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波斯 結果共451筆

  • 希臘熱浪引發野火!多處房舍被摧毀 觀光勝地急撤數百人

    一場野火摧毀希臘列士波斯島(Lesbos)濱海村落瓦捷拉(Vatera)的多處房舍,數以百計的觀光客和居民今天被迫撤離這處度假勝地。
    2022/07/24 14:05
  • VIP來訪解油氣危機?阿聯新總與法簽協議

    法國愛麗舍宮周一迎來一名貴客,他是波斯灣兩大產油國之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新任總統納哈揚。烏俄戰爭已演變成俄國用能源反制裁歐美國家,通貨膨脹與冬季將發生的燃料供暖危機,讓歐美各國檯面上聯合抗俄,私下卻不得不爭搶購買石油和天然氣。美國總統拜登近日的中東行,無法說服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增產;但法國總統馬克宏與阿聯新總統,現在已簽下協議,阿聯將增加柴油供應,以及其他與法國的能源合作。
    2022/07/19 19:47
  • 拜登訪中東防中.俄介入 油國不增產.出訪未竟功

    美國總統拜登中東訪問行程,上周五抵達終點站沙烏地阿拉伯,他刻意避免與王儲沙爾曼握手,表達對沙爾曼涉嫌下令殺害華郵記者的不滿態度。拜登與6個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及埃及、約旦和伊拉克領袖召開高峰會,強調美國仍然會參與中東夥伴事務,不讓中國和俄羅斯趁隙介入。拜登中東行設定兩項主要目標,一是促進以色列和中東關係正常化,以及要求油國增產,可惜成果不盡理想,沙國表明不會增加產量,還批評西方的減排能源政策,另外沙國也否認與以色列正在發展外交關係。
    2022/07/18 19:55
  • 拜登首次中東行「空手而歸」兩大目標皆未達成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進行上任後首次的中東行,16日結束為期4天的訪問返美,不過此趟中東行最主要的兩大目標都未能達成,不僅沒能獲得海灣阿拉伯國家的承諾,打造「區域安全架構」對抗伊朗,也未能成功說服沙烏地阿拉伯「增產石油」,讓外界解讀拜登這行可說是「空手而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拜登首次『中東行』意義重大,除了出訪以色列、巴勒斯坦,拜訪沙烏地阿拉伯也是這次最重要、最受爭議的行程,因為在『國家利益現實』及『人權價值問題』上,沙烏地阿拉伯具有挑戰性,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權衡,不過拜登在出訪前也特別投書解釋,必須要去沙烏地阿拉伯的原因,甚至在中東行會後也強調,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見面並非此趟目的,而是要前往參加波斯灣的高峰會與9個國家,包括埃及、約旦、伊拉克等討論『區域安全』合作的問題。」
    2022/07/18 16:06
  • 世仇有望和解建交? 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重啟雙邊談判

    除了以色列、中東最明顯的兩個「敵人」,莫過於沙烏地阿拉伯和伊朗,立場上親美的沙國,無論在宗教、經濟、產業領域都刻意打擊德黑蘭;甚至在代理人戰爭中,兩國支持的對象都是敵人。但兩大仇敵近期卻傳出突破性發展,《路透》報導指出,打從伊朗新總統上台後,雙邊多次展開高層會談,甚至傳出可能有和解重新建交的驚人進展。
    2022/06/28 15:41
  • 快訊/伊朗南部清晨狂搖!規模5.6地震 暫無傷亡

    根據外媒報導,伊朗南部波斯灣水域在當地時間25日清晨爆發規模5.6的強震,震央深度22公里,所幸暫時未傳出嚴重災情及人員傷亡。當地官員透露,在過去10天裡,該地區已經累積發生大約100多起地震和餘震。
    2022/06/25 13:33
  • 伊朗革命衛隊波灣佔領2艘油輪 希臘怒控:海盜行為

    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今天在波斯灣攔截佔領2艘希臘油輪,數天前希臘才表示自1艘俄羅斯油輪扣押伊朗石油並將運交給華盛頓。
    2022/05/28 09:04
  • 以色列總理首訪巴林 高舉和平旗幟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今天啟程前往波斯灣國家巴林,進行以國政府領導人在當地的首次正式訪問。
    2022/02/15 10:29
  • 寵物非物品!西班牙修法:伴侶共享監護

    西班牙如今跟進法國、葡萄牙等國將寵物修法為「有生命的情感生物」,意味未來離異的夫妻或是情侶,都可以享有共同監護權,是動物福利向前走的一大步。當地在去年十月,曾判定一對分居的伴侶共享寵物狗的監護權,雙方因此獲得每個月輪流照顧的權利,被視為「開創性」的判決。至於智利的國鳥--安地斯神鷹也在訓練多年後,終於可以離開被囚禁小天地,在去年十二月時有三隻被野放。不過一隻伊拉克的波斯豹可就沒那麼幸運,誤入陷阱受傷後被截肢,未來將在動物園內度過餘生。
    2022/02/02 19:55
  • 超夢幻!太保27公頃花海 繽紛色彩拍照很有fu

    嘉義縣太保花海節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考量疫苗施打率提高,太保市農會和公所決定今年續辦花海節,但為避免群聚,周邊農產市集停辦,民眾在疫情期間,可到戶外拍拍美照,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仍有27公頃大片花海,並以百日草、波斯菊、油菜花等,花期將持續到春節連續假期之後。
    2022/01/28 17:40
  • 俄日本海射巡弋飛彈 普欽首暗示俄烏恐衝突

    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度表態,認為俄國和烏克蘭可能爆發衝突;而且他們還在日本海發射「潛射巡弋飛彈」,命中1000多公里外的岸上目標。俄羅斯軍事動作頻頻,已經讓美國傷腦筋,沒想到中東的伊朗最近波斯灣發動演習,還揚言是衝著以色列而來,要讓美國疲於奔命。
    2021/12/22 12:47
  • Omicron波灣現蹤 沙烏地、阿聯相繼通報確診病例

    繼沙烏地阿拉伯通報波斯灣地區首例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短短數小時之後,緊鄰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今天同樣出現確診,成為第2個有Omicron病例的波灣國家。
    2021/12/02 10:20
  • 2022卡達世足倒數一年!沙漠高溫怎調適?

    杜拜世博將於明年3月閉幕,緊接著吸引全球目光的波灣國家,或許就是卡達了!因為一年後的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就要登場,儘管規定要完整施打疫苗才能入場,官方仍期待能有120萬人到訪。對於主辦國而言,疫情仍是挑戰,而對於球員來說,則要對抗當地炎熱乾燥的高溫,專家表示,這樣的氣候條件,讓足球員光是一場比賽,就足以流失3公升的汗水!
    2021/11/22 19:56
  • 陸疑為擴張勢力?外媒:在波斯灣港口造軍事設施

    「華爾街日報」今天獨家報導,中國大陸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北方約50英里(約80公里)一處港口建造秘密的軍事設施。
    2021/11/20 11:36
  • 純電Hummer重回美軍行列? 你各位當兵當不完啊!

    悍馬Hummer的響亮名聲,並非依靠帥氣威武的外觀,又或者經常在影視作品亮相而已。事實上,Hummer之所以能夠全球知名,還真的是「打」出來的天下。1991年波斯灣戰爭開打,美國投入大量HMMWV,也就是軍用版Hummer,以絕佳機動能力、越野實力以及耐用度,獲得廣泛肯定。自此,Hummer便成為另外一個與「越野」劃上等號的名號。
    2021/11/15 17:36
  • 伊朗南部連兩震!規模超過6 連杜拜都有感

    伊朗南部週日連續發生兩起規模超過六的極淺層地震,造成至少一人死亡,47人受傷,官媒報導,搖晃威力之大,連波斯灣另一端的杜拜也感受得到。
    2021/11/15 13:45
  • 曾喊「台灣無國家主權」 前美國務卿鮑爾染疫逝世享壽84歲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18日驚傳因為新冠併發症病逝,享壽84歲。鮑爾是美國首位非裔國務卿,曾是波斯灣戰爭取勝大功臣。鮑爾任內對台政策較為強硬,曾指出台灣不是獨立的,更不享有國家主權。
    2021/10/18 23:59
  • 911周年前夕 美防長警告基地組織恐再起

    911事件即將屆滿20周年,發動恐怖攻擊的基地組織仍然蠢蠢欲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基地組織很有可能會在阿富汗重振旗鼓。 奧斯汀一連4天出訪波斯灣國家,周四在科威特時表示,世界都在觀察事態發展,無論基地組織是否有能力在阿富汗捲土重來,都會再尋覓地點集結。美國方面也已經警告塔利班,不要讓基地組織把阿富汗作為盤據地,美國已經對這些恐怖組織已經做好防範。911前夕,各國再度把焦點轉向基地組織的動態,俄羅斯副外長就認為,基地組織目前還是具備足夠的財力和軍事能力,持續對世界構成威脅。
    2021/09/10 16:25
  • 美國務卿、防長出訪中東 鞏固波斯灣盟友

    美國撤離阿富汗行動,引起中東盟友對美方信任度的質疑。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周末分別啟程前往波斯灣地區,與當地高層會面。
    2021/09/06 14:33
  • 【今晚熱搜】俄羅斯藍貓/二級警戒/韋禮安/帕運/筋肉媽媽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俄羅斯藍貓」。海巡署高雄分署查獲漁船走私名貴貓154隻,總價值約1千萬元,品種包含俄羅斯藍貓、波斯貓、美國短毛貓等各式貓種,由於為走私動物,來源地不明且未經檢疫,依法必須被安樂死。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希望能「法外開恩」,甚至不少民眾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臉書留言,「請市長救救這些無辜的生命」,陳其邁也呼籲「不要輕易剝奪生命」,但最終無力回天,於今(21)日下午4時,完成全數貓咪人道安樂死程序。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1 20:48
  • 貓奴請命!陳其邁無力回天 百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依法安樂

    海巡署高雄分署查獲漁船走私名貴貓154隻,總價值約1千萬元,品種包含俄羅斯藍貓、波斯貓、美國短毛貓等各式貓種,由於為走私動物,來源地不明且未經檢疫,依法必須被安樂死。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希望能「法外開恩」,甚至不少民眾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臉書留言,「請市長救救這些無辜的生命」,陳其邁也呼籲「不要輕易剝奪生命」,但最終無力回天,於今(21)日下午4時,完成全數貓咪人道安樂死程序。
    2021/08/21 19:25
  • 海巡查獲走私千萬喵星人 防檢局證實已全數安樂死

    高雄查緝隊19日晚間查獲一艘走私漁船,發現有200多隻包括俄羅斯藍貓、布偶貓、波斯貓等名貴寵物貓,被關在密艙中,總價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林姓船長被送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確定為陰性後,依相關法規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船上200多隻貓咪依照規定,都必須要人道銷燬,而下午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也證實,貓咪已經全數安樂死。
    2021/08/21 17:44
  • 價值千萬! 漁船走私250隻名貴「喵星人」恐面臨人道安樂死

    海巡署在高雄港查獲一艘漁船,船上通通都是走私的名貴貓,一共有250隻,包含波斯貓、俄羅斯藍貓、美國短毛貓等等,市值破1千萬,船長也坦承,是在澎湖外海,幫其他船走私來台,海巡也研判,有可能是來自大陸的繁殖場。但上千萬的貓咪,因為是走私動物,可能得面臨人道安樂死。
    2021/08/21 14:04
  • 走私千萬喵星人!上百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 恐遭安樂死

    高雄查緝隊日前接獲情資,有不法人士利用疫情期間在澎湖外海進行走私,謀取暴利,利用雷達掌握船隻的航跡後,於19日晚間在查獲艘走私漁船,竟發現有200多隻包括俄羅斯藍貓、布偶貓、波斯貓等名貴寵物貓,被關在密艙中,總價值高達新臺幣1,000萬元,林姓船長坦承進行走私,海巡人員也將他與船員送往醫院進行PCR檢驗,所幸為陰性,將其依法移送,至於被走私的貓咪,未來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2021/08/21 12:28
  • 阿富汗、塔利班代表將會面 相約卡達討論政權轉移

    路透社引述阿富汗談判人員和消息人士報導,阿富汗政府和民兵組織塔利班的各自代表今天將在波斯灣國家卡達會面,討論政權轉移事務,而美國官員也會參與其中。
    2021/08/15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