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法醫 結果共1,329筆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孩童何辜?10新生兒從保溫箱取出 加薩醫院能源耗盡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能源幾乎耗盡,院內醫師透露,由於電力不足,ICU病房的呼吸器、新生兒保溫箱,都無力供應,只能把剛出生的嬰兒,放在病床上,但這能撐多久?連醫護也不敢保證。面對國際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以色列今天釋出一段新影像,表示部隊正向西法醫院提供燃料,也強調會協助平民撤離,但醫療崩壞卻已是不爭的事實。
    2023/11/13 15:45
  • 加薩醫院斷電5早產兒、7重症者喪命 保溫箱形同虛設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官員今天表示,燃料耗盡的加薩走廊西法醫院已有5名早產兒、7名重症病患不治。以色列部隊正與哈瑪斯武裝分子持續激戰。
    2023/11/13 09:39
  • 拿醫院當掩護! 哈瑪斯俘虜招供:以色列軍不敢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證實,以色列部隊正在加薩心臟地帶,也就是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附近行動。不過以軍澄清,他們絕對沒有蓄意攻擊醫院,還說哈瑪斯藏匿其中,隨時準備偷襲。以軍甚至讓俘虜的哈瑪斯民兵親口招供,他們很愛用救護車運送軍火,還拿來當計程車搭。
    2023/11/12 19:42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快訊/高雄工人貼磚「失足」 9樓摔下2樓當場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一處正在施工的大樓,今(11)日下午13時20分許,工人不慎墜樓,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男性工人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確認。
    2023/11/11 15:38
  • 「醫院」淪箭靶!直擊遭襲瞬間 醫護躲救護車尖叫

    以巴衝突至今加薩多間醫院淪為箭靶,遭以色列狂轟濫炸,甚至更傳出位於北部的兒童醫院,已經遭以軍坦克包圍,平民想逃,又被槍聲給逼退。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也有民眾直擊飛彈落下瞬間,現場平民驚慌逃竄,更有醫護人員待在救護車內時,遭到轟炸,嚇到只能不斷摀著耳朵禱告。
    2023/11/11 11:43
  • 以軍快攻進加薩醫院! 陸海空包夾加薩市「蛋黃區」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進加薩市的「蛋黃區」,距離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只剩下700公尺。以色列現在透過陸、海、空三面包夾,逐一剷除哈瑪斯的據點。拜登現在正試圖說服納坦雅胡,停火三天,同時明確表態,反對以色列在戰後佔領加薩。
    2023/11/08 21:41
  •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2023/11/08 18:29
  • 快訊/基隆港1工人自「10樓高橋式機」墜海 送醫不治

    基隆港溪18號碼頭,昨(6)日中午時,一名45歲楊姓工人在約10層樓高的橋式機上進行除鏽作業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墜海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救起並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今日基隆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楊男死因為高處墜落導致兩側肋骨骨折,溺水身亡。
    2023/11/07 13:55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9:15
  •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1/06 14:31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2:50
  • 救護車當UBER! 以色列控哈瑪斯拿醫療當掩護 連兩天炸醫院

    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和第二大的聖城醫院,接連兩天被以色列軍方空襲,甚至連救護車都成為轟炸目標。哈瑪斯最新宣布,因為以色列轟炸救護車隊,所以要暫停讓外國公民撤往埃及。只是英國前情報官員警告,以色列空襲傷害平民,恐怕只會刺激巴勒斯坦人情緒,讓哈瑪斯更加壯大。
    2023/11/05 12:39
  • 國際分析/加薩地道複雜綿密好藏身 以軍行動恐遭伏擊須審慎

    哈瑪斯在加薩建造了總長超過500公里的地道,被以色列稱之為「加薩地鐵」,也是以軍揚言要消滅哈瑪斯組織的一大變數。專家分析,近年來,哈瑪斯不但完善了地道建設,也強化了民兵的地道戰技與生存能力。
    2023/11/04 18:46
  • 指控哈瑪斯「救護車載武器」 以色列轟炸醫院車隊 至少15死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過去幾天,他們除了連續轟炸難民營和聯合國避難所外,就連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周邊,都是轟炸重點。加薩衛生部表示,有西法醫院的救護車隊遭到以色列攻擊,造成超過15人罹難,以色列軍方事後坦承攻擊,還說哈瑪斯運用這些救護車,運送武器。
    2023/11/04 12:49
  • 眾院挺援以 拜登不說停火.穆斯林選票怒轉向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單獨金援以色列的法案,由於把烏克蘭排除在外,美國總統拜登已表示要否決,參議院也極可能擋下此案。儘管拜登已要求以色列「人道暫停」軍事行動,但並非要求停火,讓美國國內穆斯林組織很不滿,呼籲穆斯林選民們,在2024大選中不要投給拜登。美國針對穆斯林社區的民調也顯示,拜登支持度驟跌,僅剩1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痛批,以軍轟炸每日平均殺死420位加薩兒童,一位慘遭滅門自己獨活的11歲加薩男孩,在病床上述說家破人亡的過程,讓人心疼。
    2023/11/03 19:57
  • 高雄男家中斷氣8hrs警確認往生 檢察官驗屍竟「死而復活」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未料當天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時,已斷氣8小時的呂男竟離奇復活,家屬見狀後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據悉,呂男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2023/11/03 16:45
  • 加薩2醫院收撤離令!以色列攻擊醫院周邊 就為消滅哈瑪斯

    為了徹底清除哈瑪斯成員,以色列國防軍已經3度,針對加薩第二大的「聖城醫院」周邊進行轟炸。他們還向院方發出撤離通告,只是院方駁斥醫院裡藏有武裝份子,還批評以色列軍方要傷害院內1萬2000人的性命。現在傳出,有另一家醫院,同樣收到撤離通告,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似乎沒打算放過加薩大小醫院。
    2023/10/31 12:21
  • 加薩醫院成哈瑪斯指揮部? 以色列放話「將大轟炸」

    以色列對加薩,沒有間斷的空襲,晚間最新死亡人數,已經來到8306人,當中有近3500名兒童。而以色列現在又指控,加薩的最大醫院「西法醫院」,被哈瑪斯當作指揮總部,揚言要大舉轟炸,呼籲病患趕快撤離,不過很多加薩人說,撤到哪都會被炸,他們不想離開了。
    2023/10/30 23:29
  • 燃料僅剩下48小時 加薩最大醫院:新生兒只能等死

    加薩境內,規模最大的阿爾希法醫院,面臨斷電、缺乏醫療物資等多重危機,院內外科主任接受CNN訪問,表示院內燃料只能再撐48小時,若得不到及時援助,不只傷患還包括院內的早產新生兒,恐怕都只能等死。
    2023/10/2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