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法律戰 結果共117筆

  • 川普記者會批大選舞弊 揚言上最高法院決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召開記者會,他在沒有確切證據下宣稱,各地選舉出現一些令人不安的舞弊情事,還說有關選舉的訴訟可能最後交由最高法院裁定。
    2020/11/06 09:29
  • 美國將爆「憲政危機」? 川普「法律戰」開啟大選延長賽 

    美選膠著,除了牽動選民的心,大選的「選舉人團制度」,也引發各界討論,而除了制度面的,適用性,公正性以外,通訊投票的爭議,也因為這次的高投票率,成為兩大陣營焦點,儘管票,還沒開完,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喊出,要訴諸法律。
    2020/11/05 22:53
  • 美選一夜變色!川普會俯首稱臣?財經專家揭翻盤關鍵是…

    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開票最終階段,計票工作仍在進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昨天川普才喜孜孜地宣布自己將贏得選舉,沒想到一夕間豬羊變色,拜登拿下搖擺州威斯康辛州跟密西根州,很可能即將贏得大選。現在川普準備大打法律戰,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上演延長賽。
    2020/11/05 17:01
  • 川普打選舉法律戰 在多州提告為哪樁一次看懂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今天準備好走上司法對決一途,來決定是挑戰者拜登(Joe Biden)亦或是現任總統川普贏得昨天的大選。
    2020/11/05 15:35
  •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尋求停止計票訴訟增至第3州

    美聯社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陣營繼賓州、密西根州之後,在第3個州喬治亞州提出訴訟,尋求暫停計票,為抗爭關鍵州大選結果鋪路。
    2020/11/05 10:10
  • 拜登有望勝出支持者展笑顏 不信川普能贏法律戰

    在關鍵搖擺州結果陸續揭曉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可能性升高,昨晚愁容滿面的拜登支持者終於能笑開懷。對於總統川普可能訴諸法律,一般認為他可以嘗試,但不會成功。
    2020/11/05 09:24
  • 科技股威猛 美股標普漲逾2%創史上選後最佳表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難產,搖擺州持續計票之際法律戰隱然成形,投資人仍大膽布局科技股,帶動道瓊指數上漲367點、標普500指數勁揚2.2%,創歷來總統大選後單日最佳表現。
    2020/11/05 09:14
  • 川普放話開打法律戰 他神預測驚呆網友:未來人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開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以264票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入主白宮,川普原本領先的密西根、威斯康辛都在一夜間被拜登趕上,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如今局勢其實早在10月23日就被美國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ard Sanders)準確預測,當時訪談節目被挖出來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1/05 09:11
  • 批選後仍可計票太糟糕 川普放話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在臺灣時間週二下午就會開始投票!川普造勢繼續抨擊大選結束後,還是能計票的規定;更揚言已經備好律師團,似乎是在大選過後就要開啟法律戰,至於今年大選,選情膠著,各大企業也不太敢表態,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大型企業中只有6名CEO有捐款,企業捐款只有四年前大選的一半。
    2020/11/03 14:27
  • 落選打法律延長戰? 川普聘王牌律師團備戰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進入最後不到12小時的倒數,兩黨草木皆兵,除了針對各項議題進行沙盤推演準備之外,其實雙方早就把選戰的時間給拉長,因為這很可能會是一場拖很久的法律攻防戰!川普陣營持續質疑郵寄投票的公平性,有消息指出,共和黨已經布局,聘請數十名王牌大律師坐鎮,並在全國招募上千名律師志工和觀察員,在選舉過程中進行蒐證,而且正在擬定訴狀,打算大選後隔天立刻送交法院,對郵寄投票公平性展開法律戰爭!
    2020/09/29 20:02
  • 被點名出戰補選 親朱人士:若需要朱立倫不會迴避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國民黨面對補選戰將難尋困境。前黨主席朱立倫被點名,親朱人士表示,如果選擇法律戰,就不要再拖延,讓熱門人選遷戶籍到高雄備戰;對於是否願意投入補選,只要黨需要,朱立倫會與全黨一起承擔。
    2020/06/08 15:16
  • 法律戰! 連署違規案?罷韓:法律沒定時間

    由韓陣營提出的行政訴訟,控訴罷韓連署書違規偷跑,開庭審理,罷韓方委任律師強調,選罷法當中沒有明確規定,連數書的時程,而韓陣營律師則強調,在未滿一年就進行罷免,才是剝奪高雄市民的選擇權。
    2020/04/16 19:32
  • 政院宣告中市生煤條例無效 江啟臣:民進黨不演了

    行政院宣告「台中市管制生煤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不期待中火減煤演變成「法律戰」,但他們不怯戰,請民進黨做一個負責任的政黨,跟上國民黨減碳腳步,共同完成時代任務「無煤減碳」。
    2020/03/14 16:16
  • 華為法律戰吞敗 法官:美國會有權制裁

    美國德州聯邦法官今天駁回中國通訊設備製造商華為,針對美國法律限制其與聯邦機構及包商進行商業往來的憲法挑戰。
    2020/02/19 09:18
  • 不滿禁令!華為告美國FCC 違憲法、行政訴訟法

    華為正式對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提告!華為認為FCC禁止電信業者使用國家補貼經費,採購華為服務與設備,是違法美國憲法以及行政訴訟法,再度尋求法律戰,要捍衛華為在美國的市場。
    2019/12/05 19:19
  • 美政府反壟斷 Google、臉書等4巨頭被盯上

    美國政府欲對谷歌、臉書、蘋果、亞馬遜等科技巨頭加強審查,恐掀起連串耗時法律戰。消息人士說,美國盯上這些巨頭是否濫用龐大市場力量,準備展開堪稱史無前例的廣泛調查。
    2019/06/04 15:45
  • 蔡陣營:中執會決定沒法律問題 不應讓外力介入

    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擬發動法律戰。總統蔡英文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說,中執會依照規定與程序所做決定並不會有法律問題,不應該讓不必要外力介入,破壞黨內民主。
    2019/05/27 10:36
  • 川普報稅資料國稅局再度拒交 恐掀法律戰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今天未能在國會訂定的期限前交出總統川普的報稅資料,國會和政府法庭大戰在所難免。
    2019/04/24 10:11
  • 川普緊急狀態築牆 民主黨法律戰線恐至2020

    白宮今天證實美國總統川普將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繞過國會取得美墨邊界築牆的額外經費。此舉幾可肯定會面臨反對人士法律訴訟反制,法律戰甚至可能延續到2020年總統大選。
    2019/02/15 11:54
  • 委內瑞拉總統大位遭遇挑戰 馬杜洛強打法律戰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今天針對企圖推翻他的陣營強打法律戰,反對派則表示,國際社會已承諾提供委國上億美元人道援助。
    2019/02/15 09:37
  • 伊朗打法律戰 訴諸國際法庭解除美制裁

    聯合國國際法庭(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今天審理伊朗與美國之間的訴訟案,德黑蘭當局將要求法庭裁定美國解除對伊朗的重新制裁措施。
    2018/08/27 13:12
  • 卡管提案「擱置等於退回」 台大球丟回教部

    台大新校長人選懸而未決,台大在24日召開的臨時校務會議上,會議代表多數決議擱置卡管5大提案,等於是退回而且再把球踢回教育部。在此同時已有好幾位律師組成義務律師團,協助管中閔打法律戰,如果教育部繼續拖,可能走上行政救濟一途。不過也有法學專家分析,打行政訴訟得花上好幾年,恐怕曠日廢時。
    2018/03/28 23:16
  • 反制促轉條例   國民黨擬釋憲嚴審促轉會人事

    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完成立法,中國國民黨表示,將循司法途徑因應,除聲請釋憲,將嚴格把關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人事同意權,待促轉會成立,對所做決議再「見招拆招」打法律戰。
    2017/12/09 12:47
  • 日美軍基地搬遷 沖繩縣提告槓中央

    日本沖繩縣政府日前撤銷邊野古填海造陸許可,被日本政府提告敗訴確定。不過,今天換沖繩縣政府提出告訴,要求禁止邊野古工程,沖繩縣政府將與日本政府二度展開法律戰。
    2017/07/24 18:03
  • 素食餐券風波 雙方隔空大打法律戰

    御蓮齋素食餐廳預售餐券風波未息,總經理吳松洋3天前才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負責人郭芳良詐欺等罪;郭芳良今天也在律師的陪同下,赴北檢告吳松洋涉嫌誹謗罪。
    2017/04/2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