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法治 結果共545筆

  • 王鴻薇遭電話恐嚇!蔣萬安怒: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黑道參政成為藍綠近期攻防議題,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卻驚傳遭恐嚇。王鴻薇表示,其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也發聲,「我要告訴話筒那端的黑暗勢力,這通電話同時踩到了民主跟法治的紅線,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2022/12/07 10:39
  • 鄰居嘴秋惹怒好脾氣公公 放大絕「合法拆屋」網讚爆

    脾氣好不代表就是被好欺負的!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的公公被街坊鄰居稱作是「好好先生」,自己嫁來夫家35年,只看過公公發脾氣2次。沒想到前陣子鄰居散播不實謠言,徹底惹怒了公公,導致他放大絕讓對方「拆屋還地」。這段經歷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公公「幹得好!」
    2022/12/06 22:53
  • 「白紙革命」怒嗆下台 王丹:大陸百姓覺醒

    中國大陸的「白紙革命」在各地延燒,群眾甚至喊出「習近平下台」跟「民主法治」等政治口號,曾經參與過六四事件的民運人士分析,是因為近年來大陸疫情封控,不斷侵害民眾的自由、財產甚至生命安全,才會讓累績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
    2022/11/28 17:59
  • 觀賞流麻溝十五號 曹興誠「籲珍惜」台灣自由民主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觀看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後表示,「強權霸凌人權」在中國歷史上屢見不鮮,幸虧台灣走到自由民主法治,「我們要珍惜」。
    2022/11/19 19:01
  • 爆陳時中摟抱人妻之夫是審查高端專家 王必勝說重話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晚在臉書爆料,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個月在高級餐廳和友人聚餐,結束後疑似酒醉,摟著已婚的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且她的丈夫丁金聰也在一旁。今(7)日PTT上也有網友爆料,丁金聰可能是食藥署高端疫苗保護效益報告14位專家之一。對此,指揮官王必勝今(7)日在記者會上駁斥,強調「丁醫生不是審查專家之一,我不認識丁醫生,這些都是錯誤的影射,我會請法治跟警方報案。」
    2022/11/07 14:29
  • 北市長辯論/「綠能你不能!」蔣萬安大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一路雙標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在媒體提問環節,三立新聞台主持人呂惠敏提問,中共二十大在涉台議題中,提到「決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台海局勢緊張,如何捍衛民主自由、首都安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並批評,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05 16:13
  • 小甜甜驚罹絕症?認了「目前無法治癒」:我比誰更難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結婚生子,但當媽後的她越來越胖,甚至引來酸民攻擊。對此,小甜甜也坦承,其實自己罹患惡疾,因為生病才變得肥胖,甚至被醫生宣判「目前無法治癒」。
    2022/10/29 14:48
  • 遠雄大巨蛋弊案 前台北財政局長李述德重判9年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遠雄大巨蛋案,認為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嫌圖利遠雄巨蛋聯盟,有辱官箴,破壞國家法治,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判處9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2/10/28 19:17
  • 20大對台獨劃紅線 國台辦:加強法治力量

    大陸國台辦今天(26日)召開,中共20大會議後的首場記者會,對於中共黨章正式納入「遏制台獨」,國台辦表示這是體現全黨意志.另外也強調:未來還將視情況,加強「法治力量」打擊台獨勢力。
    2022/10/26 19:18
  • 8旬翁新冠重症心內膜炎、氣切!又驚覺罹癌 住院162天康復

    堅強意志!81歲歐姓老翁因出現呼吸喘、發燒等症狀就醫,驗出新冠肺炎緊急插管治療,使用高流量潮濕加熱鼻導管和頭盔式通氣療法治療,但過程中反覆肺炎發作、更合併感染心內膜炎執行氣切,直到10月中才順利轉出加護病房,沒想到又發現罹患直腸癌,進行切除後,歷經162天終於康復出院。
    2022/10/25 13:20
  • 分析:北京可能修反分裂國家法 加入「習精神」

    中共當局此前指出,將根據形勢變化進一步推出反獨的法治新舉措。分析指出,2005年大陸頒布的「反分裂國家法」可能會在明年兩會進行修法,加入「習精神」。
    2022/09/28 16:23
  • 周玉蔻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蘇貞昌:台灣是民主國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因爆料其父親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遭提告,更一連槓上多名政界人士。周玉蔻今(28)日透過律師遞狀提告蔣萬安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誹謗;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走就可以。
    2022/09/28 11:07
  • 岸田文雄聯大演說批俄動搖國際秩序 呼籲聯合國改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0日在第77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演說時,批評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嚴重動搖國際秩序根基,並強調基於法治的國際秩序至為重要,呼籲聯合國進行改革。
    2022/09/21 13:31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藍嗆廢死是綠營神主牌 柯P:民眾黨不表示意見

    台南殺警案,死刑存廢議題,網路單日討論衝高到12萬則,也成了藍綠政治攻防,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廢死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點名市長陳其邁表態,陳其邁以台灣是法治國,沒正面回應,而周日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辦簽書會,人在百樓書局辦活動,而陳其邁市長在樓下參加鹽酥雞嘉年華活動,對於廢死話題不表示意見。
    2022/08/28 20:08
  •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便當夫人」慟:不加油了

    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但在今年5月時,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罹患罕見疾病「DIPG」腦癌,積極做治療,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為了救兒子,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買藥,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便當夫人」悲痛說,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但這次真的沒輒了。
    2022/08/26 12:29
  •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2022/08/26 08:34
  • 艾成離世眾不捨!命理師沈嶸「3方法治情緒低落」籲珍惜生命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今(24)日家屬舉辦了「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稍早圓滿落幕。艾成在演藝圈的人緣極佳,眾星好友皆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命理師沈嶸為此提供3個提升正能量的方法,若是感覺心情低落,甚至抑鬱,都可以參照這些方法,避免狀態每況愈下。
    2022/08/24 18:33
  • 美前戰略司令訪台 主張加強美嚇阻抵禦台海武力能力

    胡佛研究所學者、前美軍戰略司令部司令埃利斯今天說,他關切台灣以及印太地區備受威脅的和平穩定,全球所仰賴的半導體及其他供應鏈正遭遇愈來愈大的安全挑戰;並指出,民主、言論自由、法治對台灣未來長遠的安全,至關重要。
    2022/08/23 14:07
  • 賴香伶:盼強化勞動教育、擴充勞權法律支援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表示,桃園是勞工大市,她提出的勞工政見包括勞動教育扎根、勞權法律支援,希望全方位打造桃園的勞動意識、法治觀念、勞資和諧。
    2022/08/19 16:00
  • 陸嗆制裁「台獨份子」 陸委會:非法無效、無權說三道四

    美國國會議員接力訪問台灣,此舉引發中共強烈反彈,今(16)日祭出最新「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制裁對象包括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及多位立委。對此,我外交部今日痛批中方反應過度,並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並非中方所能干預,更不會接受專制極權政體的恐嚇和威脅,中共想要製造寒蟬效應,但結果適得其反,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反感。
    2022/08/16 15:15
  • 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出狀況進了醫院,昨(26)日李亞萍淚訴女兒癌末病情一直惡化,癌指數翻倍增加,大小腿瘦到跟手臂一樣細。而且她腎積水靠外接管子排水,還出現黃疸症狀,醫師卻已束手無策,沒辦法治療。
    2022/07/27 16:23
  • 士官長變色狼!營區內2度襲胸女下士 還嗆聲「摸一下會死喔」

    在桃園某國軍部隊任職的林姓士官長,2017年5月漢光演習期間,趁著午睡時伸出狼爪襲胸同單位的1名女士官;豈料,半個月後一行人外出聚餐飲酒,林男又趁該名女士官喝茫時,將她載回寢室後二度襲胸,事後林男更大言不慚地反嗆對方「摸一下會死喔」,最高法院審酌林男已賠償20萬元和解,今日依乘機猥褻罪判1年4月徒刑,緩刑3年,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全案定讞。
    2022/07/18 13:56
  •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免訴 國民黨批:蔡英文變相「類特赦」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因會計法修法除罪,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免訴。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陳水扁一人修法、救一人脫罪,損害台灣法治,是變相「類特赦」陳水扁。
    2022/07/15 21:40
  • 交通小隊長下班騎公務車代步 耗油錢29元、還國庫5千 

    任職於台北市警察局某交通分隊的歐姓小隊長,日前遭控騎乘公務機車跑私人行程,隨後又騎車返家休息,事後經追查發現前後行程約42公里,換算下來耗費公帑油錢約29元,台北地檢署認為其違反公務車使用規定,今日依照公務員假借職務機會背信罪,給予緩起訴處分,而處分期間1年、需繳庫5000元,並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2022/07/1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