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泡泡園區 結果共10筆

  • NBA/泡泡湖人無敵?球迷樂喊「近4年最強冠軍」 庫茲馬認同轉發

    對於斬獲隊史首冠的金塊來說,2022-23無疑是成功賽季,不僅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等人打出身價,更在西區決賽成功復仇湖人,為奪冠之路增添佳話;為此也有球迷提問,好奇如果是2020年泡泡園區封王的湖人,碰到今年完全體的金塊,將會上演一場怎樣的對決、又會是哪一方笑到最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6 16:28
  • 觀點/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 一哥們是否還是一樣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組合,重新上演2020年泡泡園區時的相同戲碼,當時湖人以4比1擊敗了金塊,時隔數年的丹佛大軍,記取上次對決的教訓…臥薪嘗膽…準備在主場迎戰紫金大軍!
    2023/05/16 20:14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2022/12/01 10:21
  • NBA新賽季例行賽打72場 附加賽制度獲沿用

    美國職籃NBA台灣時間明天上午開打,受到疫情影響賽季也被迫壓縮,今年例行賽從以往固定的82場縮減至72場,而上季首度嘗試的「附加賽」,本季也將繼續沿用。
    2020/12/22 16:03
  • 泡泡園區復賽成功!湖人剛獲總冠軍 NBA頭痛新球季

    隨著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NBA本季賽程全部結束,聯盟隨即得面臨新球季何時開賽、如何進行等艱難的問題。
    2020/10/13 12:42
  • NBA總冠軍賽收視率慘兮兮 屢創新低紀錄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今年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前4戰的全美收視率屢創新低,從首役的741萬人觀看,到第3戰僅剩594萬人收看,前4戰總收視人口也寫下史上新低。
    2020/10/09 14:36
  • 湖人「三分雨」澆熄熱火 NBA總冠搶下開門紅

    NBA泡泡園區,湖人和熱火上演終極對決,熱火出師不利,首場比賽就傷了三名主將,反觀湖人,雖然首節一度落後十幾分,後來全隊找回手感,下起三分雨,上半場合計砍進11記三分球,最終就以116:98逆轉擊敗熱火,搶下總冠軍賽開門紅。
    2020/10/0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