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法甲 結果共71筆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飛一萬公里到法國參賽 小島球隊慘遭血洗0比12震撼教育

    法國盃近日迎來一場特殊的比賽,一支來自中美洲馬丁尼克的「金獅足球隊」,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法國,對戰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法甲球隊「里爾」,最終以0-12慘敗。這群金獅來自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該國人口約39萬6000人,該隊作為本土冠軍,獲選進入法國杯,與多個來自法國海外領地的球隊共同參賽。
    2024/01/09 17:59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法國24歲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矛盾,已被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已提供一份4億歐元(約135.5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且願意向PSG支付2億歐元(約69.7億新台幣)轉會費,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續約,PSG將同意這筆交易。
    2023/07/23 11:14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梅西落腳美國!首秀門票暴漲「1034%」 球迷砸萬元朝聖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以自由身離開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 Germain)後,他的去向成為焦點,雖然有消息指母會巴薩隆納有意向他招手,但他在週三(7日)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表示,他會轉戰美職聯(MLS),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主席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2023/06/08 09:56
  • 梅西前進美國! 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足球球王梅西,上周正式告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後,根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傳出已經決定好自己的下一步,
    2023/06/07 16:23
  • 梅西前進美國!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聯手貝克漢

    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告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阿根廷媒體報導,這位球王將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球團主席、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SPORT》指出,合約金額為每年54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為期4年,兩大足球神童「夢幻聯手」令球迷期待萬分。
    2023/06/07 11:02
  • 圖輯/梅西PSG終戰沒進球 確認離開法甲豪門有望落腳沙國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今天結束賽季38週賽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PSG)以2比3吞敗給克萊蒙,35歲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此戰沒有進球,生涯五大聯賽進球紀錄留在496球。
    2023/06/05 17:45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2023/05/30 14:29
  • NBA/有更重要任務!法國怪物無意參加NBA聯合試訓

    今年的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舉行,近期聯盟也將準備展開聯合試訓,眾多新秀將在球探面前展現看家本領,不過準狀元、「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卻可能不會參加試訓,原因在於他所效力的法甲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正在打季後賽,而溫班亞瑪不想半途退出。
    2023/05/26 11:36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梅西「不假離隊」赴沙國遭禁賽2周 PSG震怒:不再續約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球隊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1日他擅自離隊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被球隊禁賽2周,禁賽期間將不會獲得薪資,且球團決定「不再和他續約。」
    2023/05/03 10:02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 葡萄牙隊友做1白目舉動 好脾氣的梅西也凍未條險爆衝突

    2022年剛奪下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的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不過也讓他身邊的小道傳聞不斷;法媒指出,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他,前陣子險些與葡萄牙籍隊友費雷拉(Vítor Ferreira)在練球時大打出手,讓球隊前景堪慮。
    2023/02/26 14:42
  • 準備轉隊?狀態不佳又掀休息室風暴 傳PSG要賣內馬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 / PSG)2023年狀態不佳,陣中的31歲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結束卡達世足賽歸隊後僅有1顆進球,且被爆出在場上抱怨隊友,在休息室與球隊高層起爭執;如今法國體育媒體指出,球隊已決定在賽季結束後和他「分道揚鑣」,不過他的新下家要支付一筆龐大的轉會費。
    2023/02/1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