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泡溫泉 結果共503筆

  • 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Hit Fm聯播網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四由YELLOW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以迷人嗓音壓軸主持,黃宣笑說過年有3件大事:「第一跟家人吃飯,第二睡覺,第三還是要睡覺。」回部落過年的他想吃山豬肉、泡溫泉,但請大家酒少喝,喝醉了就趕快回家睡覺、不要亂鬧,「不然隔壁的妹子一直吵」,爆炸性發言讓其他人笑說:「真的差點出事了!」
    2022/02/03 17:01
  • 屏東+0破功!相隔208天1確診 5歲女童足跡有墾丁四重溪

    屏東枋山在去年有Delta群聚案,現在相隔208天,又有確診個案,是一名五歲女童,感染源是她就讀高雄大寮區幼兒園的同班同學,也是宜蘭礁溪的傳播鏈,而這名女童是接觸確診者後,被匡列隔離時採檢確診,足跡有到墾丁吃海鮮,另外也有到四重溪泡溫泉,不過是個人湯屋,不是大眾池。
    2022/01/30 21:08
  • 吳姍儒約毛帽男「泡溫泉遭拍」!實情曝光嗆爸:被你害死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風光出嫁,不少圈內友人皆出席祝福新人,爸爸吳宗憲依舊不敢幽默個性,現場拿出自家產品「卡拉轟天雷」高歌,把場子炒得十分熱鬧,談到Sandy自出道來從未有過緋聞,憲哥突爆當年Sandy與「毛帽男」共泡溫泉的真相,讓她氣得急忙出來喊冤。
    2022/01/29 16:06
  • 染疫房仲男足跡!流行北投泡溫泉、用餐無口罩

    台北市圓山飯店確診廚師的哥哥也染疫,他是從事房仲業,他曾經在1月19日和20日,到北投的溫泉會館泡溫泉和用餐,由於泡溫泉都沒有戴口罩,現在也成為疫情隱憂。
    2022/01/24 13:08
  • 已婚男約泡湯傳「台積電截圖」 網揪疑點:還有這招?

    現今網路交友便利,約人手法也層出不窮,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有位男網友傳了一張照片,問她要不要去泡溫泉,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台積電的股票,貼文曝光後也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2022/01/23 13:42
  • 關子嶺泡湯溫泉車被偷 遊客po網控會館「不負保管之責」

    有民眾跟家人到台南關子嶺泡溫泉,結果隔天退房,發現停在戶外停車場的進口車遺失,詢問飯店人員該怎麼辦,櫃台卻要她自己報警,甚至還回應,會館並沒有替消費者保管車輛的責任,但旅客說這在入住時業者並沒有告知,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有看到車子被往山下開,已經循線追查,泡溫泉車被偷,讓這一家人好心情全沒了。
    2022/01/22 18:37
  • 才爆約人夫泡湯!賴慧如有新歡了 羞炸喜訊:帶回家了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曾有1段婚姻,怎料去(2021)年爆出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不過她也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身邊一直沒伴的賴慧如近日突然公布喜訊,表明對方很陽光,她喜愛到直接霸氣說「帶你回家」,愛意十足。
    2022/01/22 10:50
  • 零下20度室外泡溫泉 手機池邊瞬間凍住

    中國大陸各地低溫,在東北出現平常難得一見的畫面,有人在泡室外溫泉的時候,隨手把手機放在身旁,結果竟然被凍住,拿不起來,此外遼東灣海面結冰,更導致當地一座島嶼的聯外交通中斷。
    2022/01/21 18:03
  • 天冷吃鍋對心臟負荷超大? 醫曝有家族史小心「3地雷」

    年末聚會,民眾喜歡相約吃火鍋、泡溫泉或小酌一番,要當心升高心血管問題甚至急性發作風險。國泰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陳玠宇醫師表示,火鍋大餐隱含的高熱量,會使膽固醇上升,若有家族病史,則可能進而讓血壓飆高、甚至造成心肌梗塞發生的風險增加。
    2022/01/17 10:43
  • 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收押

    前年台灣籃壇爆出私密片風波,包含混血球星譚傑龍等人在內,遭側錄不雅片後恐嚇勒索,檢警展開追查,逮捕曾任球員經紀人的劉維霖到案,偵查後前(6)日將劉維霖起訴,不過他卻又被查出曾以私密片要脅1名HBL球星「陪泡溫泉」,同日新北檢指揮中和分局前往劉男住家搜索,查扣相關證物,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未禁見。
    2022/01/08 18:03
  • 又犯案! UBA前經紀人「私密片」恐嚇球員

    又有籃球員被拿私密影片恐嚇!曾是大專籃球員經紀人的劉姓嫌犯,6日才被依恐嚇等罪嫌起訴,結果同天下午又被抓,這次把歪腦筋動到HBL球員身上,IG創立假帳號,利用正妹照片引誘上勾,言語攻勢取得私密影片,再來威脅球員,說自己可以幫忙處理,但代價是一起泡溫泉。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抓人,檢察官7日深夜聲請羈押禁見。
    2022/01/08 14:40
  • 才爆泡湯已婚男!賴慧如甜曝「對象是男星」:愛情太突然

    賀一航乾女兒、八點檔女星賴慧如曾有一段婚姻,與大16歲的導演前夫育有1女,不過離婚收場,去(2021)年還爆出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雖然她跳出來澄清,仍引起外界爭議。怎料,賴慧如今(5)日自爆喜訊,「我現在是孫太太」,嚇壞不少粉絲。
    2022/01/05 15:34
  • 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有「越南周子瑜」封號的新住民阮秋姮,因外型亮眼備受關注,2018年時曾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去(2021)年更以《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第56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同時也和從事影片工作的老公John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頻道推出一支阮秋姮到苗栗泡溫泉的影片,短短幾天就破百萬人次觀看,卻也引來酸民質疑;對此,John高EQ回應,「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2022/01/05 12:33
  • 泡溫泉能戴隱眼嗎?醫授「4不原則」警告:嚴重恐失明

    為求方便不少人會習慣配戴隱形眼鏡,但卻經常會忽略其安全性。對此食藥署也指出,只要民眾身處在易有病原、過敏原及刺激物的環境中,都不宜配戴隱眼,而在配戴前及購買後也要遵循眼科醫師和產品說明說上的指示,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並邀請了專業醫師來分享配戴隱眼的7大注意事項。
    2022/01/04 20:55
  • 吃鍋、泡湯對心臟負荷大? 醫師:有家族史避3地雷

    年末吃鍋將提升心血管疾病風險?  醫師:1星期吃超過4次太危險! 年末聚會,民眾喜歡相約吃火鍋、泡溫泉或小酌一番,要當心升高心血管問題甚至急性發作風險。國泰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陳玠宇醫師表示,火鍋大餐隱含的高熱量,會使膽固醇上升,若有家族病史,則可能進而讓血壓飆高、甚至造成心肌梗塞發生的風險增加。
    2022/01/04 10:09
  • 從沒泡過裸湯!女猶豫不敢下水 過來人反推優勢:超享受

    冷氣團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泡湯暖暖身子,可說是天冷的一大享受,只不過,一些地方的溫泉規定須全裸泡湯,難免會令人害羞,就有一名計畫泡溫泉的女網友好奇詢問,「大家覺得泡裸湯跟穿泳衣會有差嗎?」
    2021/12/27 23:17
  • 冷!溫泉區一位難求 2駕駛疑「搶車位」互毆

    這幾天變冷,不少人上陽明山泡溫泉,24日下午,卻有兩名駕駛,在溫泉會館旁的停車場大打出手,其中一方被指控插隊,氣得等車位的駕駛下車理論,最後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卻都已經離開,將會再通知兩名駕駛到案,了解衝突原因。
    2021/12/27 18:37
  • 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富邦啦啦隊成員游游(游涵君)為人氣成員之一,畢業於逢甲大學的她,憑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封為「逢甲林志玲」,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生活,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游游趁著空檔泡溫泉暖暖身子,結果分享的4秒影片火辣程度爆表,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25 21:30
  • 李妍瑾訴「強壓摸奶」內幕!彈頭色問:要不要弄一下?

    王力宏離婚風暴燒出案外案!女星李妍瑾跳出來怒嗆「南拳媽媽」團員彈頭(宋健彰)沒資格罵黑人(陳建州),還驚爆14年前彈頭約她泡湯將她「強壓床上摸奶」,李妍瑾今(24)日凌晨公開當時事發經過,指彈頭色問「要不要弄一下?」
    2021/12/24 09:45
  • 控14年前泡湯彈頭「強壓床摸奶」!李妍瑾暴走扯出周杰倫

    過去和天王周杰倫合組團體「南拳媽媽」的團員彈頭(宋健彰),近日站出來開第一槍砲轟黑人(陳建州)沒出來挺兄弟王力宏,還說不知怎跟孩子解釋「炮友」涵義,怎料女星李妍瑾參戰反嗆彈頭「憑什麼嗆別人」,昨(23)晚直播她暴走扯出周杰倫,今(24)日凌晨再爆料14年前彈頭約她泡溫泉將她強壓在床上摸奶的鹹濕往事。
    2021/12/24 07:59
  • 注意!醫曝泡錯湯恐引發皮膚炎:「2大族群」須當心

    冷冷的冬天,泡溫泉對許多人而言是一大享受,但若泡錯湯,小心溫泉皮膚炎找上門,皮膚科醫師高珮菡指出2種常見的溫泉皮膚炎,其中本身皮膚就較乾燥,或是正在發炎就可能引發 「硫磺泉皮膚炎」,另外,她也親授4招教大家如何預防,最後更提醒民眾,泡湯前,須審慎評估自己的皮膚狀況,才不會原本乘興而來,最後卻敗興而歸。
    2021/12/18 05:34
  • 天冷泡湯夯!中醫師提醒4項潛在危險 這種人愛注意

    冬天泡湯是人生一大享受!天氣一冷,不少人假日都會享受一下泡湯樂趣。不過,在寒冷的天氣泡湯,有一些細節要注意,這些你都知道嗎?中醫師王心眉點出泡湯4個潛在危險,不要疏忽了!
    2021/12/17 17:44
  • 日研究證實泡溫泉改變腸道細菌 能減低罹患「這些疾病」

    到了冬天許多人喜歡泡溫泉,除了暖身還能放鬆心靈,但泡溫泉的好處不只這些,日本九州大學在15日公布一份中間報告,指出「溫泉能降低罹患特定疾病的風險」,而且根據溫泉種類不同改善罹患疾病的種類也會不同,九州大學並預計在明年春天向國際學刊提出這份研究論文。
    2021/12/16 16:42
  • 指甲瘀血「黑一塊」好不了?網授奇招泡溫泉 醫生有正解

    你有過手指或腳趾被桌子壓傷過的經驗嗎?尤其在冬天走路時,腳趾不小心踢到桌椅,當下真的會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有時候指頭撞傷,卻發現甲片裡黑一塊,不知該如何處理,讓人很是頭痛。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指甲裡瘀血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放著不管不知道會怎樣,便上網尋求網友的意見。
    2021/12/06 05:15
  • 「國民初戀」泡湯浴巾包不住 往下看春光外洩胸器見客

    28歲女星林莎憑著亮麗外型被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分享養眼照的她擁有一大票粉絲追隨,16日她上傳與「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一同泡溫泉的濕身畫面,火辣指數爆表。
    2021/11/17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