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泛舟 結果共152筆

  • 體感電玩「動手動腳」 遊戲廠商大PK

    暑假遊戲機大賣,有廠商把機種改成中文版,找林志玲代言,下午還有另一家國際大廠,開放民眾體驗獨步全球的身控遊戲;這款遊戲主要是用感應器,來偵測身體的位置,像泛舟、開賽車,完全不必用操控桿,只要身體擺動、甚至跳一跳,就能跟電玩互動。
    2010/08/21 19:17
  • 泛舟定終身! 準新人穿婚紗熱暈

    天氣好熱好熱,在台東有好幾對情侶,因為泛舟認識,現在他們決定攜手共度人生,在相識的地點,穿著婚紗泛舟,就是希望他們未來的人生旅程,也能以「同舟共濟」的精神,彼此扶持,同時也讓2人的愛情,再增添難忘的回憶。
    2010/07/09 07:23
  • 極限泛舟  57公尺高瀑布俯衝而下

    很多人都有泛舟經驗,不過從57公尺高,相當於20層樓高的瀑布往下衝,是什麼滋味?恐怕只有美國極限運動家「泰勒布萊特」最清楚!因為他最近帶著獨木舟,挑戰位在華盛頓州的「帕洛西瀑布」,過程雖然驚險萬分,結果卻是非常成功,不過觀眾朋友欣賞以下畫面,可得特別注意,因為這一場瀑布泛舟,可是花了跳戰者一年時間準備,一般人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2009/05/16 19:26
  • 薔蜜秋颱/秀姑巒溪水暴漲 淹過警戒線

    薔蜜颱風最後雖然沒有從花蓮登陸,還是為花蓮帶來驚人雨量,秀姑巒溪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現在已經強制禁止戲水、泛舟,遠從馬來西亞來的觀光客不想掃興,趁著風雨暫歇的時候,趕緊拍照紀念。
    2008/09/28 19:17
  • 鳳凰颱風/秀姑巒溪暫閉 泛舟客敗興而歸

    有了卡玫基颱風的前車之鑒,中颱鳳凰還沒到台灣,各地已經提前拉警報,花蓮秀姑巒溪的泛舟業者,在昨天晚間8點38分,接到縣府傳真的緊急公文,所有水上活動一律禁止,結果許多遊客已經到了花蓮,卻被臨時通知不准泛舟,氣得破口大罵。
    2008/07/27 21:37
  • 泛舟大王報導 內容未盡周延致歉

    10月24日播出「秀姑巒溪泛舟大王林永樂」相關報導時,引述其說法指,曾因同業眼紅「3、40名救生員在岸邊拿石頭丟你…」。 雖為林永樂本人說詞,且未指涉特定業者,但報導已造成花蓮其他泛舟同業的困擾,若引起誤會,謹向花蓮泛舟同業公會及相關業者致歉。
    2007/11/01 11:36
  • 激流泛舟卡橋底 救援不慎「脫褲」

    美國波士頓郊區上演一場驚險救援,4個人一起泛舟,結果被激流衝到橋底下,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出動救生筏、救生梯,從橋上還有河面,在湍急的水中把4個人救起,不料在救援過程中,有人不小心褲子被拉掉了。
    2007/09/05 18:42
  • 「今年完了」 荖濃溪泛舟業者喊苦

    高雄縣寶來風景區爆發土石流,荖濃溪改道,造成渡假村的地基被淘空,12間小木屋被沖走,所有訂房全部都取消,加上後續整修費用,渡假村損失上千萬,而荖濃溪著名的泛舟也得暫時停擺,泛舟業者也是叫苦連天,他們說因為豪雨不斷,已經快1個月沒遊客上門了。
    2007/08/23 08:42
  • 金溥聰高縣泛舟 笑駁斥滅謝首腦

    到底馬英九有沒有「滅謝集團」,主謀是否就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對此正在高雄縣參加泛舟的他笑笑的表示,他從來沒有聽過這種奇怪的事,也不打算提告,以免陷入對手的計謀。
    2007/07/21 13:13
  • 科羅拉多河泛舟 小船傾斜險滅頂

    很多人喜歡在科羅拉多河泛舟,昨天就有一家大小在河上泛舟,沒想到他們的小船突然傾斜,差一點就要衝下水壩,還好救援小組及時趕到,這驚險的一幕全都被錄下來。
    2007/04/08 10:46
  • 4高手挑戰極限 垂直瀑布泛舟

    4位歐洲頂級的泛舟高手,共同前往挪威山區,挑戰難度最高的激流,當地的地形,有垂直的瀑布,有冷冰冰的冰河,他們滑著船,一一征服,完成全世界難度最高的極限泛舟。
    2006/08/31 09:51
  • 〈獨家〉湍急又刺激 荖濃溪泛舟者最愛

    高雄縣荖濃溪,因為水勢湍急,是泛舟愛好者的天堂,但也因為它的險峻,讓荖濃溪連續3年奪走3條人命,昨天就有一名剛剛高中畢業的女學生不幸溺斃,到底荖濃溪有多驚險,TVBS的記者帶您實際走一遭。
    2006/07/23 19:11
  • 泛舟命喪荖濃溪 女大新鮮人玉殞

    夏季是高雄縣荖濃溪泛舟的旺季,昨天一名才剛從高中畢業的女學生,和親友去荖濃溪泛舟,不幸翻船溺斃,女學生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沒想到卻喪命。
    2006/07/23 12:24
  • 【新式教育向美取經】阿拉斯加泛舟冒險 挑戰冰點低溫

    讓中輟生到戶外去冒險,是一個全新的觀念,為了把在國外行之有年的這套系統,帶回台灣,國立體育學院的一群研究生,特別到美國去取經,但是美國野外冒險學校,安排他們到阿拉斯加受訓,划獨木舟。來自亞熱帶的台灣,在夏天溫度不到攝氏5度的阿拉斯加,遇到什麼樣的考驗,記者蕭子新、張逸民的隨行報導。
    2006/07/19 22:42
  • 荖濃溪泛舟季開跑 風味餐嚐鮮

    一年一度的泛舟季節到了,高雄縣政府特別推出荖濃溪泛舟套裝行程,暑假前夕正式開跑。
    2006/06/26 22:02
  • 拼水上運動政見 羅文嘉揮汗泛舟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為了推廣水上運動中心的政見,今天到淡水河畔大划獨木舟,本來羅文嘉很擔心翻船,不過惡補之後,倒是划的很自在,面對周錫瑋拋出台北縣市合併的議題,羅文嘉正面迎戰,為老縣長蘇貞昌抱不平。
    2005/08/27 12:21
  • 泛舟辣妹救生員 男客愛落水被救

    最近花蓮秀姑巒溪來了3個辣妹救生員,他們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因為喜歡玩水,暑假到秀姑巒溪打工,因為身材高挑,長的又漂亮,今年的泛舟客增加許多,不過因為都想被辣妹救起來,所以翻船率也特別高。
    2005/08/18 12:05
  • 台灣旅客加州泛舟翻船 1死1傷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台灣觀光客在美國加州旅遊發生意外,目前已知造成一死一傷!根據美國加州當地電台的報導,一個來自台灣的旅遊團體,在加州海峽島泛舟的時候,因為遭遇強風大浪,4名台灣觀光客搭乘的獨木舟翻覆,目前已知有一名26歲的台灣女遊客(黃英慈)當場溺斃,另外有一人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急救,目前還有失溫現象。
    2005/06/02 10:00
  • 賭一杯奶茶! 小六男童溺斃遊樂園區

    台北市一名六年級的學童林祁,昨天下午前中部一家大型遊樂園區搭乘一種名叫「激流泛舟」的遊樂設施,疑似因為跟同學打賭一杯奶茶,可以不繫安全帶,卻不慎跌落水道,搶救到深夜還是宣告不治。
    2005/03/11 11:49
  • 花蓮國際泛舟賽 各國好手競爭激烈

    2004花蓮國際泛舟賽,在秀姑巒溪舉行,一共有200隊來自各國的好手共同參加,不僅有橡皮艇,還有花式獨木舟,表演花式動作,在水中翻滾,相當驚險刺激。
    2004/06/05 12:36
  • 海洋泛舟守護台灣 老外創舉為募款

    一位來自加拿大的男子馬克韋斯頓,他花了30天時間,利用海洋獨木舟從北台灣的白沙灣啟航,完成了1100公里的海上旅程,為的只是為海洋教育募款。
    2004/06/03 16:52
  • 旅遊結合泛舟 到花蓮刺激一夏

    一到夏天,東台灣就掀起泛舟熱,尤其是秀姑巒溪泛舟更是聞名中外,俗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讓泛舟運動更加普及,安全性更高,泛舟業者不斷改良裝備,希望在夏天這個水上運動的旺季,吸引更多人加入泛舟運動的行列。
    2004/05/10 22:38
  • 湖南岩洞泛舟 2公里水道超刺激

    大陸的山水風光,一直以來都相當吸引各地遊客,不過大陸近年也開發不少另類的旅遊項目,像是在岩洞裡面泛舟,就相當刺激。
    2004/05/09 18:28
  • 泛舟外燴 髒鴨子餐廳 TVBS峇里島追蹤

    我國42位從峇里島返國的旅客證實感染痢疾,衛生署追蹤他們都去過泛舟行程吃外燴,以及到髒鴨子餐廳用餐,TVBS記者張惠民劉頤堃前往印尼峇里島,進一步追蹤這兩個痢疾可能感染源。
    2003/11/26 18:24
  • 北港溪泛舟 水勢適中親子同樂

    南投縣也有親子可以一同泛舟的場所了,霧社文化季舉辦的系列活動,在北港溪上開放民眾泛舟,由於水勢的強弱適中,很適合一般民眾跟初學者。
    2003/10/2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