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泛淚 結果共414筆

  • 李鍾碩自招IU歌曲「聽到泛淚」 網掀2人家族婚禮上互送秋波

    李鍾碩今(31)日被爆出跟IU戀愛中,網友也紛紛起底兩人戀愛的蛛絲馬跡,包含李鍾碩2月接受訪問時,就說最近常聽的歌曲便是IU所唱,還聽到想哭。去年10月李鍾碩找IU唱妹妹婚禮的祝福歌曲,兩人會後眼神交流的影片也被曝光。
    2022/12/31 17:35
  • 林襄爆與顏佑庭熱戀中! 「外出合照洩端倪」親密互動被抓包

    男星顏佑庭今(30)日迎來28歲生日,近來忙著準備花蓮的跨年演出外,也練了「花式籃球」,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表演,期間則一邊和「另一半」林襄配對錄製節目《我們練愛吧》第三季,先前貼心的林襄得知顏佑庭生日將近,竟密謀製作單位準備了慶生驚喜,讓顏佑庭當場感動泛淚。
    2022/12/30 11:38
  • 女戰神哭了!王鴻薇因1事哽咽 透露徵召時「黨內民調」差距

    台北市立法委員第3選區補選之戰,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由於王鴻薇在九合一大選間表現出色,被各界形容是「女戰神」,不過在高票當選後投入補選,也被外界貼上「落跑」標籤。媒體人黃揚明今(14)日就在臉書透露,訪問王鴻薇時,她因為參選承受許多壓力,不過聽到里長生日願望是希望她當選,王鴻薇頓時哽咽、眼泛淚光。而王鴻薇也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被徵召的黨內民調,與對手民進黨的吳怡農的差距。
    2022/12/14 19:13
  • 胎夢取名!班傑夢中被追趕「鑽出寶寶」 老婆懷孕泛淚:決定是她

    班傑(Benji )2019年和老婆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婚後先享受2年婚後生活,今年夫妻努力做功課,宣布多了新成員!班傑與Cin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宣布當爸媽的喜訊,將迎接女兒出生,在確定寶寶性別前班傑做了胎夢,夢到寶寶來找他,夢裡提到的名字也成了命名的依據,回想起夢境讓班傑直呼神奇。
    2022/12/08 11:29
  • 「汪小菲給大S情書」曝光!張蘭直播朗誦泛淚:再讀會哭

    汪小菲近日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生活費等問題頻頻隔空互嗆,就連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都加入戰局,多次在直播帶貨的同時,痛批大S一家人,甚至還突然秀出汪小菲過去寫給大S的情書,接著大聲地朗誦出來,不過當她唸到最後時,卻突然眼眶泛紅地表示:「我不想讀了,讀了可能會掉淚」。
    2022/12/04 21:40
  • 好想女兒!8旬失智翁搭捷運迷路急到要哭 還好有這紙條

    捷運警察日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內,發現一名8旬老翁神情焦急、眼眶泛淚,警方馬上上前關心,這才知道他獨自從淡水出門想找女兒卻迷路了。經詢問發現,8旬老翁似乎患有失智症,警方想和他的家人聯繫,正在苦惱該怎麼辦時,突然於老翁身上的卡匣內發現一張小紙條,正面寫「Help」、背面則是有緊急聯絡電話,這才順利聯繫上女兒。一家人對捷運警察很感謝,還掏出2000元現金想作為酬勞,員警連忙拒絕說「我們是在做功德的」!
    2022/11/29 12:14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任容萱「整個人跌入海」狼狽被拍 沒忘Selina爆哭提醒不捨泛淚

    任容萱、温昇豪、曹佑寧參與MyVideo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每集找來不同藝人嘉賓,重返小學校園生活,真心誠意與小學生交朋友並體驗不同課程,寫下充滿正能量的動人故事。
    2022/11/07 12:14
  • 穩交男友3年!任容萱生日前「公開喜訊」任爸見證泛淚

    女星任容萱和凱渥前男模林柏澍穩交3年,雙方感情受到家人認可,不過談到結婚生小孩,她總認為還沒到那個階段,而這個月22日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她,近日就在臉書公開喜訊,宣布順利「完成取卵」,她也拍攝影片將過程記錄下來,包含任爸任媽都一同見證,場面十分溫馨。
    2022/11/06 10:37
  •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2022/11/02 14:03
  • 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許效舜近日加入東森《請問今晚住誰家》,與搭檔威廉騎著機車熱血環島,分享台灣各地美景,有天外景許效舜臨時起意,順道拜訪了初戀女友的媽媽,距離上次見面,已相隔18年不見,兩人泛淚相擁,氣氛感人。許效舜接受訪問,分享接下主持棒的心情,也罕見談起初戀的故事,疼妻的他說完馬上強調這些事老婆全知情,都已是過去式。
    2022/10/30 17:17
  • 3歲女兒狂咳到泛淚!脫口「1句話」 女星崩潰心碎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貝童彤(彤彤)以活潑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歡迎,與老公Howard2018年結婚,育有一女。升格人母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怎料,今凌晨(27)突曬出一張黑白照,透露3歲女兒近來常去醫院報到,女兒脫口一句話,更令她心碎。
    2022/10/27 15:50
  • 眼眶泛紅喊團結人民 侯友宜:選舉不需吵來吵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致詞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對此,侯友宜今天(23日)解釋,是覺得「選舉不需要吵來吵去,團結最重要」。不過,侯友宜這藍營最強母雞的行程也被發現,跟其他藍營大咖錯開!
    2022/10/23 14:17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憂國內整天吵架 侯友宜泛淚喊「團結找回愛台灣的精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下午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時提到自己小時候家境不佳,後來北上打拚,靠的就是跟嘉義鄉親一樣踏實的精神,而台灣要講的也不該是政黨及派系,而是是非對錯,他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既然我們都愛這塊土地,吵架有什麼意思?我61歲出來選舉,放棄受保障的公職,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再衝突了,要團結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民,台灣才有希望跟機會」。
    2022/10/22 17:52
  • 郭彥均金鐘落馬泛淚「笑著說恭喜」 鍾欣凌暖喊:沒結婚就嫁你

    郭彥均和鍾欣凌《超級總動員》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後無緣獲獎,兩人仍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在媒體上前訪問時,鍾欣凌還對能受訪感到驚喜,「剛剛看到城哥(曾國城)在訪問,我們不敢進來,在外面淋雨!」郭彥均直呼想哭,「還能訪問很不錯了。」
    2022/10/22 02:48
  • 黃義交墜樓/生前曾任台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不捨:願他一路好走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晚驚傳墜樓身亡,昔日立法院同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出面受訪表示,昨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震驚也感到不捨,她與黃義交認識、共事近30年,還邀請他擔任市政顧問給予指導,盧秀燕眼泛淚光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10/18 17:30
  • 《原子》洪禹翔發燒「肝指數飆高」 不捨小孩退團後台泛淚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擁有高人氣,他為回饋粉絲的支持,於今(16)日舉辦「屬宇.你的星辰」生日會,與粉絲們一起慶祝20歲生日。洪禹翔透露,日前有收到大前輩黃子佼的語音祝福,「他說『KK你很棒,希望未來繼續加油,有任何問題敲我,我都會回你』沒想到可以收到佼哥的訊息,開心又驚嚇。」
    2022/10/16 14:37
  • 【今日熱搜】林志玲/李遠哲/解封/長榮航/台積電法說會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玲」。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她與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正式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多虧有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12:37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20年婚姻爆觸礁!鄭浩南「強忍淚水」悲催慶生:都沒有了

    香港男星鄭浩南因演出電影《古惑仔》中的反派角色走紅,1999年在馬來西亞拍攝電視劇時認識妻子鮑愛玲,兩人於2002年結婚,定居吉隆坡。9月份在新戲殺青宴上,無預警表示婚姻觸礁,與妻子只能透過律師溝通,家裡也人去樓空。日前他過58歲生日,在抖音貼出慶生影片,眼眶泛淚哽咽地訴說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自己「什麼都沒有了」。
    2022/10/08 09:59
  • 高向鵬生前視訊曝光 昏迷聽到他聲音「眼角流淚」

    金曲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跌倒昏迷,怎料今(5)日證實過世,享壽67歲,遺體運回台東老家。資深女星龍千玉弟弟江志豐也曝光高向鵬「死前視訊」,直言對方一聽到他的聲音,雖在昏迷,但眼角竟泛淚哭了。
    2022/10/05 16:40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小S徐熙娣失控爆哭! S媽「暖吐真心話」紅眼眶泛淚:我寶貝

    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邀請S媽和王偉忠當來賓,分享人生下半場的心情。S媽節目中向小S坦言:「妳小時候我最擔心妳了!妳總是蹦蹦跳跳,每天都到哪裡去?我都好擔心,但我沒想到,長大了妳是我最放心的一個。」一席話讓小S瞬間感動淚崩,頻頻擦淚,大喊:「讓我哭一下好不好!」
    2022/09/0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