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波多黎各 結果共254筆

  • 颶風重創波多黎各 漁具捲入海影響生態

    2017年,波多黎各接連遭受颶風侵襲,重創這個以漁業為主的島嶼。許多漁具被大風大浪捲入海底,不但形成海底垃圾,許多海洋生物也因為受困死亡,當地居民發起一項清理海底的活動,致力恢復當地的海洋生態。
    2018/09/15 16:15
  • 拒信風災釀波多黎各3000死 川普指民主黨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信波多黎各去年因颶風瑪莉亞(Maria)災後的官方死亡數據,他表示,誇大浮報至近3000人死亡的數字,是民主黨要讓他看起來執政不力的部分計謀。
    2018/09/14 12:13
  • 颶風佛羅倫斯緊密紮實! 美東嚴陣以待

    美國從六月開始,迎來長達六個月的颶風季節,而這項考驗,如今落在總統川普身上;美國東岸迎來今年最強大的四級颶風,它有個很浪漫的義大利城市名字「佛羅倫斯」,但威力之大,恐怕會讓美國東岸,從海線到內陸都大規模淹水,北卡羅萊納州首當其衝,州長呼籲居民,千萬別跟這頭「怪獸等級」的颶風賭命。而總統川普在白宮大陣仗召開記者會,信誓旦旦地說「美國準備好了」,卻在現場被問到敏感問題,去年美國加勒比海屬地波多黎各的颶風災情,官方不但隱瞞死亡人數,很多災區到現在都還沒恢復供電,讓這回揚言有萬全準備、力抗颶風的川普,不免遭到質疑。
    2018/09/12 19:57
  • 川普誇颶風應變成功 波多黎各首府市長打臉

    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東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政府去年颶風瑪莉亞侵襲波多黎各的應變行動誇誇其談,但遭到波多黎各總督和聖胡安市長打臉。
    2018/09/12 14:22
  • 從64死飆到2975人亡 颶風瑪莉亞重創波多黎各

    美國政府委託進行的報告今天指出,波多黎各2017年遭當地近百年來最強颶風瑪莉亞重創,官方死亡人數從先前公布的64人暴增為2975人。
    2018/08/29 14:39
  • 小偷潛入飯店房間 洋基老爹遭竊200萬歐元珠寶

    代表洋基老爹的公關公司和西班牙媒體今天指出,一名小偷佯裝成這位波多黎各歌手,潛入後者在西班牙下榻的飯店房間,從保險箱內偷走價值200萬歐元的珠寶。
    2018/08/10 10:03
  • MLB太空人赴白宮 柯利亞和貝爾川未出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祝賀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隊,但並非所有球員都赴白宮,缺席球員裡最引人注目的是明星賽游擊手、來自波多黎各的柯利亞。
    2018/03/13 10:37
  • 全球第二大天文台新團隊 台僑企業將進駐

    位於波多黎各、擁有世界第二大單碟電波望遠鏡的「阿雷西沃天文台」,今年4月將有新經營團隊進駐,其中有來自台灣僑界的企業參與。
    2018/03/01 12:31
  • 發電廠爆炸 波多黎各陷入一片漆黑

    由於一座發電廠爆炸,聖胡安(San Juan)大部分地區和波多黎各北部部分直轄市今晚陷入一片漆黑。5個月前,這個地區兩度遭颶風侵襲,島上供電網絡嚴重受損。
    2018/02/12 15:16
  • 送停電災民蠟燭 波多黎各總督夫人挨批

    颶風瑪莉亞去年9月重創波多黎各後,40多萬人5個月來無電可用,波國總督夫人貝垂茲.羅塞洛為人民送上蠟燭,卻被批不合時宜及品味低劣。她今天因此向外界致歉。
    2018/02/09 13:18
  • 神曲再+1!《Despacito》林俊傑尬原唱飆中文

    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神曲《Despacito》在全球爆紅,去年1月在YouTube上架以來,現已飆破47億的點閱次數,創紀錄成為全球第一,以16周告示牌冠軍追平瑪麗亞凱莉的紀錄。雖然該曲已經熱唱半年多,但依舊人氣無敵,現在更宣布推出中文版,還請到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Despacito緩緩》於Apple Music上線,JJ的超驚人唱功,企圖在華人市場點燃另一波人氣。
    2018/01/26 17:45
  • 美兩屬地災後重建 台伸援手獻愛心

    美屬維京群島及波多黎各去年遭「瑪莉亞颶風」襲擊,損失嚴重。台灣展現愛心,政府共捐出4萬美元協助災後重建,展現台美之間的互助合作。
    2018/01/26 11:47
  • 「我是一名丈夫了」 瑞奇馬丁與男友完婚

    唱紅Livin'La Vida Loca的波多黎各歌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今天宣布和交往兩年的男友賈旺尤塞夫(Jwan Yosef)完婚。
    2018/01/11 15:20
  • 超酷電動衝浪板 有如展現輕功水上飄

    玩衝浪板竟然可以不用碰到水?就像輕功水上飄一樣,波多黎各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一款電動衝浪板,在衝浪板下方裝上馬達和像翅膀的裝置,輕鬆將人托離水面,在水上高速行駛,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40公里。
    2017/11/16 15:27
  • 颶風重創波多黎各  紐約台灣人愛心捐輸

    波多黎各遭受颶風重創,紐約台僑發揮愛心,將透過一年一度「喂台灣」慈善音樂會,把義賣所得全數轉交美國紅十字會長島分會捐作災後重建援助。
    2017/10/31 09:16
  • 5位前總統同台募款 川普僅用錄影致謝

    一場颶風募款演唱會,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布希父子,一共5位前美國總統難得同台,為德州、波多黎各等災民募集超過3千萬美金的善款,獲邀參與活動的現任總統川普沒有親自出席,只透過錄影的方式現身,由於歐巴馬、小布希才在同一天曾經暗批過川普,也讓這場慈善活動格外受到矚目。
    2017/10/22 17:18
  • 當面嗆川普 波多黎各女市長嬌小卻強悍

    波多黎各正盡力處理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帶來的摧殘破壞之際,有件事可以自豪,那就是嬌小卻敢當面嗆美國總統川普的首府聖胡安市女市長克魯茲。
    2017/10/20 19:11
  • 發物資竟然用丟的! 川普挨轟不尊重災民

    美國總統川普到波多黎各勘查颶風災情,昨天才爆發失言風波,今天又一個畫面曝光引發全美譁然,川普親自發送物資給災民,竟然像明星朝粉絲丟海報一樣,朝災民丟擲紙巾,挨轟不知民間疾苦,根本不尊重災民!
    2017/10/05 19:04
  • 川普要求國會撥款290億 賑災波多黎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要求國會撥款29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8300億)的高額緊急賑濟資金,救濟遭颶風瑪莉亞侵襲的美屬小島波多黎各。
    2017/10/05 11:27
  • 死16人說「死很少人」 川普勘災失言又挨罵

    颶風重創波多黎各,一直被批救災不力的美國總統川普,終於親自前往災區勘災,不料他這次又失言了,風災死16人,他居然說「死傷人數很少」,讓災民相當傻眼,特別是波多黎各很多災民,還處於斷水斷電,救援物資根本還沒送達。
    2017/10/04 22:28
  • 川普視察波多黎各風災  承諾勾銷債務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平息政府因應災變所受批評聲浪,走訪波多黎各,他在視察颶風瑪莉亞(Maria)的重建工作時表示,波多黎各龐大的債務必須一筆勾銷。
    2017/10/04 17:09
  • 川普終於親赴勘災  毫無同情心被罵翻

    瑪麗亞颶風重創波多黎各,只不過風災過後將近兩週,川普才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災區勘災,而且川普抵達後,朝災民拋丟衛生紙還有毛巾等物資,甚至抱怨救災讓國家預算吃緊,也讓不少民眾痛批,川普漫不經心又沒有同情心的態度,快閃波多黎各的勘災過程,比他的推文還更糟糕。
    2017/10/04 13:15
  • 川普抵波多黎各勘災 拿卡翠娜災情相比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當地時間3號抵達波多黎各勘災。川普和之前隔空交火的聖胡安市長握手寒暄,不過還是檔不住救災不力的批評,他也召集救災人員喊話,表示對救災工作感到自豪,還拿2005年卡翠娜颶風災情相比,說這次的死傷人少的多。川普還說雖然波多黎各救災讓美國財務更吃緊,但為了民眾非常值得。
    2017/10/04 07:47
  • 一首神曲波多黎各爆紅 風災過後全變樣

    波多黎各經歷風災將近兩個星期,但重建進度緩慢,還有九成五的地區無電可用,救援始終不到位,但美國政府跟當地官員卻忙著打口水戰。才因為一首神曲,讓波多黎各這個度假天堂,聲名大噪,如今卻飽受磨難。
    2017/10/02 22:29
  • 為波多黎各賑災辯護 川普惹怒黨內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聯邦政府運送物資給遭颶風侵襲波多黎各的賑濟工作辯護,但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市市長說,川普只是試圖掩飾「不順利的事」。川普的說法也引發其他人批評。
    2017/10/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