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波蘭 結果共1,497筆

  •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在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2024/01/31 10:13
  • 澳網/謝淑薇拚大滿貫雙冠后就在今日 挑戰賽史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今日中午12點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攜手,力拚女雙冠軍,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若奪冠,就會是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09:49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謝淑薇澳網混雙奪首冠!女雙世界排名躍升第二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和波蘭搭檔,在澳網混雙奪下冠軍。謝淑薇的女雙世界排名,從第三躍升到第二,她賽後表示,搭檔表現出色,兩人合作無間。而大陸女將鄭欽文,也闖進女單決賽,是繼李娜之後,中國選手第二人。
    2024/01/26 19:10
  • NBA/波蘭大槌直言瑞佛斯不值得信任 點名2中鋒最難守

    NBA密爾瓦基公鹿聘請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引發球迷熱議,曾是瑞佛斯子弟兵的前中鋒「波瀾大槌」戈塔特(Marcin Gortat)近期受訪,他直言瑞佛斯是好人,但執教能力不值得信任。
    2024/01/26 12:37
  • 澳網/謝淑薇太狂!心臟大顆神逆轉 奪大滿貫首座混雙冠軍

    「台灣一姐」謝淑薇女雙、混雙都進軍澳網公開賽冠軍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今(26)天上午率先登場混雙冠軍賽,「百搭天后」謝淑薇和去年澳網男雙亞軍的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一拍即合,1盤未失勇闖決賽,對手是第2種子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雙方激戰3盤,終場謝淑薇/傑林斯基以6:7、6:4、11:9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
    2024/01/26 11:15
  • 冷戰後最大規模!北約31國九萬兵「抗俄」大軍演

    北約展開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31國軍演,代號叫「2024堅定捍衛者」,多達九萬兵力參與演訓。北約這次的演習,很明顯就是針對俄羅斯。而剛好,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地前往鄰近波蘭與立陶宛的俄國飛地「加里寧格勒」視察,較勁意味濃厚。
    2024/01/25 22:22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澳網/謝淑薇單日2勝!「台波聯軍」首闖混雙決賽

    今天稍早搶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門票,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下午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在混雙4強上陣,以直落2擊敗澳洲組合弗利斯與哈里斯,晉級決賽,將挑戰生涯首座澳網混雙金盃。
    2024/01/24 17:29
  • 波蘭政治惡鬥升級 警闖總統府逮前內政部長

    波蘭去年10月大選後政黨輪替,引發的政治惡鬥越演越烈。甚至上演戲劇性的宮鬥戲碼,警方突然衝進總統府拘捕前內政部長卡明斯基,讓在場的總統杜達也看傻了眼。
    2024/01/22 14:46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飛彈誤入波蘭領空!俄軍入侵後最大空襲 狂炸烏克蘭六大城

    烏克蘭在當地周五,遭遇俄羅斯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的轟炸。這次俄羅斯鎖定烏克蘭六大城市攻擊,目前知道已經有超過31人死亡、還有超過160人受傷。而且俄羅斯的飛彈,甚至一度進入波蘭領空,飛行將近3分鐘時間,儘管沒有造成破壞,不過波蘭外交部還是要求俄羅斯給個交代。
    2023/12/30 13:37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批以色列「逃不過真主怒火!」 土國議員罵完當場昏倒

    各國反猶太聲浪高張,波蘭極右派議員闖入國會,拿滅火器噴滅光明節蠟燭,現場陷入混亂,這名議員最後被趕出場。另外在土耳其,有國會議員怒批以色列「難逃真主怒火」,才剛罵完,卻心臟病發,當場倒地。
    2023/12/13 18:51
  • 親歐派圖斯克當選波蘭總理!籲恢復國家團結

    波蘭國會11日以248票比201票,通過由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任總理,不僅結束波蘭8年來的右翼民粹主義政權,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也可望解凍。
    2023/12/13 15:22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網紅「開箱」吳英國豪宅 柯:嫁有錢人非她錯

    波蘭在台網紅斯坦,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英國倫敦住的豪宅前拍影片,開酸這就是柯文哲嘴上說的居住正義,斯坦還說這房子附近住的多是達官顯貴,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棟豪宅是吳欣盈丈夫的,嫁給有錢人並非她的錯,選舉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2023/12/11 15:52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憂「台灣有事」湧入難民 與那國島轟日本政府欠缺計畫

    台海危機受到全球關注,「台灣有事」也成為日本政府的重要議題。一名日本退役將領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若台海危機爆發,日本應扮演烏俄戰爭中波蘭的角色,收容大量台灣難民。然而,與台灣近在咫尺的日本離島居民,卻認為日本政府沒有做好準備。
    2023/12/05 15:52
  • 英國大雪民眾稱60年未見 德國慕尼黑積雪也破紀錄

    歐洲多地周末感受濃濃冬季氛圍,包含英國、德國、波蘭、烏克蘭和捷克等,都迎來風雪天氣,英國北部,因為罕見降下大雪,許多民眾反應不及,一早醒來,就發現門口被積雪堵住。而德國慕尼黑,也出現自1933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雪,甚至衝擊機場航班和火車運輸。不過歐洲下大雪的同時,非洲和東南亞,又接連發生暴雨洪災,再釀成民眾死傷。
    2023/12/04 22:18
  • 歐聯盃場外衝突4傷 客隊球迷被下逐客令39人被逮!

    歐聯盃小組賽在英國伯明罕舉行,只是比賽還沒開始,客隊球迷就在場邊與警方爆發衝突,過程中4名員警受傷,多達39人被逮捕。由於來自波蘭的客隊球迷鬧事非頭一遭,球場乾脆直接禁止客隊球迷入場。
    2023/12/01 20:12
  • 波蘭將派「軍事顧問小組」至芬蘭邊界 俄國批:造成多餘威脅

    隨著波蘭計畫派出「軍事顧問小組」前往芬蘭邊境,藉此協助維持與俄羅斯接壤邊境的治安與安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29日警告稱:芬蘭在邊境「集中」軍隊的任何決定都將被莫斯科當局視為威脅,更稱這是「多餘之舉」。
    2023/11/30 12:36
  •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2023/11/2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