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法律戰 結果共117筆

  • 快訊/拜登勝選更穩 美股收紅道瓊漲近400點

    美國大選結束後,川普在關鍵州法律戰屢屢受挫,加上美媒預測拜登將拿下306張選舉人票,讓大選確定性更穩固,因此儘管美國疫情持續升溫,美股13日收盤,三大指數依舊收漲,道瓊指數上漲399點,收在2萬9千479點,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則各上升了1.36%和1.02%。
    2020/11/14 07:53
  • 拜登再拿亞利桑那!大勢底定 共和黨人挺川鬆動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現在看來希望渺茫,美東時間星期四晚間,美國媒體預測,總統當選人拜登再拿下傳統屬共和黨的亞利桑那州,讓拜登的選舉人票達到290,遠超過過半門檻270。眼看川普的舞弊烏賊戰和法律戰都不太可能翻轉局勢,原本力挺他的共和黨人,現在也開始鬆動,兩名共和黨籍的州長和前白宮副幕僚長都說,應該承認拜登為總統當選人;而前總統歐巴馬也對共和黨人選擇迎合川普,破壞民主的做法,表示憂心。
    2020/11/13 20:00
  • 川普沮喪仍不認敗選 伊凡卡醞釀勸退爸爸

    美國總統川普倒數不到70天就要離開白宮,但是川普並不放棄,打算以法律戰尋求敗部復活,兩個兒子也非常支持老爸的行動,但是白宮擔任顧問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卻正想盡辦法要勸川普優雅離開白宮。
    2020/11/13 13:02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川普選後首次活動 交接倒數70天仍拚翻盤

    大選後一個禮拜,總統川普終於露面了!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的例行活動,卻一反常態的不接受媒體訪問,CNN消息指出,川普在活動後快閃離開,返回白宮繼續和幕僚商討,如何發動法律戰讓自己能夠翻盤;而拜登這一邊則繼續籌組新政府,12日宣布有白宮第二把手之稱的幕僚長,由歐巴馬時期的伊波拉疫情總指揮擔綱,想必是為了美國當前最嚴重的新冠疫情做好準備。不過川普遲遲不交接,如今只剩下70天的時間,交接斷層和現在出現的國安破口,美國恐怕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
    2020/11/12 19:53
  • 川普還不認輸民眾焦慮 拜登:這情況令人尷尬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川普還不認輸,拜登坦言這確實很尷尬,對比4年前同一時間,白宮早已啟動交接,當時歐巴馬還告訴川普,你成功,就是國家的成功,只是事過境遷,川普如今忙著打法律戰,並秋後算帳開除國防部長,目前又有另外三名國防部高官請辭,而遞補人選全是死忠川普派,還有爭議人物。
    2020/11/11 22:59
  • 離開白宮下一步? 專家:川普最想做這件事

    川普總統連任失敗之後,外界也很關心接下來他會什麼樣的盤算,尤其以他不認輸的個性,除了會繼續打法律戰之外,恐怕也會開始會為他的政治路繼續鋪路,專家就分析,川普有可能會創立媒體,在公共議題上繼續發聲,來維持他的話語權。
    2020/11/11 22:44
  • 惹錯人!加州男子朝川粉丟瓶 慘遭鎖喉壓制

    美國總統川普,剩倒數70多天就要卸任,但他仍緊抓選舉舞弊,準備大打法律戰,還對川粉預告,下週會有重大進展,而且「我們會贏」,全美各地川粉仍繼續力挺總統,但在加州,一名20歲男子居然闖入川粉聚會地點,朝他們丟擲玻璃瓶,砸傷群眾,當場就被川粉,壓制在地。
    2020/11/11 13:27
  • 共和黨分裂成兩派!一派認輸 一派勸進選2024

    到今天還不願意認輸,川普繼續開打法律戰,同時對賓州提起訴訟,要阻擋賓州政府宣布開票結果。共和黨內現在分裂成兩派,有人覺得川普應該認輸,但也有人支持川普提告,黨內更有勸進聲浪,要川普再戰2024年。
    2020/11/10 22:19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川普輸了大選又失妻? 外媒稱:梅蘭妮亞坐等離婚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但不認輸且尋求打法律戰,目前有外國小報披露妻子打算與他離婚,稱梅蘭妮亞「分分秒秒都在計算」等川普離開白宮後就要結束15年的「婚姻買賣」。
    2020/11/09 12:10
  • 快訊/未說服認輸 Axios:女婿要川普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後,CNN原先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但另一家媒體Axios則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庫許納其實是建議川普採取法律救濟,並沒有要川普承認敗選。Axios還指出,目前川普內部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接受敗選事實,但川普仍堅持自己勝選。
    2020/11/09 08:26
  • 快訊/川普尚未承認敗選 傳女婿庫許納出面說服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只是他目前仍然不願接受敗選事實,揚言要繼續打法律戰,不過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已經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
    2020/11/08 18:46
  • 選情告急團隊措手不及 川普顧問:忙籌資開打法律戰

    眼看選情趨於不利,美國總統川普團隊開始募款準備大打法律戰,一位不具名的川普顧問透露,競選團隊似乎對於選舉結果感到措手不及,先前並未準備好要展開法律戰。
    2020/11/07 16:02
  • 拜登選後第3次演說 安撫選民:我們會贏

    美國總統大選局勢,賓州、喬治亞州紛紛由紅轉藍。民主黨的拜登在鄰近深夜時分舉行選後第三次演講,大喊自己將贏下這場選舉。至於川普則是透過推文放話,說法律戰才要開始。川普甚至號召川粉,打電話檢舉選舉作弊。
    2020/11/07 13:01
  • 感謝超過7400萬人支持 拜登:將贏得這場勝利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本來領先的威斯康辛、密西根、賓州等地都一一被前副總統拜登超車,目前開票結果,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以勝選,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當地時間週五晚間,拜登於家鄉德拉瓦州發表演說,聲稱「我們將要贏得選舉」,同時也暗酸川普陣營試圖暫停這一切,強調開票仍會持續推進,因為他們有強大的願景。
    2020/11/07 12:17
  • 共和黨選後展開法律戰 籌資6000萬美元打官司

    兩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對這次選舉結果將採法律行動,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已開始接觸捐贈者,計劃至少籌資6000萬美元打官司。
    2020/11/07 09:13
  • 快訊/賓州晚到選票還沒計 川普提告也難翻盤?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稍早發布聲明,強調選戰還沒結束,會繼續展開法律戰,不過根據紐約時報記者表示,目前賓州計票部分,實際上還沒算到11月4號到6號才寄來的選票,也就是說川普如果告到最高法院,也不會影響目前賓州的選舉結果。另外喬治亞州州務卿剛剛宣布,由於川普和拜登,在喬治亞選票差距太過接近,會重新計票。
    2020/11/06 23:57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記者逼問「舞弊證據在哪?」 川普團隊差點翻臉

    為了阻止計票,川普團隊開始發動法律戰!川普已經在五個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不過在密西根跟喬治亞,已經遭到地方法官駁回。川普的律師團隊因為質疑「死人也能投票」,在內華達提起訴訟,不過記者不斷追問,「選舉舞弊,證據到底在哪?」川普團隊答不出來,還差點發火。
    2020/11/06 21:12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川普猛打「法律戰」 翁履中:證據不足恐難「翻盤」

    美國總統選舉多數州已經完成開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超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離當選門檻僅剩一步之遙。眼見大好形勢被反超,川普啟動「法律戰」訴求「暫停計票」,希望奮力一搏扭轉局勢。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觀察川普這幾天的舉動,明顯已亂了方寸,雖然他表面看似冷靜,但實際出手的攻擊基本無效,由於缺乏證明選舉出紕漏的有力證據,最後翻盤的機會渺茫。 翁履中進一步分析,認為川普訴諸法律戰的動機,就是想把對手打成「不合法」的一方,讓川粉出來當他的後盾;然而,這樣只會使美國社會出現混亂,消耗再多社會成本也無濟於事。
    2020/11/06 18:40
  • 美選延長賽?川普提法律戰 恐走上最高法院

    美國選舉至今結果尚未出爐,川普與拜登雙方陣營,都已提出募款基金,打算走法律攻防戰;讓大家想起20年前高爾與喬治布希之戰,兩人票數太相近,最終花了一個月時間,聯邦最高法院作出判決,停止重新計票,小布希入主白宮。
    2020/11/06 14:24
  • 法律戰開打!川普指控對手竊取大選 預告展開大量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公開指控選舉有舞弊情況,稱如果計算合法選票,他將輕鬆勝選,但遭到民主黨企圖偷走大選。他的團隊陣營已展開訴訟,揚言上訴至最高法院。
    2020/11/0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