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泡泡 結果共1,310筆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HUSH的新輯《娛樂自己》近期數位上架,今(28)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連續2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坦言寫歌壓力變大,「剛拿完獎的頭1個月,大家一直慶功,一直在拿獎的泡泡、氛圍裡面,覺得好像要做點不一樣的,要寫些厲害的。」他笑說明年很期待能入圍金曲歌王,「是想叫那些叫我拿女歌手的人閉嘴。」
    2022/12/28 19:53
  • 影音/武林老么擦出愛火 劉育仁、臧芮軒互澆水澆出粉紅泡泡 

    2022/12/28 13:07
  •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2022/12/23 14:17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31歲楊晴有望脫單?「這男星」直球進攻 曖昧指數爆表

    31歲演員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人母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不少劇迷期待之後發展,她也在周孝安、周曉涵牽線下,逐漸和鄒承恩發展感情線,氣氛充滿粉紅泡泡。
    2022/12/21 15:57
  • 看完Joeman心動!男大生想洗情色泡泡浴 下場慘無人挺

    百萬Youtuber「Joeman」頻道中「平價與奢華」系列影片一直備受觀眾所,日前Joeman前進日本東京吉原開箱情色「泡泡浴」對決,影片才播出2天,點閱已破百萬次。有不少男網友看了很心動,也想親自去體驗看看,還有人因此被提了分手,發文討拍。話題一出引起熱議,眾人不挺,更一面倒直呼「分手」。
    2022/12/20 19:30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李子森合體杜忻恬甜蜜對唱 他送「這一顆」閃瞎粉絲高喊在一起

    李子森今(17日)晚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除有同門師姐王瑞霞擔任嘉賓,他的好友兼「螢幕女友」杜忻恬現身對唱,長達30分鐘,2人有默契穿上綻藍色情侶款造型,有別於台北場只唱短短3首歌曲,這次「加長加滿」,讓粉絲一次聽得過癮,有〈甘有速配〉、〈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繁華攏是夢〉等經典好歌,全場粉絲高喊在一起,但2人不明說,且李子森更在台上褪去外套,親自為杜忻恬更衣,把外套變成了裙子,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讓歌迷都嗨翻。
    2022/12/17 20:49
  • 宋偉恩夜會女星出意外 山路「檔車打滑」發生嚴重車禍

    藝人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毛球選手,兩人先前在劇中都是浪漫的戀愛戲,讓瑭霏表示拍完到殺青之前,都還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的重頭戲是宋偉恩騎機車載瑭霏浪漫約會的橋段,沒想到騎到山上後,突然車子打滑兩人發生嚴重的車禍,瑭霏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讓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2022/12/16 12:55
  • 澎湖小門「吹雪」! 浪花泡泡如置身雪地

    隨著強烈冷氣團的到來,澎湖出現難得的奇景「吹雪」,有如身在雪景當中,但其實這些「雪花」,是冷氣團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拍打浪花泡泡上岸,把岸邊的石頭和仙人掌都染成雪白色,雖然澎湖看不到雪,但難得的「吹雪」奇景,也讓前來看海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2/12/15 19:31
  • 蔡英文打高端赴美沒問題 陳以信:國人都是問題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總統蔡英文已將近3年沒有出訪,近期國內外疫情趨緩,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4)日在立法院質詢,問到蔡英文是否有出訪國外計畫及蔡英文打高端疫苗是否能過境美國?外交部次長俞大㵢透露明(2023)年有這個初步規劃出訪,至於打高端不會是個問題,陳以信聽了直呼,「怎麼不會是問題?國人都是問題,為什麼她(蔡英文)不是問題?」
    2022/12/14 17:09
  • 花博耶誕市集來了!美食×調酒快閃2天 水晶泡泡球超好拍

    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圓山花博耶誕市集」,將快閃2天登場,12台型格餐車進駐了超過80個品牌,不僅可一次爽嗑烤雞、煙燻烤牛肉、薑餅人餅乾與微醺必備熱紅酒,現場更打造了水晶泡泡球、浪漫燈廊等打卡裝置,讓你隨時沉浸在充滿歡笑的耶誕氛圍中!
    2022/12/09 15:20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南部必拍7處耶誕景!歐風城堡下雪了 還有超萌巨型氣偶

    北部有「新北耶誕城」,南部也有各種耶誕場景可以朝聖!南部7處超好拍的耶誕樹、耶誕造景,不僅有「全台最大歐風城堡」應景飄下雪花,還有台南的卡娜赫拉耶誕樹、高雄的7米高「雪花泡泡樹」,通通都美到直接洗版IG啦~
    2022/12/08 15:27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人氣動漫+泡泡瑪特公仔快閃! 耶誕風超療癒

    耶誕節快閃店登場,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IP新的周邊推出,結合耶誕活動讓大人小孩喜愛,另外公仔迷熱愛的「泡泡瑪特」,耶誕節也有多款新造型的公仔,滿額贈送周邊,讓粉絲前來朝聖。
    2022/12/05 20:15
  •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2022/12/01 10:21
  • 低頭族阿北狂玩「這遊戲」 七八年級陷回憶殺:第一代手遊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都成了「低頭族」。最近一名網友分享,他在路邊看到一名阿伯,眼睛直盯著前方螢幕狂滑,原以為是滑手機,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一款懷舊玩具「泡泡套圈圈」。當時他拍下阿伯專心玩遊戲的照片,並分享在網路上,結果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22/12/01 05:54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韓演員高聖熙昨完婚!多位好友發文祝賀 公開唯美婚紗照

    近期韓國演藝圈喜事不斷,南宮珉、孔曉振、金妍兒等藝人紛紛公佈結婚喜訊,可謂是充滿粉紅泡泡。演員高聖熙在10月被報韓媒報料將成為11月新娘,新郎是圈外人,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也證實了此事。昨(20日)高聖熙舉行婚禮,今(21日)她也在IG分享了多張唯美的婚紗照。
    2022/11/21 20:37
  • 再婚6年!庾澄慶不藏了 合體前主播妻張嘉欣「甜蜜對唱」閃炸

    61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離婚後,2016年再娶小14歲的前主播張嘉欣,婚後生下一雙子女,但夫妻倆都相當低調。然而近來哈林再戰Live舞台,張嘉欣罕見上台和他合唱,小倆口甜蜜對望,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2022/11/21 09:43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 泡泡河!社宅停車場「設備故障」泡沫亂噴

    桃園中路一號社會住宅才啟用一年,結果昨天(11/11)下午,停車場消防設備故障啟動,泡沫自動噴灑波及汽機車,停車場瞬間成了大型洗車場,第一時間相關單位派人前往現場清理,事後也發公告表示,車主可以憑洗車的發票或收據請款。
    2022/11/12 15:16
  •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2022/11/09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