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泡沫 結果共812筆

  • 開戰?蔡壁如指柯「用錯人」 黃珊珊:講好話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之後,引發許多支持者反彈。近日她更在接受專訪時批評,民眾黨現在「故步自封」,若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這些人,會比親民黨更快泡沫化,對此,與柯文哲「關係緊密」的立委黃珊珊,則說「過年要講好話」。
    2024/02/11 14:11
  • 34年來第一次!日銀暗示不會快速升息 日經漲破37000點

    日本央行副總裁內田真一8日表示,就算解除負利率,仍將維持寬鬆的金融環境。受到他的發言影響,日經平均股價8日1度狂飆逾800點。東京股票市場今(9)日則升至3萬7千點,刷新泡沫經濟時期的1990年2月以來新高。
    2024/02/09 09:30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恒大清算令帶衰港陸股  CNN:短期痛苦!有利中國經濟

    中國大陸建商巨頭恒大集團,被香港法院下令「清算」,今30日港股、陸股紛紛震盪下挫,外媒分析,「清算令」顯示北京願以極端手段,平息房地產泡沫,對救經濟有益,但是短期內,將非常痛苦。
    2024/01/30 19:08
  • 影音/鄧紫棋模仿張學友唱〈泡沫〉 被說不像氣到罵這句惹笑

    2024/01/29 16:47
  • 傳台積電熊本廠「餐廳員工時薪高達6百台幣」 當地店家嘆缺工

    台積電於2021年宣布在熊本縣搭蓋工廠,受到日本高度關注。日本農水大臣坂本哲志近日透露,台積電將在熊本菊陽町搭蓋第二座工廠,預計於2月6日正式公布消息。但當地餐飲業人士指出,光是台積電餐廳徵人就開出時薪3千圓(約633元新台幣)高薪,導致當地店家人手不足,只能跟著調薪搶人。
    2024/01/29 15:28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柯文哲路線由淺綠、淺藍構成」 蔡正元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總統總統大選三足鼎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369萬466張選票,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未來四年,政治勢力能否持續延續,亦或如同大多數的小黨走向泡沫化,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路線由「淺綠加上淺藍」構成,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01/27 11:43
  • 柯文哲邀藍綠閉門會議 綠委轟「寄生戰法」:8席要像80席

    第11屆立委上任在即,藍綠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話兩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最快下週一能去黨團參加閉門會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這是柯「寄生戰法」的一招,不趁這一波跟上,將自己化身為國會多數的一部分,他的政治影響力會跟著泡沫化,並喊話國民黨,「上次藍白合還沒學到教訓,一出來阿北就翻臉不認。騙一次不夠,那你有被騙第二次嗎?」
    2024/01/27 10:21
  • 國民飲料人氣TOP10!生活泡沫綠茶跌出前5 第一名「一定都喝過」

    剩10元也能買到喝飲料的快樂!「叮咚——」突然覺得口渴,走進7-11、全家、OK或萊爾富想要買飲料,卻發現自己身上僅剩幾枚銅板,這時冰箱架上陳列的「鋁箔包飲料」宛若省錢救星,不論是紅茶、綠茶、奶茶,還是運動飲料、提神咖啡通通都有,只要幾枚硬幣價格,就能滿足自己喝飲料的慾望!
    2024/01/24 15:01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超多婆媽這樣做!洗碗順手「多1動作」慘了 貪圖方便=皮爛掉

    別貪圖方便!不少人洗碗時認為雙手已經沾滿泡沫,就習慣用洗碗精洗手,而非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小心可能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食藥署提醒,長期下來恐怕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不只紅腫發癢,甚至出現水泡、脫皮等症狀,需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20 13:14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柯文哲辭主席民眾黨將四分五裂?揭一人政黨隱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票369萬票,囊括四分之一選票,這一仗,雖敗猶榮。但民眾黨總統票與不分區選票差距大,顯示民眾相信柯文哲,多過相信民眾黨,外界好奇,假若柯文哲的明星光環退去,沒有柯文哲的民眾黨,會不會走向泡沫化?換句話說,民眾黨是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嗎?這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2024/01/15 22:46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影音/鄧紫棋清唱〈泡沫〉寵粉! 嗨飆〈千里之外〉逗樂自己

    2024/01/15 10:27
  • 泡沫化危機! 時力「王婉諭、邱顯智」皆落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轉戰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拿下超過6萬票,但還是不敵國民黨老將,另外時代力量在新竹市還有邱顯智,在四腳督激戰中,同樣落選,時代力量選戰失利,面臨泡沫化危機,王婉諭坦承「耕耘不夠、要深刻檢討」。
    2024/01/13 22:50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2023/12/21 14:01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中國房市危機連環爆 經濟學者:再熬2、3年就能度過

    國際國幣基金(IMF)及世界銀行(World Bank)前首席經濟學家華而誠表示,相比於美國2008年的次貸危機,目前中國的房地產泡沫化問題較不嚴重,並預測中國最多可能再經歷2到3年的困難期就能撐過去。
    2023/12/08 18:19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搶票避泡沫化? 時力稱藍綠白選將爭議多

    為拉抬立委選情,時代力量今天(12/1)召開記者會,指藍綠白三陣營,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議頻傳,像是論文抄襲,國安洩密或者是黑金及家族政治等,質疑三黨並未做好把關責任。
    2023/12/0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