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法輪功 結果共80筆

  • 《屠殺》作者9/17來台 柯文哲:相關疑問可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捲入器官移植疑雲,他今天說,《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17日將來台,任何疑問屆時都可釐清。
    2018/09/07 17:09
  • 吳祥輝只是打手? 柯文哲:看下去就知道

    作家吳祥輝今天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涉嫌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柯文哲說,他接受「屠殺」作者訪問時是台大醫生,反問吳祥輝「你是告柯文哲還是告台大醫院」。
    2018/09/06 17:41
  • 吳祥輝告發柯文哲 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

    作家吳祥輝今天赴台北地檢署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涉嫌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
    2018/09/06 15:46
  • 柯文哲陷器官移植案 人渣文本曝:2招可破解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將在台出版,近期由作家吳祥輝的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發行,但吳祥輝卻指控台北市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而且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引起各界熱議,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柯文哲若要反制,其實可以透過2個方法。
    2018/09/05 08:51
  • 吳祥輝告柯文哲涉誹謗 柯競辦駁斥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今天發聲明,指作家吳祥輝所有指控都是不實抹黑,不排除提法律行動。柯文哲說,這是國家進步過程中的陣痛期,隨國民水準提高,攻擊會愈來愈沒效。
    2018/09/04 14:55
  • 下午將對柯文哲提告 吳祥輝:書中描寫無誤

    作家吳祥輝今表示,「屠殺」一書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描寫無誤,而作者經柯3次確認後才出版,由於他已取得授權,任何對書的不實陳述都是侵犯權益與名譽,他下午將對柯提告。
    2018/09/04 14:02
  • 取暖?器官移植再擾柯 友柯議員質詢砲小

    《屠殺》這本書,4年前出版指柯文哲移植法輪功器官,近期又將在台灣出版,還刊登大廣告,上午柯文哲說要揪出背後金主,心情似乎有受影響,但下午議會質詢正好都是被說是友柯派的議員,議場氣氛少了火光四射,多了溫馨感,甚至台聯黨議員陳建銘還做球,再讓柯文哲解釋清楚器官移植爭議!
    2018/09/03 19:51
  • 抹紅?「屠殺」刊百萬廣告 柯要揪背後金主

    4年前「屠殺」這本書出版,書中指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而器官來源是大陸法輪功,當時為柯文哲選情引發不小風波,近期這本書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今天也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柯文哲認為是背後有人出錢,應該要查。
    2018/09/03 14:02
  • 遭指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 柯文哲考慮提告

    針對自由時報今天A5全頁廣告指「屠殺」一書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時,確知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一事,柯文哲說,已與法務局長討論是否提告。
    2018/09/03 12:00
  • 懲處報告「不滿意」? 柯文哲5度坐鎮中一所

    不滿調查處分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五度坐鎮派出所!中山分局爆發包闢色情業者,中山一派出所的3名警察遭收押,柯文哲以突襲方式到派出所批公文,有「你管不住,我來出手」的意味,原來風紀案爆發後,56名基層員警大搬風,但管八大行業的行政組、懲處出包員警的督察組、以及負責督導的分局長黃永志卻不動如山,對照柯文哲剛上任時,法輪功學員被打,直接嗆信義分局長「換人!」,市長如今處事更圓融,但坐鎮動作頻頻也有所堅持!
    2018/03/25 20:43
  • 加國佳麗遭陸拒絕入境!疑因支持法輪功

    世界小姐總決賽即將於12月19日舉行,來自全球的佳麗日前(23日)齊聚海南三亞市,開啟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其中加拿大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卻遭陸方拒絕入境,因為她踩到「地雷」--批判大陸人權議題!
    2015/11/27 15:37
  • FOCUS新聞/猶如清剿 大陸逮捕80維權人士、律師

    中國大陸最近再度陷入,人權爭議的危機當中,超過百名維權人士驚傳遭到公安部約談逮捕,其中包括知名的女律師王宇,他曾負責過多起維權案件,還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沒想到卻在9日突然失蹤,接著他所屬的律師事務所也被搜查,引發外界質疑中共打壓異議人士,但當局隨即透過官媒反擊,還祭出嫌疑人自白,聲稱這個律師事務所,是因為以維權之名擾亂社會秩序才會被抄,而幾乎是同一時間海外也出現反中聲浪,因為109名逃到泰國的新疆維吾爾人,竟然被中共以偷渡為名要求遣返掀起另一波人權風暴。
    2015/07/13 21:23
  • 里長酸「別靠聽說辦事」 柯拍桌險走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里長追問,有沒有掌握法輪功和愛國同心會是「誰被誰打」,柯文哲當眾拍桌,一度作勢要走人,里長認為座談會本就應該暢所欲言,反嗆柯文哲「沒教養」,當場也拍桌,針鋒相對氣氛尷尬,柯文哲強調市府執法標準一致,不過沒打算為拍桌失態道歉
    2015/04/30 11:54
  • 請驅離台北市民的惡夢… 給信義分局的一封信

    ▲(圖/翻攝自 Sunny Hsu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13 14:53
  • ​曾遭柯文哲嗆「換人」! 信義分局長突閃退

    之前遭台北市長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遭市長柯文哲當面告誡,要是法輪功再傳有人被打,就要換掉,女兒也一度在臉書PO文嗆市長,替父親抱屈,沒想到李德威昨天上午向市警局申請退休獲准,就連擔任消防局主秘的妻子,也申請退休,由於時機敏感,外界認為,可能是不滿遭市長當街訓斥有關,對此李德威發表聲明,因為和家人早有規劃,只是時間巧合,和其他事件無關
    2015/01/09 13:13
  • 不滿遭柯嗆換掉? 信義分局長退休獲准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晚間驚傳向市警局申請退休,也已經獲准了,不過這個時機相當敏感,畢竟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曾當面告誡,要是法輪功再傳有人被打,就要把他換掉,事後李德威女兒臉書PO文嗆市長,替父親抱屈,時間過不到一個月,李德威就提退休申請,對外解釋「個人意願與其他事件無關」,柯市長還開玩笑說「我有房貸想退還不能退咧」
    2015/01/08 21:29
  • 「把你換掉」!101門3警戒備 搶救分局長

    101門口先前頻傳法輪功學員遭愛國同心會毆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天上任就特別提醒信義分局長,「如果再看到網路上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就把你換掉」,其實這番話早在今年九月,柯文哲接受PTT網路專訪時就曾說過。對此信義分局表示每天都有2名制服員警和1名刑警站崗,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全力戒備,就是要避免發生衝突
    2014/12/26 19:16
  • 喊砍9A前自己先A 蔡正元已領32萬

    率先喊出砍9A的立委,就是蔡正元,不過其實蔡正元已經在8月份,就把今年度的其中1A、出國補助32萬領完了,消息傳出,也讓立法院同僚質疑蔡正元是沽名釣譽,自己先領才砍補助,還害其他人被貼上「9A立委」的稱號,不過蔡正元表示,兩次出國都有原因,是為了營救被大陸拘禁的法輪功人士鍾鼎邦。
    2012/11/03 18:46
  • 蓋台遭大陸拘留! 台商稱認罪非情願

    日前一名台商鍾鼎邦,到大陸探親卻被大陸官方拘留長達54天,罪名是危害大陸國家安全,直到第8次江陳會結束隔天,鍾鼎邦才被遣返,家屬不斷奔波營救,今天鍾鼎邦和家人出面感謝外界聲援,也還原整起事件;鍾鼎邦身為法輪功學員,幾度涉及蓋台插播法輪功影片,因此被大陸官方監控拘留,至於新華社報導鍾鼎邦認罪後釋放,鍾鼎邦反駁,悔過書絕對不是在自由意志下所寫。
    2012/08/13 17:54
  • 陸長城防火牆之父 登台演講被鞋K

    大陸官方執行網路審查制度,全球皆知,他們是透過所謂的「長城防火牆」,來屏避譬如六四跟法輪功等關鍵字眼的網路相關資訊,最近「長城防火牆」的主要負責人,也是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到武漢演講時,卻遭到反對網路審查的學生抗議,有學生向他扔鞋,直接打中方濱興。
    2011/05/20 17:54
  • 101舉牌宣揚法輪功 「礙交通」吃紅單

    法輪功團體為了宣揚理念,經常有團員到台北101,舉宣傳旗幟向觀光客闡述遭大陸打壓的情形,由於他們佔用人行道,遭到民眾檢舉,警方以妨礙交通,對他們開出3百元罰單;抗議團體不服,向法院提出申訴,法官審理後,認為警方干預人民意見表達的自由,因此裁定免罰。
    2010/04/05 14:07
  • APEC‧09/「連胡會」進不了 國際媒體吃閉門羹

    「連胡會」再度在APEC場合登場,受到國際媒體相當大的矚目,不過很多媒體要進到會場採訪,卻遭到大陸保安阻擋,連飯店大廳都無法進入;根據瞭解,今天入場的攝影人員名單,大陸方面都事先透過管道過濾清查,以免法輪功鬧場事件再次發生。
    2009/11/14 19:04
  • APEC‧09/連胡夫人有默契 同樣著紫色套裝

    「連胡會」再度在APEC場合登場,受到國際媒體相當大的矚目,不過很多媒體要進到會場採訪,卻遭到大陸保安阻擋,連飯店大廳都無法進入;根據瞭解,今天的攝影記者名單,大陸方面都事先透過管道過濾清查,以免法輪功鬧場事件再次發生。
    2009/11/14 13:45
  • 「首發團有提醒」 二團低調少言

    大陸直銷商安利第二團1600人,上午抵達台灣。不過在基隆港外頭卻有法輪功團體舉布條相迎,團員說不影響他們興奮的心情,上午他們第一站前往故宮,照樣把翠玉白菜紀念品狂買一番,下午分別到國父紀念館以及百貨公司參觀,記者發現,二團團員顯得很低調,面對採訪是欲言又止,似乎上一團的言行舉止造成的風波,讓他們謹言慎行。
    2009/03/22 09:38
  • 陳雲林訪竹科 遭法輪功嗆拒回答

    大陸協會長陳雲林下午行程,拜訪新竹科學園區,竹科園區所有路口警力嚴密戒護,不過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嗆聲,讓陳雲林上下車都聽得非常清楚;而陳雲林這趟行程,不僅有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帶著旗下華晶科員工熱烈相迎,TVBS鏡頭捕捉到,作陪的聯電董事長宣明智,還因為路口管制,最後步行去搭車,而對於陳雲林的造訪,站在科技大老闆立場,都是期待再開放。
    2008/11/0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