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波斯 結果共451筆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提前走春!古亭3千坪花海盛開 球形燈造景夜晚浪漫up

    農曆年節將至,氣象署預估年前有一波冷空氣,且可能持續影響到除夕後,不少民眾趁著回暖的好天氣「提前走春」。在古亭河濱公園目前有3000坪花海正浪漫盛開,粉嫩「大波斯菊花海」目前已開了3成,且今年造景也特別新增彩色球型燈,讓夜晚賞花也能把照片拍得好看。
    2024/01/31 10:55
  • 國際分析/美列胡塞入恐怖組織名單 準軍事團體擾亂紅海航線

    儘管美英多國對胡塞武裝,執行了至少七波的軍事打擊行動,但是紅海航運危機並沒有緩和的跡象。現在傳出,美國有意加大打擊力度,一舉癱瘓胡塞武裝的軍事力量;然而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認為,讓胡塞武裝停止行動「還需要一些時間」。
    2024/01/23 18:39
  • 國際分析/美英打擊胡塞軍演不停歇 攻擊貨輪紅海威脅尚未減

    紅海航運危機持續升高,國際航運監測組織證實,一艘由美國運營的散裝貨輪,在葉門海域被飛彈擊中,目前已知並未造成船員傷亡,不過這已經是美英聯合打擊胡塞武裝以來,這個組織首度成功執行的報復行動;如果再加上伊朗上周在阿曼灣扣押一艘油輪,已經讓國際航運及保險業者憂心,這兩條承載全球近百分之四十的石油航運線,將完全暴露在戰爭一觸即發的高風險中。
    2024/01/16 17:43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NBA/天價!熱火與史波斯查續約 8年37億史上最高薪教頭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訂了新的合約,由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個為期八年,金額至少達37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總教練合約的新紀錄。
    2024/01/10 12:47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 花毯節「漂浮城堡」吸睛 遊客搶先踩點拍照

    中部花海季齊發,在苗栗銅鑼有杭菊和波斯菊花海,吸引不少遊客趁好天氣到此一遊,而雲林虎尾美人樹今年因為暖冬,開花期比較晚,還要再等一陣子;而台中花毯節即將登場,週五就有不少遊客怕人潮車潮塞爆,搶先踩點,其中花海中的裝置藝術,超大漂浮城堡成了一大亮點,不少遊客搶著合影。
    2023/11/10 14:00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警告伊朗別亂來 美軍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前往波斯灣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至今,美國不只給予以軍實質援助,同時還派出最新型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地中海穩定局勢。隨著衝突持續延燒,加上以色列至今仍堅持伊朗的「特殊角色」立場,《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日前正式宣佈,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打擊群已經出發,將進駐波斯灣協助穩定混亂局面。
    2023/10/26 16:57
  • 波灣6國東協10國譴責加薩攻擊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波斯灣及東南亞國家領袖今天舉行高峰會後發表聲明,譴責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平民的攻擊,並呼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永久停火。
    2023/10/20 23:09
  • 以色列人質待搶救 卡達居中與哈瑪斯談判

    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至少199人遭哈瑪斯關押,搶救人質成為當務之急。以色列除了靠自己的特種部隊,前往加薩強行救援,另一方面也透過盟國幫助,而波斯灣小國卡達就是與哈瑪斯談判的關鍵角色。
    2023/10/20 15:58
  • 國際分析/美國伊朗波灣心結未解開 陳年舊帳為何雙方難釋懷

    美國和伊朗在波斯灣的對峙持續緊張,紐約時報對此發表分析報導,原因可以追溯到35年前美國在阿拉伯灣痛擊伊朗海軍,讓雙方結下心結,加上長期以來雙方缺乏交流,使得兩國的猜忌愈來愈深,尤其美國政界的鷹派團體,要求對伊朗採取強硬的制裁手段,等於親手創造一個「反美聯盟」。
    2023/09/05 20:57
  • 西方駐波灣海軍:商船勿近伊朗水域 以免遭扣押

    在波斯灣執行任務的西方國家海軍部隊接連兩天提出警告,船隻在具戰略意義的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航行時不要接近伊朗水域,以免遭扣押。
    2023/08/14 16:47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 日出即地獄!50°C伊拉克 工人凌晨四點上班、早上九點下班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席捲全球,北半球各地今年夏天頻創歷史高溫紀錄;其中,伊朗波斯灣國際機場(Persian Gulf International Airport)16日體感溫度來到熱到史無前例的 66.7°C,更是人類和動物忍受的極限。《紐約時報》記者去年走訪中東伊拉克與科威特,帶讀者一窺氣候變遷下地球未來的面貌。
    2023/07/24 16:01
  • 重建巴格達!伊拉克百億「發展之路」 打造歐亞新通道

    阿拉伯世界第二大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歷經伊拉克戰爭和之後的動亂,十多年來下,基礎建設面臨嚴重破壞,去年底上台的蘇達尼新政府,在結束政治僵局後,政局相對穩定,要開始拚經濟,讓人民有感,在巴格達進行道路、汙水、美化等重建工程,要讓巴格達煥然一新;另外也宣布17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發展計畫,要建設鐵路和公路網,連結北邊的土耳其到南邊的波斯灣港口,打造連結歐亞的新陸路通道。
    2023/07/04 19:51
  • 生死戰前仍「有說有笑」 巴特勒談絕境:走到這不是為了放棄

    系列賽陷入淘汰邊緣的熱火,明(13日)將誓死延長戰線,而面對龐大壓力,「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卻顯得一派輕鬆,今(12日)賽前練習時仍和隊友有說有笑,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我們對球隊的信心仍在最高水平,我們走到這裡不是為了放棄比賽」。
    2023/06/12 17:42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熱火G2逆襲打臉外界預測 巴特勒霸氣喊:不在乎別人看法

    今年季後賽屢屢上演逆轉秀的熱火,今(5日)再度跌破眾人眼鏡,不僅成功以111比108逆轉金塊,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更賞給對手季後賽主場首敗,拿下激勵人心的一勝,對此,「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直言,「完全不在乎外界輕視他們」。
    2023/06/05 16:41
  • NBA/吉巴之所以吉巴!硬漢特質領軍逆襲 曾曝士官長風格由來

    被逼入0:3絕境後逆勢3連勝的綠衫軍,回到主場後無緣締造歷史,被「士官長」巴特勒(Jimmmy Butler)繳出28分、帶領熱火擊敗;熱火在4年內2度闖進總決賽、也是睽違24年再度締造「老八傳奇」。賽後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盛讚子弟兵的表現,更將熱火本賽季的逆襲歸功於巴特勒「堅毅」和「強硬」的個人特質。另外巴特勒過往一段訪談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5/30 14:08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熱火好消息!巴特勒G3傷癒復出 無價經驗將成致勝關鍵

    熱火與尼克的系列賽打完前兩戰1-1平手,熱火雖然在第一戰逆轉拿下勝利,但也在第四節末段折損了巴特勒(Jimmy Butler),第二戰原本要上場的他在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的堅持下選擇坐壁上觀,而熱火在各種不利哨聲下以些微分差敗下陣來,但是終場前轉播單位捕捉到Butler的表情帶著微笑和紐約球迷點點頭,似乎在暗示回到主場自己將會重新復出。
    2023/05/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