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法式 結果共686筆

  • 炭烤松露炸牛排香噴噴 秋天就要大口吃肉

    秋天到了,冷天氣會讓人胃口大開,東京有多道創意肉品美食,像是俄羅斯酸奶牛肉,火烤加高湯是美味關鍵,而炸肉餅搭配鮭魚卵,奢華口感美味不衝突,還有和食與法式料理跨界結合,獻上炭烤松露炸牛排的頂級美味。
    2020/09/28 16:31
  • 飯店「中秋戶外烤Party」夯! 架棚子「防雨」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連假,這兩天已經陸續有業者和民眾推烤肉活動,今年同樣很夯飯店戶外吧檯BBQ,一方面能邊吃邊賞月又有現成食材,還有專業主廚幫你烤好,就怕下雨有餐廳也調整菜單增加中秋元素,肋眼牛排淋上柚香醬或甜不辣變法式口味,讓你就算在戶外雨天有遮棚,想優雅點餐廳也能過中秋。
    2020/09/26 19:55
  • 非法販賣法鬥犬!稽查員登門 遭嗆聲推擠

    不滿被稽查,五金行老闆怒槓動保人員!日前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卻遭對方出言辱罵,還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鬧到最後警方到場處理,販賣幼犬的部分,店家被開罰10萬元,檢方也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罵人的黃姓男子!
    2020/09/08 20:54
  • 日本美味一網打盡 吃美食想像正在旅行

    肉汁四溢的帶皮「德島土產雞」,而北海道黑毛和牛淋上法式特調醬汁後,搖身變東西合併美味,日本人受疫情影響出不了門,東京餐廳改用美食,帶著民眾想像自己正在各地旅行,主廚也用專業技法,研發出各款創新料理。
    2020/09/08 16:18
  • 撞死烘焙師3年 家屬收到酒女「第一封道歉信」

    三年前台中金錢豹小姐顏姓女子,酒駕撞死法式甜點主廚,顏姓女子入獄服刑中,現在可以寫信給親屬之外的人,第一封信寫給主廚的姐姐,信中為自己酒駕道歉,還說報名烘焙班,考上了丙級證照。有人質疑顏姓女子的信,想透過優表現換假釋,主廚的姐姐說,不是一封信就能洗白,但門開了光就進來了。
    2020/08/06 20:59
  • 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東京星級餐廳供外帶

    現在在東京不只吃得到米其林認證的美食,而且還可以外帶,店家利用真空包裝封存美味,從壽司到涮涮鍋,甚至是義大利料理,都能外帶,翠綠時季蔬菜鋪好鋪滿,再用上鵝肝醬,做成蔬菜版「法式醬糜」,用刀子這麼一切,鮮味全濃縮在這一口裡,還有鐵板牛排、奶油飯,加入胡椒和西洋菜拌炒。
    2020/07/28 16:31
  • 米其林三星級美味 高檔法式料理台幣千元有找

    在老饕眼裡「和牛」是高檔美食,不過現在東京一所大學餐廳,百分之百和牛漢堡排,平民價格就吃得到,還有餐廳找來米其林三星主廚,大師技法獻上「肋眼牛排」套餐,也是台幣千元有找。
    2020/07/25 20:49
  • 獨特國際零食展! 法式冰品PK阿曼椰棗

    國際零食展本周開跑,今年相較以往除了有很多異國零嘴,連台灣廠商也拚新奇,像是月餅竟然有珍珠口味,來參展的國家也比過去更多元,去年多數是亞洲,今年多上歐美、中東等等,甚至有業者推組合箱,一打開至少5個國家零食,要吸引不能出的民眾來逛逛。
    2020/07/24 15:23
  • 法式大阪燒、丼飯拉麵 東京進擊雙重美味

    東京餐廳現在大吹中西創意美食熱潮,丼飯配拉麵,生奶油味濃而不膩,串燒也改走中華料理風,甚至連日本平民美食大阪燒,也能大走法式料理風,雙重美食入口瞬間,幸福感也加倍。
    2020/07/13 15:49
  • 夏拚海味! 「整盒海膽丼飯PK法式生蠔盤」

    夏天太熱沒食慾,清爽的海鮮很吸引人,有業者從北海道直送海膽,一整盒120克海膽,自己選擇加多少在牛排丼飯上,甚至海膽還能包海苔當手卷,更有業者看準疫情影響,大家不能出國,推出「法式海鮮盤」,肥美生蠔和草蝦等,滿滿一盤海味十足,不過生蠔現點現開,建議五分鐘內要吃完,最能保有鮮味。
    2020/07/12 19:58
  • 誰說台北沒花海! 101、微風南山「美拍展覽」

    疫情趨緩政府也拚「經濟振興」,不少民眾早開始恢復逛百貨血拚日常,各業者吸引人潮也特別像過去打造「人氣美拍景點」,像微風南山有戶外玫瑰燈花海、或不少新的餐廳也進駐百貨,101則在4樓廣場打造名錶展區,但把展覽結合「法式花園風」,光民眾拍照就有不少宣傳效果,同時也引進價值8千萬紅寶石項鍊,抓住民眾眼球。
    2020/07/05 20:35
  • 全球日銷730萬件!法國頂級精品刮鬍刀「BIC比克」2020正式進駐台灣

    一把刀片,開啟眾多男性的一天,這把刀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能讓你清爽帥氣一整天的關鍵!而隨著科技進步,刮鬍刀像變形金剛一樣愈來愈厲害、附加更多功能,但偏偏男性天生不愛盲從,一份線上市調報告就顯示,有48%的男性每天仍是選擇「手動刮鬍刀」,如果這把刮鬍刀又能同時兼顧「滑順好刮」及「高CP值」,那絕對是男性朋友眼中最完美的一把刀!而擁有這麼棒的刮鬍刀將不再是夢想,2020年的台灣市場就買得到了,請記住這個將顛覆你對高CP值定義的法式平價品牌:BIC比克刮鬍刀!  
    2020/06/24 09:00
  • 內臟鍋配法式土司 東京怪奇美味「喔依希」

    日本土司新吃法,像是內臟鍋配法式土司或是橫濱煉瓦型土司,包覆巧克力送烤箱,入口即溶,連烤肉都能結合土司一起享用,麵包店結合餐廳,要用各種怪奇美味,在後疫情時代一起搶救營收。
    2020/06/23 15:56
  • 法式長棍麵包考驗手藝 冠軍師傅分享密技

    法國的經典料理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法國長棍麵包,雖然製作原料很簡單,但過程相當耗時,曾經拿下法國長棍麵包的店家,麵包師傅每天早上5點就開始揉麵糰,還要依照當天的溫度和濕度,不停調整麵糰,才能做出外酥內軟的長棍麵包。
    2020/06/17 16:21
  • 西、法餐換季!芒果、絲瓜入菜 蔬菜醬汁添清爽

    夏天到,不少餐廳換上新菜色!像是飯店牛排館把當季盛產的愛文芒果製燒後,水果甜度更高,搭配起司跟西班牙火腿,吃起來爽口,另一家法式餐廳選用4種貝類結合絲瓜清湯跟杏仁尼,以及肉質接近龍蝦的蝦蛄,配上發酵過的紅蘿蔔片,醬汁不用奶油,改用蔬菜當基底。
    2020/06/13 18:55
  • 希臘.西班牙解封拚夏季觀光 法國城堡重開

    為了搶救受到新冠疫情衝擊的經濟,歐洲各國家拚解封,鎖定夏季旅遊;兩大南歐度假國,希臘和西班牙宣布,從七月一號起,將准許國際航班降落,入境西班牙的旅客則不需隔離十四天。同樣為了挽回旅客信心,東南歐小國「蒙特內哥羅」,率先宣布擺脫新冠疫情,開放亞得里亞海沿岸觀光;法國旅遊業也見到復甦跡象,帶您走入浪漫的法式城堡花園「羅亞爾河谷」。
    2020/05/26 19:52
  • 全球紓困大比拚! 「J一國」出手最豪爽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衝擊經濟,不少國家開始紓困振興計畫,美國、日本、新加玻等國家直接發現金,行政院紓困政策遭民眾罵聲連連,有學者建議與其「標靶式紓困」,不如改用「減法式」讓真正需要的人能夠過日子。
    2020/05/15 23:36
  • 「法國名牌咖啡」多店撤! 店員:中央廚房可能收

    疫情期間很多餐飲撤櫃或退出台灣,連龐大黑金市場也有影響,知名法式品牌咖啡在這幾個月來陸續將撤出至少4間分店,像板橋大遠百、桃園統領還有101也將在5月中撤出,店員透露總公司考慮將台灣中央廚房撤出,不過因為連假期間總公司尚無回應,其它連鎖業者像星巴克、路易莎競爭也很激烈,路易莎免費WIFI吸引很多居家辦公客,星巴客也持續推新品。
    2020/05/02 20:18
  • 日本關東煮時尚新吃法 搖身變西式美味

    日本平民美食關東煮,現在出現時尚新吃法,加上白蘭地,以及法國招牌料理馬賽魚湯,搖身變成西式美味,或者是加上沖繩黑糖,以及鮮蔬酪梨,讓關東煮美味再進擊。
    2020/04/27 17:44
  • 不敵疫情!法式餐廳「L'ARÔME樂逢」4/30歇業

    台中一間知名法式餐廳,被外界評估,有機會在台中摘下米其林星,沒想到米其林還沒來評比,現在就因為不敵疫情衝擊,決定暫時歇業,不少粉絲一接到消息馬上致電訂位,業者透露歇業前已經全部客滿。
    2020/04/27 12:45
  • 餐車在東京正夯! 法式漢堡排便當高CP值

    選擇多樣的餐車,最近成為日本上班族的新歡,除了現煎魚排便當、CP值超高法式漢堡排,還有可當正餐也可當點心的辣味炸雞,讓午餐時光既填飽了肚皮,也滿足了味蕾與心情。
    2020/04/24 16:07
  • 抗疫用餐新選擇 星級飯店餐飲幫你送到家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因為疫情造成的用餐習慣改變,​​​​​​​許多民眾減少外出用餐,改用外送服務。知名港式連鎖餐飲店首度推出冷凍組合包,也率先推出「振興券」,還有米其林星級便當送到家服務,就能在家享受法式料理大餐。而福容大飯店也精心打造線上食堂,第一批上線十多種餐點,包括曾經得到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戰斧牛肉麵,一推出就熱銷上百萬。
    2020/03/25 12:31
  • 自救! 米其林港點、頂級牛排館改推冷凍組合

    因為肺炎疫情造成的用餐習慣改變,知名港式連鎖餐飲店首度推出冷凍組合包,也率先推出「振興券」,還有米其林星級便當送到家服務,還有高級牛排館也和網路平台合作推出高級食材組合包,照著提供的食譜做,就能在家端上法式料理大餐。
    2020/03/24 19:48
  • 李登輝最愛! 品嚐「總統布丁」懷念名廚張振民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上個月2日在家中跌倒猝逝,享壽69歲,法樂琪餐廳今天(3/7)特別為他舉辦感恩茶會,現場擺放了張振民的廚師袍、和設計的各式菜單,還端出李登輝最愛的布丁,提供常客品嚐。
    2020/03/07 20:13
  • 慟!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 家中跌倒猝逝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今天(2/2)驚傳因為在家中跌倒,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在救護車上急救15分鐘,還是宣告不治,享壽69歲,餐飲界友人獲訊表達震驚哀痛。
    2020/02/02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