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泡澡 結果共366筆

  • 鄭家純閃婚11天回台收蔡英文大禮 「揪帥尪洗鴛鴦浴」親手搓澡他喜歡

    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與日本醫生AKIRA登記結婚,並已辦完手續,正式成為日本媳婦,消息一公開,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今(12)日為鄭家純升格為人妻11天後,回台替自己的「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首度在台灣露面,幸福洋溢的樣子藏不住,談及婚後的生活,她表示一如往常地安穩,每天都會跟老公泡澡分享生活日常,非常甜蜜!
    2022/11/12 15:43
  • 不忌口、不運動也能當辣媽 吳速玲「按摩+1招」雕塑身材

    最美媽咪吳速玲擁有火辣身材,是許多女人們的目標。愛吃的她平時不太忌口,也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究竟是怎麼維持體態?除了愛喝先前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的獨門「排毒蔬果汁」,她唯一的堅持就是泡澡跟按摩,她也公開了自己保持完美曲線的方法。
    2022/10/27 14:45
  • 53歲「少女歐巴桑」劉若英逆齡秘訣曝 3招有效排毒

    53歲歌手劉若英,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在華語歌壇出道至今32年,臉蛋、身材如同少女,即使經歷結婚、生子依然沒有變化,體重始終保持50公斤上下,也常自稱是「少女歐巴桑」。究竟劉若英的回春抗老祕訣是什麼?
    2022/10/12 11:25
  • 洗澡暗藏死亡危機!小鬼、酷力歐浴室猝逝 2時間千萬當心

    北部44歲男性常熬夜加班,日前洗完澡卻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經台北慈濟醫院以低溫治療、葉克膜等治療搶救回來。不過59歲的美國葛萊美獎大咖饒舌歌手酷力歐(Coolio)就沒那麼幸運,被朋友發現猝死浴室已回天乏術。醫師提醒,「洗澡」雖然是大家認為日常清潔的簡單事,但是水淋身體這件事對血壓和心跳可能是大挑戰,10月起步入國人的「泡湯季」,淋浴、泡澡都要小心!
    2022/10/05 22:58
  • 駭客猛爆Jennie歷任緋聞男友私照 網驚見18禁嚇傻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數月來遭一名駭客爆出多張疑似熱戀照及泡澡裸照,怎料,該名駭客今(29)又抖出Jennie歷任緋聞男友GD(權志龍)、KAI(金鐘仁)等私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9 14:23
  • 泡澡裸照流出首現身!粉絲1句安慰 Jennie哽咽畫面曝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連日遭駭客爆出疑似甜蜜合照,但雙方公司至今未回應。如今正值BLACKPINK回歸期間,Jennie在25日簽售會上,被捕捉到哽咽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7 13:51
  • 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連日來遭駭客驚爆多組熱戀照,雙方經紀公司對此,都未做出回應。沒想到,駭客今(20)日直接曝光,Jennie全裸泡澡照嗆聲,讓粉絲憂心隱私問題,希望公司早點出面,但也有粉絲質疑是P圖。
    2022/09/20 18:41
  • 影音/狂男超ㄎㄧㄤ貓薄荷泡澡!測試浪喵包圍吸爆結果曝

        
    2022/09/14 11:34
  • 柚子皮先別丟!神人教「5大妙用」省荷包 炒成軟糖超涮嘴

    柚子具有清腸通便作用,可以在中秋節時幫忙緩解烤肉帶來的罪惡感;柚子皮也大有用處,不僅可以製成天然蚊香,還能加工成軟糖、洗碗精,用途超多的柚子皮,別再剝完就丟!
    2022/09/14 05:30
  • 連假吃太多怕胖?柚子「2超神功效」清腸甩油竟還可足浴

    中秋節連假3天,很多人過了快樂的吃吃喝喝假期,要上班時突然發現衣服有點緊,恐怕放縱飲食變胖了一圈。中醫師說,別慌,趕快利用中秋節前後盛產的柚子、文旦幫忙,柚子具清腸通便作用,不僅有助消化這幾天大吃來的積食。柚子皮先別丟,洗乾淨風乾了泡澡、足浴有助舒緩疲勞,還能止胸悶喘咳及消除脹氣。
    2022/09/12 15:04
  • 小腹總是消不下去?醫授4招提高身體代謝力輕鬆瘦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56
  • 向小腹贅肉Bye!4招提高身體代謝 憂鬱、失眠也解決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15
  • 鬼月將至!小孩夜驚是否該去收驚 中醫曝「安神洗澡包」

    放暑假期間,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外出旅遊,享用國旅補助,或到戶外放風、遛小孩,有些小朋友玩嗨了,晚上睡覺說夢話,或出現夜啼、夜驚的情形,讓家長們感到困擾不安。針對這類情形,有中醫師分享藥浴處方,讓小朋友藉由沐浴達到安神寧心的效用,對夏季皮膚炎、濕疹或有腳臭困擾的人,也可以發揮芳香、殺菌的作用 。
    2022/07/28 16:01
  • 光洗頭就20分鐘!吳速玲授「柔順髮質秘招」:胎毛都不放過

    浴室可說是每個女生的小小美容間,放滿保養品每天洗澡家清潔保養,可說是最放鬆的私人時光~吳速玲也不例外,她透露自己在浴室通常一待就是一個半小時,而且是每天!光洗頭就可以洗20分鐘,加上泡澡、按摩,瓶瓶罐罐的保養,有時甚至還會耗上兩小時!除了身體清潔保養,一大部分時間會花在保養她的秀髮,留著一頭及腰長髮,吳速玲髮質真的超級好!髮尾一點都沒乾枯泛黃!馬上就來看看她保養頭髮的小秘訣!
    2022/07/21 11:54
  • 39歲李小璐不老肌登熱搜 自曝醃肉式美膚法、白玫瑰泡澡

    大陸女星李小璐今年將滿40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李小璐身上留下痕跡,那張宛如洋娃娃的白皙臉蛋、白裡透紅的皮膚,甚至連手肘、膝蓋都絲毫不見粗糙,實在令人忍不住想一窺李小璐的凍齡秘笈!別急~~以下雙手奉上李小璐凍齡秘密,一起留住青春吧~
    2022/07/18 10:36
  • 女住台東知名飯店控「有霉味、地板黏」 業者坦承疏失

    正值旅遊旺季,民眾訂房入住,就算是星級酒店,也要小心踩雷,有女網友入住台東知名星級酒店,一進房就有濃濃霉味撲鼻,浴室也發現有黃漬、及地板黏膩,雖然反映後,櫃台立即處置,但飯店坦言疏失,表示會加強管理;另外有民眾周末到台北星級飯店,半夜想泡澡,卻遇到浴缸放滿水要半小時以上,還只有溫熱水,業者表示,會再加強管理。
    2022/07/12 19:29
  • 前凸後翹好羨慕!女神張景嵐靠「15招」養出易瘦體質

    笑容甜美,身材纖瘦又高挑的張景嵐,讓人好生羨慕啊~怎麼該有前凸後翹沒少,不該有的贅肉也沒有。這次,採訪她才驚覺,原來女神也是需要後天努力才行的啊!今天,就來分享張景嵐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2022/06/29 17:30
  • Faye詹雯婷入圍歌后 突嘆「情感失靈」掙扎難走下去

    Faye詹雯婷憑藉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入圍第33屆金曲歌后,日前卻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卻並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幸好身體沒有大礙,目前仍在休養中,將在家中收看直播。專輯中的歌曲〈預言石〉描述情感關係失靈、躊躇不前的困境:「迷惘是前往對的地方之起點,在不斷地尋求答案的過程中,心中早已做好預備。」
    2022/06/29 13:42
  • 7年前為《女人》拍火辣封面照! 藍心湄好身材秘訣公開

    慢食,是時尚教主藍心湄維持體重的祕密!那麼,超辣的S形曲線,又是怎麼鍛鍊的呢?秘訣,女人我最大獨家揭曉!
    2022/06/22 15:00
  • 楊繡惠公開「白雲毛毛照」 傻眼他酒後在眼前浴缸泡澡

    楊繡惠和白雲上月中因一張十指緊扣的玩笑照,引發網路「炸鍋」,讓2人趕緊開直播澄清。話題延續至今,楊繡惠和白雲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再被問到此事件,白雲認為未來難說,沒把話說死,楊繡惠則是直呼不可能,2人就是「閨密」,她更公開白雲在她家浴缸泡澡的沒穿露毛照,讓主持人何篤霖驚呼:「有露點的!」
    2022/06/09 11:17
  • 浴室「這設施」該安裝嗎? 過來人曝經驗:實用性不高

    浴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空間之一,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認為擺放浴缸相當佔浴室空間,不過每當看見飯店內精美的浴室設計時,總會再次燃起自己對浴缸的憧憬。對此他好奇「浴室一定要有浴缸嗎?」貼文引起熱議。
    2022/05/14 05:45
  • 林志玲47歲白皙雞蛋肌掀熱議 「逆生長」保養秘方公開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東京,並於年初宣佈升格人母,日前林志玲分享當媽後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心境,除了甜喊老公AKIRA為「大寶貝」之外,也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林志玲47歲仍舊白皙水嫩的好膚質,更令網友忍不住敲碗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永遠的女神林志玲保養祕訣,快筆記下來吧!
    2022/05/12 09:21
  • 鳳梨19.5公分傳說現蹤!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安餒甘賀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詐騙戰局,開直播怒嗆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還酸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險些讓傳說中「19.5公分的小鳳梨」現身,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
    2022/05/04 14:52
  • 中醫師授兒童防疫撇步 推薦「按3穴道」效用似清冠1號

    COVID-19疫情升溫,15日本土確診病例已衝破1200人,匡列居隔人數激增,多所校園停課或改採視訊教學,企業也陸續啟動分流管制與遠距工作,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但12歲以下兒童尚無疫苗可打,令不少家長工作、防疫與育兒三頭燒,中醫師王翊錞分享簡單易學的穴位按摩,提供民眾居家防疫保健方法,並推薦以中藥材煮成藥汁,讓孩子泡澡,可以防疫祛病。
    2022/04/16 10:46
  • 7旬翁旅館泡澡驟逝 浴池見「神祕病菌」740客剉咧等

    日本神戶市在今年3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老翁在旅館澡堂洗澡時,感染到一種不明致命病菌,事後出現肺炎症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引發各界議論。當局調查發現,該病菌惡名昭彰的「軍團菌」,老翁染上後引發「退伍軍人病」。更讓人擔心的是,這段期間共有740多名客人也使用過該旅館澡堂,因而呼籲民眾若有相關症狀就立刻就醫治療。
    2022/04/15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