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波及 結果共6,371筆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邊境管理鬆?蘇丹紅流竄 專家:食品流向斷鏈

    蘇丹紅辣椒粉危機延燒,食品產業鏈受到波及,有食安專家指出,國內邊境抽驗、市場管理都不夠紮實,一旦發生問題很難盡快釐清,甚至追查流向會有「斷鏈」情形,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也回應,對於專家學者意見,都會討論採納,也將研議更詳細的食品管理制度。
    2024/03/09 19:41
  • 再中鏢!蘇丹紅製香辣油 逾1.7萬罐銷全聯

    蘇丹紅風波延燒,影響到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不只紅辣椒粉、白胡椒粉有問題,讓餐飲業者擔心受波及,最新公布的名單中,更有業者將"含蘇丹紅的紅辣椒細粉「製成了香辣油」,多達1.7萬罐已經全數銷往全聯,目前不分批次下架中,如果有民眾購買到同產品也能退貨。
    2024/03/08 23:27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天坑塌陷原因 工務局打臉建商:施工不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這一處誇張天坑,讓附近住戶嚇得一夜都沒睡好,就怕房子被波及,土木技師每3小時監測一次民宅傾斜程度,目前還低於200分之一,沒有立即危險,雖然建商說工地塌陷原因是地質不穩定,不過工務局長上午態度強硬的打臉建商,跟地質無關,完全是因為施工不當釀禍。
    2024/03/07 13:20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防「蘇丹紅辣椒粉」吃下肚! 食藥署設專區速查名單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市場擴大檢驗累計11批蘇丹紅違規、5批檢驗中,預計8日前完成檢驗;國內多家業者遭波及,食藥署網站設專區提供民眾查詢使用問題辣椒粉的國內產品。
    2024/03/06 13:44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每次都嘛恍神?39歲保險業務駕車暴衝 釀1死2傷

    雲林虎尾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騎士,還波及一男一女,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一開始駕駛自稱身體不適暈過去,到警局作筆錄時才坦承,是恍神釀禍,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4/03/05 13:01
  • 印表機大廠Xerox全錄啟動裁員 3千員工即日起失業

    全球知名印表機製造商全錄(Xerox)宣佈,1月份宣告計畫裁減15%員工人力,從2月29日起已開始陸續通知受影響的員工,如按照該企業總僱用人數估算,此次波及員工數大約有3000人。全錄強調,此次重整是為了讓公司組織架構更符合客戶需求與現代職場環境,「這是個困難但必要的決定。」
    2024/03/04 10:50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貨車卡派出所! 值班台瞬間粉碎2警遭波及

    貨車衝撞派出所,值班台瞬間粉碎,派出所暫時無法運作,民眾得先前往暖暖派出所洽公,而事發當下所內有3名員警及3名民眾,2名在值班台員警慘遭波及,其他人則是在辦公室協調糾紛,幸運躲過一劫,原本一如往常的值班,卻突如其來痛失優秀同事。
    2024/03/01 13:17
  • 快訊/日本長野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波及至少20輛車1死10傷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長野縣的上信越高速公路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8時30分左右發生車禍,警消人員指出,有約20至30台汽車捲入事故,造成約10人受傷,有至少1人在事故中身亡。根據報導,事故不只發生於單一地點,目前當局仍在進一步確認傷亡狀況。
    2024/03/01 11:43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2024/02/29 16:07
  • 快訊/連2起停電!雜草火勢延燒電纜 高雄逾5千戶無電可用

    高雄市今(29)日不平靜!仁武區上午10時26分無預警停電,波及近4468住戶無電可用,事隔不到兩小時,大樹區中午12時許也傳出災情,疑似電桿旁邊林地因草皮不明原因起火,向上延燒到高壓導線外皮,導致興田路、統嶺路共1176戶無電可用,目前台電人員已派員搶修中,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4:56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官田小陽明山健走 8旬男暴衝撞6人、婦手卡輪拱

    台南官田「小陽明山」之稱的生態農場,今天(2/27)上午,一輛小客車上坡要彎進停車場時,車子突然暴衝,擦撞6名來健走泡茶的遊客,然後波及四輛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6名傷患都是年長者,幸好都是擦挫傷,至於肇事駕駛是80歲的男子。
    2024/02/2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