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法警 結果共533筆

  • 才剛揮別澳網!喬帥遭法警告「拒打疫苗無法參賽」

    網壇天王喬科維奇昨天才因拒打疫苗遭驅逐,無緣澳網,今天就被剛通過抗疫新法的法國政府警告,若想保住5月開打的法網寶座,則勢必接種。部分網友不滿決定,開始抵制法網。
    2022/01/18 08:49
  • 地震搖超大!台北地檢署磁磚剝落砸中律師 還有公司牆裂

    今(3)日下午5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規模6.0地震,幾乎全台都有感,在雙北地區地震強震搖晃將近1分鐘,震度達4級,民眾都「超有感」,而這也是近年來,多起在農曆年前發生地震,就連在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的台北地檢署一樓法警室外,也發生磁磚剝落的情況,還因此砸重一名等候開庭的王姓律師。
    2022/01/03 18:42
  • 上囚車前回馬槍?林秉樞爆:總統被罵,高嘉瑜私下很開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1)日林秉樞被移送檢方複訊後,被認定涉犯7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新北地院今(2)日凌晨裁准羈押禁見。林秉樞在由法警帶往囚車時,提及「高嘉瑜應該很高興,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
    2021/12/02 07:53
  • 美銀行員52年前竊走4700萬 臨終向家人坦承作案

    美國司法部法警局近日宣布偵破一起52年前發生在俄亥俄州的銀行搶案,涉案金額相當於新台幣4722萬元。當年的逃犯隱姓埋名度日,他今年5月臨終前告訴家人這個秘密。
    2021/11/16 11:38
  • 美國偵破半世紀奇案!紙袋暗槓銀行4700萬 行員模仿《龍鳳鬥智》

    1969年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發生當地史上最大銀行竊案,這起懸案終於在近日偵破,當地法警局12日表示,嫌犯為時任行員康納德(Theodore John Conrad),當時偷走21.5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70萬美金、換算約新台幣4700萬)後人間蒸發,然而警方上週確認他的身分,不過他已經於今年5月離世。
    2021/11/15 11:16
  • 痛毆男大生害昏迷!3惡煞「跑車變囚車」 遭押往看守所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後遭毆傷,台中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韋霖等3人收押禁見,傍晚由法警押解,搭乘警備車至看守所羈押。
    2021/11/11 20:09
  • 好狼狽!張淑晶入監後「首露面」 披頭散髮躲法警後

    張淑晶被判刑定讞發監執行後,首次露面出庭!光是詐欺案、誣告案,檢警清查至少有158名被害人,案件都還在高院審理中,這次是針對103年至104年之間,她對房客提告,要求對方賠償屋內損壞物品,不過一看到鏡頭,張淑晶模樣憔悴,拼命閃躲。
    2021/10/26 13:27
  • 恆大危機出現救星! 「合生創展」捧千億現金擬收購

    大陸限電危機還沒結束,大陸官媒引述專家說法警告,表示從今年到2025年,大陸的缺電危機,恐怕會更加嚴重。另外,大陸另一個經濟大地雷,就是恆大集團的破產危機,就在恆大短暫停牌之際,傳出有一家房地產公司「合生創展」,捧著千億現金想要收購恆大。這家公司的創辦人朱孟依,名列富比世中國慈善榜第9名,分析師認為,如果「合生」收購「恆大」,將能創造雙贏。
    2021/10/05 21:59
  • 藏藝品在宿舍!南投法警「偷經商」 申請監視器被抓包

    南投一名法警,在簡易庭宿舍裡面放置大量藝術品,還申請加裝監視器,結果因此東窗事發,被發現他私下經商賣藝品,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如今除了得搬出宿舍之外,還被懲處記過。
    2021/10/05 13:17
  • 女開庭拿手機「喀擦」 遭阻暴怒竟推倒法官

    台中地院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劉姓女法官22日下午3點開庭審理一宗傷害罪告訴案,顏姓女被告在開庭期間拿出手機,企圖拍照,遭到女法官制止,沒想到顏姓女子情緒失控,竟衝上審判台,一把推倒法官,造成左手背受傷,當下法警依現行犯將她逮捕,事後法官也驗傷提告,顏姓女子將吃上妨礙公務、傷害罪。
    2021/07/23 13:53
  • 接觸風險高  法官無奈:為國家做事等嘸疫苗

    前陣子在北部有律師和法警染疫,有法官說,雖然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具時效緊急性的案件才必須開庭,但有法官說,他們有時一天還是要開四到五個庭,而且在法庭密閉空間內,經常是超過十個人以上的群聚,法官無法選擇案件,而當事人到場還要把證件層層遞給法官「確認人別」,證物和文書也是這樣在庭內傳遞,有法官無奈的說,他們明明是維持社會機能正常運作者,卻沒被排進疫苗優先接種順序內!
    2021/07/09 20:11
  • 八百壯士律師染疫亡 高院:開庭未與確診法警接觸

    上個月27日,曾經幫「八百壯士」發聲的律師胡姓律師,因感染新冠肺炎身亡,引起法界譁然,因他曾到台灣高等法院民事庭開庭,而5月18日,高院出現首位新冠肺炎確診法警,令各界質疑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對此高院表示,經查法警班表,首位確診的同仁,未曾提解人犯至民事庭過,所以並未與胡姓律師有接觸。
    2021/06/24 11:10
  • 港版國安法警搜《港蘋》凍資產 黎智英特助:近日恐停刊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以違法國安法羈押在獄中,他的特助表示,香港蘋果因為資產被凍結,發不出薪水,董事會將在周五做出最後決定,港媒報導:很有可能,本周六就是《香港蘋果日報》的最後見報日。
    2021/06/21 19:33
  • 好心肝翻版?台大醫院傳20志工打疫苗 醫護氣炸

    臺大醫院爆出超過20名志工,施打AZ疫苗,幫忙消化庫存,被質疑是好心肝翻版,對此台大醫院澄清,一切按照中央規定,疫情延燒,不少高風險工作的人,苦等不到疫苗,像是第一線戒護人犯的法警,陸續傳出有人確診,司法院發函給指揮中心,希望將全台1000多名法警,納入優先接種對象,但指揮中心回應暫時不考慮。
    2021/06/11 20:07
  • 士林地院法警確診! 衛生局急匡列5同仁

    士林地方法院,一名法警上個月28日,值夜班時發現喉嚨不舒服,6月1日到醫院快篩呈現陰性,因此他隔天照常上班,甚至還戒護一名通緝犯,結果傍晚就被告知確診,衛生局匡列5名同事,法院也全面清消,而嫌犯則是限制住居;站在第一線的值勤,難免有風險,台北市不少警察單位,也都新增設施,確保員警安全!
    2021/06/03 19:17
  • 士林地院法警確診 曾戒護通緝犯、高檢署官長居家辦公

    國內新冠肺炎延燒,士林地方法院一名50多歲的法警,前(1)日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原先快篩結果為陰性,但後續PCR核酸檢測為陽性,確診為新冠肺炎,士院得之後,緊急匡列曾與該法警接觸的同仁,下令居家辦公,並對院區環境進行消毒。
    2021/06/03 10:43
  • 高院又1法警快篩陽性 居家隔離等PCR檢測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表示,一名法警因同事確診而居家自我健康監測,但24日身體不適,於昨天上午快篩為陽性反應,目前居家隔離,等待PCR檢測結果。
    2021/05/27 15:02
  • 法院助理確診!北院暗夜急消毒 法官、書記官居家辦公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日來新增不少本土確診案例,更擴及到司法機關,日前才傳出一名高等法院的法警確診,台北地院也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指稱一名法官助理也確診。台北地院上午最新處置,除了原有的分流上班外,本來要到院的法官和行政同仁,也可以自行提出居家辦公,原則上法院都會同意。不過法院若有緊急事務處理,也有留守人力可以提供協助。
    2021/05/20 13:16
  • 確診法警曾接觸在押被告 台北看守所緊急消毒隔離

    台灣高等法院18日晚間傳出一名男法警確診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隔離,而高院也徹底消毒內部環境,不過法警每日上班都可能接觸到法官、律師、被告等等,高院表示相關人員依接觸程度差異,分別進行居家隔及快篩,或自主健康管理,以確保機關安全。但今(19)日被爆出,該名法警在確診之前,曾經執行延押庭戒護工作,與他近距離接觸的被告後來還押台北看守所,就擔心會因此讓病毒擴散,台北看守所立刻將該名被告安排獨居隔離,並且進行環境清消。
    2021/05/19 14:56
  • 高等法院法警「快篩陽性」 法官、書記官等多人隔離

    新冠肺炎燒進法院!繼日前一名確診律師曾赴臺灣高等法院開庭,今(18)日又爆出一名刑事庭男法警快篩陽性,而他今早還在高院刑庭大樓執行開庭戒護。高院接獲通知後已先將他隔離,同時把同庭的法官、書記官等人員隔離採檢,相關場所也已消毒,並通知近2週相關接觸者進行隔離、採檢。
    2021/05/18 19:15
  • 律師確診新冠肺炎! 曾到新北地方法院開庭緊急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雙北市蔓延,今(17)日更發生有律師染疫。新北地方法院說明,接獲律師事務所助理的電話通知,表示某律師在上午確診,而他曾經在本月13日到新北地院開庭,院方人員了解後,立即通知當天開庭法官、書記官、通譯、法警、庭務員及新北地檢公訴檢察官,請假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17 15:17
  • 扯!男惡作劇開車門亂喊2次救命 23名員警急找人

    有男子開車窗、開車門大喊救命,路人急報警,最後發現是鬧劇一場!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載朋友與堂弟出門,半路朋友突然喊救命,警方獲報有擄人案,立刻調派人力調監視器、沿路查訪,最後找到車主確認三人都平安無事,仔細追問竟然是烏龍一場,男子無故亂喊救命,涉犯社維法警方依法開罰。
    2021/05/02 14:15
  • 拿槍衝法院!20歲男稱「cosplay」持槍逛大街 警逮正著

    嘉義一名男子,拿著一把長槍,走到地方法院門口,被法警攔下,法警發現男子手持的是玩具獵槍,問他想做什麼?他表示想要cosplay,還要求進去法院逛5分鐘,路過民眾看見趕緊報案,在法院附近的超商逮到人。
    2021/04/27 19:46
  • 起底冷血教練是法警!柔道6段「暴毆犯人」慘丟工作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7歲男童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結果慘遭過肩摔和側摔致腦死。而何姓教練過往也遭起底,不僅沒有執照,甚至在案發第一時間要求家長不要討論,豈料再度被爆出在擔任教練前是一名法警,曾因痛毆落跑犯人遭懲處丟工作。
    2021/04/25 08:15
  • 冷血教練是退休法警 「以愛為理念」招收過動兒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何姓男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時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教練無視,如今何男的背景也遭到起底,除了是擁有柔道6段的退休法警,他所屬柔道館還宣稱以「愛」為出發點,招收有過動症的學童。
    2021/04/2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