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法律途徑 結果共308筆

  • 法官10月審馬斯克收購案 稱推特應獲速決機會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推特,推特循法律途徑以求完成交易,德拉瓦州法官今天表示,推特應該獲得快速解決這項交易不確定性的機會,將於10月開庭審理。
    2022/07/20 08:47
  • 秀對話! 議員爆林幕僚教中華大學「脫罪」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抄襲疑雲再延燒,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林智堅幕僚曾向中華大學某老師下指導棋,要幫林智堅脫罪,傳訊息「教」中華大學脫罪說詞。但校方表示,對於截圖完全不知情;林智堅則說,若是不實指控將採法律途徑。
    2022/07/14 14:03
  • 快訊/「絕不姑息抹黑」林智堅反擊!今按鈴告王鴻薇加重誹謗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4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昨(5)日中午召開記者會,針對被攻擊內容一一反擊,同時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惡意抹黑,也說他一向重視自己與團隊名譽的他,要透過法律途徑處理,稍早更預告將在今(6)日上午11點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王鴻薇涉嫌加重誹謗,正式展開反擊。
    2022/07/06 09:14
  • 參選高雄遭圍剿!柯志恩回擊了: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

    前藍營立委柯志恩出線參選高雄市長,因曾說出「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解讀切割韓國瑜,後來又被爆出在美國置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她昨(3)日也針對連日的汙衊、騷擾詆毀回擊了,表示「必循法律途徑討一公道,絕不妥協」。
    2022/07/04 08:16
  • 不忍惡評騷擾!IU公司硬起來提告 網友遭判刑8個月

    韓國許多藝人深受網友惡評所擾,國民妹妹IU也是其中之一。IU和女演員申世景隸屬的EDAM經紀公司,於1月宣布要針對網上發表惡意評論的網友,採取法律途徑後,昨(21)日正式發表結果。據悉,一名長期惡意攻擊IU的網友遭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甚至還必須接受性暴力防治講座。讓網友紛紛傻眼地表示「他到底寫了什麼?」,直呼噁心。
    2022/06/22 15:40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恥辱柱」遭黑衣人噴漆  民團:具高度政治動機已報案

    今年6月4日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等多個公民團體在中正紀念堂豎立以3D列印重建的「恥辱柱」。今(12)日早上9點左右,「恥辱柱」遭不明黑衣人士噴漆破壞,華人民主書院協會表示,已到派出所報案處理,後續將採法律途徑究責。
    2022/06/12 14:23
  • 恩恩案延燒 新北市政府「這三部分資料」全送交檢方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讓民進黨逮到機會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今(9)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侯友宜表示,如果有對同仁惡意中傷、批評,他一定支持採取法律途徑,維護清白與尊嚴,他也強調,新北最深的期待就是要讓同仁沒有後顧之憂,在第一時間挽救所有人的生命;副市長劉和然則說,已將所有資料送交給司法單位,包括恩恩媽與消防局的通話紀錄,以及相關橫向聯繫資料,所有資料證卷卷送交司法單位。
    2022/06/09 16:40
  • 古林睿煬遭影射打假球! 統一獅點名球迷「23日前道歉」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昨天先發表現不理想,遭球迷在網路上影射打假球,球團今晚在臉書粉絲團嚴正譴責,並要求球迷5月23日前公開道歉,否則將協助古林睿煬採法律途徑提告。
    2022/05/21 20:43
  • 藍爆「快篩試劑變期貨套利」 生醫公司喊告

    快篩試劑採購爭議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踢爆,取得快篩試劑緊急授權的生技公司,再透過其他公司團購,手法就像期貨接單買空賣空,而且快篩運送沒按照規定,擺在路邊日曬雨淋,對此被指控的生醫公司發聲明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對國民黨採取法律途徑。
    2022/05/12 17:34
  • 洗頭遭誤會瞌睡! 髮廊員工控店經理打臉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連鎖髮廊,竟然有員工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對象竟然是店經理,他供稱,自己上班時間長,幫客人洗頭按摩動作持續太久,遭誤會打嗑睡,指控遭到施暴,事後等不到對方道歉,私下和解又破局,才會選擇對簿公堂。對於指控,店經理坦承情緒失控,感到抱歉,但認為對方要求的20萬精神賠償金太高,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4/30 15:02
  • 各國串聯對俄制裁 烏克蘭盼查扣資產助重建

    各國針對俄羅斯展開制裁,比利時查扣了八千輛準備運往俄羅斯的新車。歐美也陸續凍結俄羅斯富豪的資產,金額龐大。烏克蘭當局要求把這些扣押的財產,轉換成烏克蘭的重建資金,但專家指出,要依循法律途徑把扣押資產變現,其實很難辦到。
    2022/04/28 16:07
  • 不把他當人!金山小編猝死 家屬提國賠遭拒

    兒子過勞猝死,家屬申請國賠卻遭拒!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陳嘉緯前年過勞猝死,家屬今年申請國賠8百多萬元,結果被區公所拒絕賠償,理由是公所在陳嘉緯的公務電腦裡面,發現他利用加班時間,處理私人事物的紀錄,現在陳爸爸不服這結果,要再度尋求法律途徑,替兒子討公道。
    2022/04/20 19:39
  • 沒繳房租!每月領租屋補助未給房東 積欠5萬

    新北市一名房東陳先生,3年前買下桃園一間透天厝,租給房客一家五口,房客向政府申請租屋補助,但卻沒有按時繳房租,2年來積欠了5萬多元,房東本來想走法律途徑,但因房客一家人領有中低收入戶資格,於心不忍,只希望政府可以針對領了補助卻又不繳錢的人,做出適當的管控與規範。
    2022/04/09 21:15
  • 劉樂妍出車禍了!被酒鬼「猛撞2次」怕爆:以為黨暗殺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隔海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立法院修訂「道路交通條例」等相關法規,加重對酒駕者的處罰,主管機關可公佈累犯者姓名、照片跟違法事實。對此,劉樂妍想起曾在山東發生車禍,無端被追撞2次,嚇到以為遭到暗殺,報警後才發現對方是酒駕,她拒絕和解且堅持走法律途徑。
    2022/03/21 11:52
  • 羅霈穎借出2千萬沒人還!兄「怒點名藝人」嗆不善罷甘休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2020年8月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經抽血發現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她過世後,哥哥、詩人羅青哲今(26)日替妹妹舉辦公益拍賣會時,透露整理羅霈穎遺物時,意外發現妹妹借給人2千萬的借據,打算循法律途徑追討回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2022/01/26 21:34
  • 李蒨蓉遭控「侵權盜照」攝影師氣炸 「討15萬元」經紀人不回

    李蒨蓉和指甲油廠商推出聯名商品,不過被攝影師指控盜用照片。原本談好只用兩張照片作為商業用途,沒想到李蒨蓉臉書還出現幾張沒經過攝影師授權的照片,品牌商非但不付費,還神隱搞消失,攝影師也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22/01/24 12:55
  • 球王喬科維奇入境澳洲遇阻 生涯5大爭議一次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有待法官今天裁定去留。喬科維奇一路走來不乏爭議,包括曾在疫情期間籌辦表演賽害多人染疫而招致批評。
    2022/01/10 15:08
  • 全球關注!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案開庭 網路直播癱瘓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澳洲法官今天開庭就遇上技術性問題,程序已經開始,但給媒體的網路連結出現延誤。
    2022/01/10 10:09
  •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 將走法律途徑救濟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面臨被驅逐出境的情況,他今天對此展開法律行動。
    2022/01/06 17:22
  • 徐若瑄不忍了!遭潑髒水怒喊「沒介入婚姻」有後續直接告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毀滅爆料,千字控訴文內提到許多人物,其中一段疑似在影射女星徐若瑄,使其各大社群平台都被網友灌爆,昨(21)日李靚蕾特別發文替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澄清,沒和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外界猜測是用「排除法」暗槓徐若瑄,如今徐若瑄嚴詞發文回應,強調若還有後續,將會走法律途徑處理。
    2021/12/22 14:28
  • 3點期限已到!李靚蕾不忍了 王力宏全面神隱「選擇被告」

    王力宏日前遭李靚蕾以近5000字的毀滅式指控,揭開不為人知的淫亂私生活,雙方正式撕破臉。不料,王父今(19)日卻出面替兒子擔保為人,反控李靚蕾要求數億財產;對此,她也以7點聲明回擊,並要求王力宏在今天下午3點前正式道歉,否則將「立即尋求法律途徑對你和王爸爸提出誹謗的告訴。」但隨著時間已到,王力宏本人選擇神隱,宏聲音樂也未作出任何回應,似乎已準備好「被告」。
    2021/12/19 15:26
  • 12度沒在怕!何如芸只穿Bra洩「上帝視角」健身辣照

    女星何如芸的豪門離婚官司先前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正在採取法律途徑,即便如此,在心情略受影響的情況下,何如芸還是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的日常,昨(23)日何如芸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火辣運動照,完全沒有在怕外頭的低溫,更大方展現自己的傲人身材與S曲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母親。
    2021/11/24 22:45
  • 黃士修臉書貼「重啟核四報告書」 台電斥:自導自演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天在臉書貼出「以核養綠」公投通過後完成的「核四重啟初步規畫」報告;台電回應,並非台電報告,若假冒台電發布假訊息,將循法律途徑追究,更強調「對此自導自演的文件,沒有看過,也沒有參與」。
    2021/11/19 19:44
  • 遭陸藥商「盜臉」賣助陽藥 莊人祥:有點震驚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竟然被「換臉」盜用,成了男性助陽藥品代言人。立委今天(11/10)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陳時中代為澄清,絕對沒有代言,一定會嚴懲法辦。莊人祥對於遭大陸藥廠盜用影片,移花接木,表示有點震驚,將循法律途徑處理。
    2021/11/11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