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泡棉 結果共137筆

  • 高捷衰不停!才路塌又火警

    高雄捷運又出事,繼昨天的塌陷意外,今天又發生火警。離地面26公尺深的隧道工地,突然起火,還好火勢並不大,很快被撲滅,不過,隔火泡棉燃燒產生的濃煙,還是嚇壞了一堆人。
    2005/09/06 13:53
  • 一波三折 發現號26日晚間順利升空

    發射升空一波三折的發現者號,終於在台灣時間26日的晚間10點39分順利升空!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太空梭起飛時,不但撞到飛鳥,還有兩塊碎片掉落,目前看來像是隔熱泡棉,至於2年半前哥倫比亞號就是因為隔熱泡棉掉落,破壞了太空梭,才導致返航的爆炸,這起意外,也讓NASA蒙上一層陰影。
    2005/07/27 07:08
  • 泡棉地板毒性高 含甲醛會致癌

    家長為了預防小朋友跌倒碰撞,常會買拼裝發泡棉地板,但這些卻都是健康的隱形殺手!消基會引述日本的調查發現,塑膠泡棉含甲醛,會損害肝腎功能,甚至導致癌症,就算放在室內28天,也不會完全揮發, 專家建議,使用前最好先在陽光曝曬至少10天,才能降低毒性。
    2004/12/10 12:01
  • 防大囍市悲劇重演 防火機車出籠!

    蘆洲大囍市火警和日前發生的三重大火,起因都是停在騎樓的整排機車釀成大禍!原因就在於大部分摩托車都是易燃的塑膠車身,加上座墊是助燃的泡棉,一燒起來不可收拾。不過內政部已經委託台科大研究,研發出防火漆和防火座墊,希望業者能製造防火機車,避免火燒車慘劇再發生。
    2004/11/24 17:48
  • 用火不慎 泡棉工廠大火 延燒民宅

    台中市東成三街一間泡棉工廠中午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到附近透天厝民宅,緊鄰的4家鐵皮屋工廠也被波及,泡棉工廠老闆在火場穿梭,他坦承燒東西不慎,火苗引發大火。
    2004/10/17 11:18
  • 遭檢舉賣黑心床墊 釀火災 燒死2女

    桃園龜山鄉一處床墊加工廠,遭檢舉黑心床墊製造商,卻在消保官查緝之前疑似因為老闆和朋友在打麻將,友人煙蒂亂丟燒到泡棉,凌晨引發大火,4百坪廠房全毀,老闆12歲和10歲的2個女兒葬身火窟。
    2004/05/12 09:09
  • 大火逼近甲苯槽 消防員搶救防爆炸

    桃園一家專門生產泡棉膠帶的工廠,凌晨突然傳出火警。猛烈的大火蔓延地相當迅速,加上工廠內有2座甲苯槽以及瓦斯槽,使得情況一度危急,幸好在消防人員全面灌救下,才沒有引發大規模的爆炸。
    2004/04/19 07:00
  • 氣爆鑑定未出爐 後續責任待協商

    昨天發生氣爆的桃園輝騰泡棉工廠,不少民眾聚集圍觀現場,議論紛紛,而從隔壁住家和工廠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清楚看見爆炸當時的威力,十分驚人。
    2003/11/23 15:23
  • 老廠房新開張 瞬間氣爆天人永隔

    發生氣爆的輝騰泡棉工廠,是因為一種TDI(甲苯二異氫酸脂)的發泡化學物質調配不當,才引起氣爆。有23年老廠房的輝騰泡棉工廠,兩天前才引進大陸機具和化學物質,一向以廠為家的董事長,今天和廠長一同回去做測試,竟發生這樣的不幸,對家屬來說,瞬間天人永隔,心中的悲慟不可言諭。
    2003/11/22 18:01
  • 蘆竹泡棉工廠爆炸 4死1傷

    桃園蘆竹五福一路的輝騰塑膠泡棉工廠,上午發生氣爆,火勢迅速蔓延,黑煙四起,連附近十多戶民宅,門窗也被震碎,整個氣爆事件,當場造成4死1傷的慘劇。
    2003/11/22 09:05
  • 兩工人死亡 泡棉是破案關鍵

    新莊市二省道兩名油漆工人被撞死亡意外,警方透過警察廣播電台的廣播,加上一名蔡姓民眾的機警報案,肇事的冷凍貨櫃車在距離肇事地點100多公里的中部地區被找到,整個過程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2003/09/09 17:47
  • 美術館演講廳冒濃煙 疑電線走火

    國立台中美術館,施工中的演講廳中午突然冒出濃煙,消防隊據報趕到現場,立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火災發生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機房電線走火,引發海綿悶燒所造成。 美術館施工中的演講廳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摸黑找到起火點,是位在三樓的機房,疑似因為電線走火,造成一旁的隔音泡棉悶燒,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造成更大損失,由於火災發生當時,工人都正好休息,因此也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03/06/2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