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法師 結果共999筆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市價2折買房!凶宅別亂做法事 宮主曝:反噬暴斃死

    窮比鬼可怕!高房價世代,許多民眾會選擇入住凶宅,只要花市價的6-8折就能買到房子,若有情節重大的事故,甚至還能打到2折,若只是想租房也便宜許多,對於預算不足且沒有顧忌的人們,能夠無痛入住,算是相當划算。若民眾只是要心安,除了拜地基主以外,有3種簡易淨宅方法,但若真的不小心入住凶宅,恐怕還是得找法師或宮廟幫忙,請神明做主,否則恐怕會出事。
    2023/04/01 11:59
  • 街頭大法師?機車乘客後仰下腰 駕駛看傻

    有民眾昨晚(3/30)騎車經過新北市蘆洲,目睹一輛機車,後座乘客整個人下腰,動作就像電影「大法師」,相當危險,警方循線聯絡上騎士,他供稱後座乘客是堂哥,身體不舒服才維持這動作,不過已經觸犯道交條例,最重會被開罰六百元。
    2023/03/31 12:45
  • 深夜大法師?男上半身詭掛機車後 沿路搖晃穿梭蘆洲大街

    昨(30)日深夜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左前方一輛機車,後座怎麼搖搖晃晃,靠近一看發現不得了,乘客竟然上半身掛在車後、像是仰躺一樣,宛如電影「大法師」的動作。但該輛機車騎士卻像沒事一樣,也沒攙扶制止,讓乘客繼續這樣坐,對此轄區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3/03/31 11:09
  • 《美麗的他電影版》台日同步上映! 「平清CP」再續前緣樂翻了

    日本BL劇《美麗的他》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的同名小說,2021年推出戲劇版第1季便引爆話題,更在完結篇之後出現「平清Loss」現象,也讓本劇繼颳起「櫻桃魔法旋風」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後,被觀眾封為「新一代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除了推出之後劇情延伸的戲劇版第2季,原班人馬也將一同打造電影版故事,台灣鎖定4月7日跟日本同步上映!
    2023/03/22 19:43
  • 彰化15天四場「送肉粽」 在地人崩潰:但寧可信其有

    生人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彰化從本(3)月以來,分別在5日、10日、15日舉辦過3場送肉粽,日前又公告,將於20日將再舉辦一場,讓許多在地民眾十分崩潰,但是他們也表示尊重習俗,「寧可信其有」。
    2023/03/18 10:27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凶宅拆垃圾」10分鐘賺5百!內行曝後果:誰接誰倒楣

    凶宅你敢碰嗎?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一則「拆凶宅垃圾」的工作缺,質疑「10分鐘賺500」,為何屋主不敢自己拆?對此,就有專業網友曝,真的為了賺這500元,恐會有恐怖後果。
    2023/03/07 13:49
  • T1/三度改名仍被THANK YOU! 飛斯特離開獵鷹

    T1臺南台鋼獵鷹今(6)日宣布,因團隊陣容與球風的評估下,與洋將飛斯特(Nick Faust)達成離隊協議,獵鷹球團感謝飛斯特帶來的拼勁,本季累積出賽3場,場均繳出13分3.7籃板3.7助攻,並祝福飛斯特未來在球場上繼續發光發熱。
    2023/03/06 12:17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防詐意識興起!土城警上晚課、永和警出動百貨電視牆宣導

    為了能增加民眾「識別詐騙」的能力,新北市土城警分局特地成立「土城識詐宣導團」,選在227連續假期期間,拜訪轄內宗教著名景點「承天禪寺」住持道等法師及「慈法禪寺」住持淨耀法師,希望能結合民間宗教的力量,讓識詐宣導廣為宣傳。而在永和警分局則選在百貨公司、電影城、3C電子店等人潮聚點宣導,希望能達到商業廣告同級的效果,讓民眾不再輕易上當受騙。
    2023/02/28 12:34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星雲大師舍利子絕非結石!專家爆「增生變珍珠」離奇真相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典禮後送台南大仙寺荼毘(燒化),弟子為大師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的舍利子,宛如珍珠般大的圓形結晶,令人驚豔。究竟舍利子是什麼?至今眾說紛云,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母親曾獲贈1顆高僧舍利子,經30多年竟離奇變大、增生,神奇到無法以科學解釋。
    2023/02/23 09:23
  • 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火化)後,釋出無數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知名命理師沈嶸通靈後,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預告祂將重回人間。
    2023/02/22 09:34
  • 不顧老和尚遺言撿舍利子!名山弟子吐7字 他嘆:都是戲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曾說過:「我沒有舍利子」,但火化卻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掀起各界討論。話題延燒幾日,大陸網友「補果君」就分享,參加2次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老和尚圓寂,親眼目睹弟子不顧老和尚遺言,硬要留下舍利子,還稱「都是為了廟裡」。
    2023/02/17 15:08
  • 雙子二重奏美國巡演 敲出台灣脈動

    由台灣雙胞胎兄弟演奏家組成的「雙子二重奏」獲選美國國務院「中央舞台」(Center Stage)的巡演機會,不僅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更深入美國草根社區,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台灣的節奏脈動。
    2023/02/16 14:48
  • 小S爆家裡鬧鬼「女兒被纏脫光狂衝」S媽急翻 法師驚吐:7個人

    徐熙娣(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新手媽媽玉兔、咪妃分享育兒經驗。咪妃透露,小孩喝完奶會醉奶外,每睡30分鐘就會醒來,讓小S驚訝問是否有找老師到家裡看看,更自爆女兒小時候曾撞鬼,S媽撞見詭異行為後趕緊找法師化解,沒想到法師到場驚吐:「7個人!」讓大家嚇壞了。
    2023/02/16 06:59
  • 狗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聖嚴法師開示:人不一定有

    佛光山證實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火化荼毘後,燒出難以計數的舍利子。究竟舍利子是什麼,成為近日話題焦點。事實上,2009年圓寂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開示何謂舍利子,並透露狗也可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光。
    2023/02/15 15:58
  • 星雲燒出舍利子 高長庚醫療醫師:大師沒有結石問題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火化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引起討論,外界有說是人體內軟組織鈣化,但星雲的醫療團隊醫師表示,法師沒有結石的問題;網友也點出,專門提供僧人的大仙寺火葬場,因為火化溫度比一般焚化爐溫度低,大陸也有認證過,利用爐溫可燒出舍利子。
    2023/02/15 13:59
  • 星雲大師「舍利子」到底是啥?前台大醫1句話神解答…網驚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後燒出大量舍利子,並釋出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而舍利子究竟是什麼一時間引發討論。對此,台大醫院兒科前醫師、YouTuber「蒼藍鴿」1句話解答,被許多網友虧「會怕就好」!
    2023/02/15 08:23
  • 佛光山才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照片就被盜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昨天(2/13)讚頌典禮結束後,前往台南大仙寺火化,星雲生前曾說,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他在火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20:46
  • 【今晚熱搜】范少勳/郭台銘/巧克力/玫瑰花/什麼是舍利子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范少勳」。以電影《下半場》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在情人節發文宣布已經和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結婚,更曬出愛女的照片,透露自己為人父的喜訊,消息一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4 20:40
  • 到底什麼是舍利子?醫「一句話」解答 網驚:火力真的強

    佛光山開山星雲法師圓寂,13日荼毘儀式圓滿完成後,弟子們在舍利靈骨中發現,大師不僅燒出舍利子,且「數量目前多到難以計數」,消息引發社會關注,舍利子到底是什麼也令許多人相當好奇,佛教說法認為,舍利子為長年修持、功德累積的成果,科學派的人則是認為舍利子是人體的結石或是燃燒後的結晶。
    2023/02/14 16:55
  • 星雲法師舍利子被抹黑「淘寶貨」 佛光山硬起來列3點回應

    佛光山星雲大師在荼毘儀式後,弟子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珍珠般大小的圓形舍利子,還有無數顆小舍利子,但今(14)日卻有惡意的網路謠言,指出星雲大師舍利子為大陸淘寶賣的礦石,還有不肖賣家盜用舍利子圖片當兜售宣傳,對此,佛光山立即澄清,佛光山提供的照片是真實無誤,且有保留原始檔案。
    2023/02/1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