,要不是白俄擋著,瓦格納傭兵早就攻入波蘭。北歐國家冰島1日暫停駐俄羅斯大使館運作,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北約成員國,顯示北歐國家與俄羅斯漸行漸遠的態勢。
    2023/08/02 19:56
  • 巴赫姆特再殲滅俄部隊! 烏與波蘭「吵架」互召大使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持續在巴赫姆特反攻,又在樹林殲滅一支俄軍部隊。另外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轟炸哈爾科夫。前線激戰之際,烏克蘭跟波蘭外交關係則陷入緊張,因為波蘭總統顧問暗批烏克蘭「忘恩負義」,雙方還因此互召大使。
    2023/08/02 17:55
  • 烏軍搗毀俄「風暴Z」據點! 俄轟澤倫斯基家鄉報復

    烏軍在盧甘斯克,攻下俄軍「風暴Z」的重要據點,札波羅熱又回一村,總計烏克蘭過去一周,又從俄羅斯手上,奪回大約15平方公里的失土。不過俄軍持續以飛彈轟炸,目標鎖定澤倫斯基的家鄉。另外北約現在面臨新威脅,瓦格納傭兵團可能滲透到波蘭,故意製造事端。
    2023/07/31 22:18
  • 莫斯科豪宅遭無人機炸 澤倫斯基:戰火燒回俄本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度遭到三架無人機襲擊,金融區一棟豪宅大樓遭襲後,爆炸起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戰火正燒回俄羅斯本土。另外波蘭情資顯示,瓦格納傭兵往邊境調動,有可能混入波蘭展開攻擊。
    2023/07/31 19:18
  • 病毒變異?繼波蘭之後 南韓也傳「貓禽流感」死亡病例

    時隔七年,南韓又傳出有貓咪染上高致命性禽流感病毒,而且已經有一隻貓咪不幸死亡。」其實就在上星期,世界衛生組織也通報,波蘭有25隻貓因為禽流感死亡。現在專家擔心,禽流感病毒是否已經出現變異,變得更容易傳染給哺乳動物。
    2023/07/30 20:2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波蘭邊境增兵都因瓦格納 天使拒賣大谷All-in當買家

    瓦格納傭兵組織在白俄羅斯幫忙練兵,還透過白俄總統放話說想去華沙走走,這讓烏克蘭和波蘭不敢大意,分別加強烏克蘭北部和波蘭東部邊境的防禦,接下來瓦格納還會出什麼招威脅鄰國呢?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好表現讓天使隊捨不得放人,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大谷,而是要當買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