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法警 結果共533筆

  • 人情味「路邊攤」變社會亂象 南韓出手整治

    辣炒年糕、糖餅和魚板湯,或是生鮮蔬果以及鍋碗瓢盆,南韓路邊攤什麼都賣,便宜又充滿人情味的銷售模式,在區域民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路邊攤商占用道路做生意,也惹得民怨四起。擾民、不衛生、違法,南韓路邊攤現在被貼上一系列負面標籤,地方政府順應民意加強取締,卻引發路邊攤業者強烈反彈。
    2023/04/10 19:50
  • 比利時破獲中國「人蛇賣淫集團」 逮25嫌救20受害女性

    比利時司法警察昨晚破獲來自中國的人蛇集團,逮捕25名嫌犯並救出20位被迫在歐洲賣淫的中國女性。比利時媒體指出,當地居民自去(2022)年初發現疑似中國賣淫現象湧進布魯塞爾市鬧區,因而被檢方鎖定。
    2023/02/08 09:00
  • 洗米華遭判18年!港媒揭入監72小時 恐先被捅肛門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先前因涉及跨境賭博案,遭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18日遭澳門法院判決罪名成立,一共判處18年徒刑。有香港媒體找出先前澳門司法警察局官方製作的短片,並推測洗米華入監後恐會遭到的待遇。
    2023/01/22 22:00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2022/11/15 07:48
  • 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因清純臉蛋、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不過,近日她到法國旅遊,在知名地標羅浮宮前脫掉大衣外套,上身僅著黑色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不料此舉也引來當地警方關切,直接上前將其驅趕。
    2022/11/06 20:40
  • 陸海外「非法警察站」跨5大洲21國 愛爾蘭已下令關閉

    荷蘭媒體日前揭發,北京當局疑似在海外,設立祕密警察站,現在爭議延燒,人權組織指出,類似的站點遍布5大洲、21國,目前,愛爾蘭已經下令關閉。
    2022/10/28 19:55
  • 中國疑似海外廣設非法警察局騷擾僑民 加拿大展開調查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報告發現,中國在海外廣設非法警察局騷擾中國僑民,地點包括加拿大多倫多,加拿大聯邦警察今天表示,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10/28 10:36
  • 為錢?家庭糾紛? 兄弟同住逾10年釀命案

    這起命案,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追查過程,發現死者同住哥哥有高額存款,過去也疑似在公家機關,擔任司機,而死者則是擔任過法院的聘僱法警,後來為了照顧母親,六年前離職,鄰居透露,聽說家中兄弟姊妹,為了媽媽安養費,鬧得不愉快,同住屋簷下的兩兄弟,是有什麼摩擦,演變成殺人動機,有待釐清。
    2022/09/06 18:40
  • 死者曾任法警 和大哥同住逾10年顧病母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死者之前擔任過法警,被列為關係人的大哥,則是外交部退休駕駛,家中雖然有九個兄弟姊妹,但過往都是大哥和小弟,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其他人則是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2022/09/06 13:12
  • 顧中風母辭法警!今慘被分屍 專家曝「頭七巧合」:很快破案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4歲梁姓男子慘遭分屍,僅剩軀幹與左腳,手段相當殘忍。死者哥哥被鄰居爆料,曾拖行李箱出門,目前警方將其列為重要關係人。民俗大師廖大乙今(6)日受訪曝光頭七巧合,認為很快就能破案。
    2022/09/06 13:11
  • 抓到自己人 領毒大麻包裹 男警「為辦案」買毒無罪

    全國掃蕩大麻!高檢署這回指揮26個司法警察機關,緝毒溯源,發現涉案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再依賣方指定的店家取貨,整個過程,就像一般網購,企圖躲避警方追緝;過程中還出現插曲,一名領包裹的可疑男子,身穿警察制服褲,還騎公務車去領「貨」,事後釐清,他確實是警察,但不是買毒,而是在「辦案」。
    2022/07/19 23:37
  • 徐國勇稱「警界人事權是我的」 蘇貞昌:國家有完整體制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日前受訪時反駁,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媒體今(3)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認為這樣說法可能違背警界倫理?對此,蘇貞昌說,每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制度,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
    2022/07/03 11:58
  • 陳家欽點名徐國勇插手警界人事 綠委:警政署沒人事權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透過臉書聲援徐國勇稱,根據《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規定,各層級警察職務遴用的權力屬於內政部,沒有警政署的角色,警察官的遴任跟著制度走,國家就不會亂了。
    2022/07/01 14:46
  • 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反駁:權力本來就我的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
    2022/07/01 11:35
  • 桃園分局20確診 偵查隊、員警、工友染疫

    桃園分局有2名同仁18日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經PCR採檢確診,後來針對所有人採檢,結果累積20人確診,而台北地檢署也有疫情,一名法警18號確診後,北檢匡列26人,PCR採檢都陰性,但19號上午,新增6人確診,另外,司法院一名男性專員,19日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到醫院PCR,司法院則是全面消毒。
    2022/04/19 19:48
  • 桃園分局淪陷! 「14偵查隊員、1工友、1警」確診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分局18號驚爆偵查隊跟埔子所同仁確診,匡列274人PCR採檢,截至今天上午9點,共有16人確診,另外,台北地檢署也有7名法警參加聚餐後染疫,北檢法警室今天要求70名法警、30名檢察官前往PCR篩檢。除了警察局,醫院也出現疫情,北醫附醫麻醉科一名護士確診,匡列111人有4人PCR陽性,但Ct值都高達33以上。
    2022/04/19 13:18
  • 北檢疫情風暴、法警室2天7人確診 近1/10染疫

    昨(18)日台北地檢署有一名法警因為感覺身體不適,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確診。北檢啟動應變機制,匡列所有曾經與該名同仁接觸過的相關共26人,今(19)日上午再度傳出新增6人確診,而他們是曾經和首例確診法警共同用餐,北檢法警室目前一共7人染疫,接近全數法警的10分之一。
    2022/04/19 10:10
  • 有片/上囚車前後悔了? 詐欺犯狂奔逃出地檢署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詐欺罪遭判刑1年3個月,他自行到地檢署執行科報到,正要被上銬時,他竟然從大門口脫逃、跑給法警追!結果短短3分鐘,跑到路口轉角處時,就被壓制在地。
    2022/03/25 23:35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拘留室睡一晚才籌到錢!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一百萬交保喊冤

    日前才被前助理爆料的是「慣老闆」、「假面甜心」的台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又被檢方查出涉嫌於2018年至2022年間詐領助理費,昨(22)日北檢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林穎孟市議會辦公室等6處地點搜索,約談林穎孟、前時代力量黨員也是紐約新創工程師的蕭新晟,及涉嫌擔任人頭助理的郭羿岑到案。經過整夜問訊,林穎孟一度遭到逮捕聲押,不過後續檢方討論後,改諭令100萬元交保。林穎孟因為籌不出錢辦法,在拘留室待了整夜,直到今(23)日上午10時許,家人才來替她辦保,而她走出法警室受訪時仍替自己喊冤。
    2022/03/23 12:10
  • 快訊/林姿妙捲弊案法院09:30開聲押庭 次子200萬交保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貪汙弊案,廉政署跟檢方人員昨(22)日一口氣約談多名被告,甚至向法院聲請羈押林姿妙。宜蘭地院表示,羈押庭將在上午9點30分召開。而林姿妙的大兒子林宜弘,今(23)日上午9點20分左右,帶200萬到地檢署法警室,來幫弟弟林佑澤交保,離開地檢署時,面對記者詢問林佑澤不發一語上車離開。
    2022/02/23 09:28
  • 陳玉珍姊夫涉違法兼職! 金門縣警局:移送懲戒法院

    金門縣警察局隊長、藍委陳玉珍姐夫蔡其豪涉在留職停薪期間違法兼職,監察委員紀惠容今(11)日開記者會說明調查結果。紀惠容指出,蔡其豪以「侍親」為由申請留職停薪,卻在期間二度登烏坵島視察太太家族企業工程,不僅與留停事由不符,且身為司法警職卻未迴避,斲傷警察機關形象,相當不妥,監察院要求金門縣警局檢改進、議處失職人員。
    2022/02/11 15:10
  • 強盜犯還押企圖脫逃 打傷5法警遭制伏

    台中地院今天(1/25)下午開庭,一名強盜案被告趁還押時企圖脫逃,打傷5名法警,其中一名法警手臂被咬傷,一名法警鼻梁骨折,嫌犯最後被法警制伏,送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
    2022/01/26 00:21
  • 法警妻遭控違建出租 房東:他欠房租挾怨檢舉

    南投有民眾投訴,他以每個月4500元租房子,但房屋是違建,女房東卻告訴他,自己的先生在地檢署上班,後台很硬,還在門口掛著警察制服和手銬,讓他心生畏懼,對此女房東反擊,說房客已經欠租三個月房租,經常廚餘倒進馬桶,故意擺爛,根本是挾怨檢舉!
    2022/01/2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