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法國 結果共10,000筆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歐洲議會通過兩報告 強調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

    歐洲議會大會28日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召開全體大會,通過兩項對歐盟外交及安全政策的年度評估報告。
    2024/02/29 15:13
  •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2024/02/29 12:21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拋「出兵援烏」說 盟友炸鍋 火速表態不出兵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歐洲20多國領袖和美國代表齊聚巴黎,展現挺烏決心;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歐洲國家在會議中討論出兵烏克蘭的選項,法國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此番言論引發歐洲盟友反彈,火速公開表達不會出兵的立場。法國外交部長也急忙滅火,解釋馬克洪的出兵說,指的是非戰鬥部隊,支援烏蘭後勤工作。俄羅斯政府周二警告,北約國家要是出兵界介入,俄會與西方武力正面衝突。
    2024/02/28 20:00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任賢齊唱一半!粉絲急送「天價春聯」 他揭下一步:火星開唱

    影視歌三棲的「亞洲天王」任賢齊,開年至今工作行程滿滿,近來更帶著「想你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遠赴法國巴黎開唱,其中點歌環節笑料百出,有女粉自稱是知名書法家,特地揮毫春聯送他,更笑說這些春聯賣掉,足夠讓他在西班牙和義大利開唱,讓他哭笑不得。
    2024/02/28 06:55
  •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2024/02/28 06:04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馬克洪籲阻止俄國戰勝 不排除西方派兵援烏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
    2024/02/27 15:55
  • 必須阻止俄戰勝 馬克宏:不排除西方派地面部隊援烏克蘭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並說為了實現歐洲擊潰俄國的目標,甚至不惜派遣西方地面部隊至烏。
    2024/02/27 13:17
  • 斯洛伐克總理:北約及歐盟部分國家考慮派兵烏克蘭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已滿兩年,斯洛伐克總理費科今天則聲稱,歐盟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分成員國正考慮派遣部隊到烏克蘭。
    2024/02/27 06:18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約20國艾里賽宮會商 展現歐洲力挺烏克蘭姿態

    法國總統馬克宏明天將接待歐洲領袖,目的就如何強化西方對烏克蘭的支持進行會商。在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侵略屆滿兩年之際,對基輔相挺的聲勢有日益衰減趨勢。
    2024/02/26 05:59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莊智淵、林昀儒不敵法國好手 桌球男團奪世錦賽銅牌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4)天進行四強戰,第一點仍由老將莊智淵打頭陣,以1:3落敗,第二點林昀儒雖直落三擊敗對手扳平戰局,但第三點高承睿和第四點林昀儒都不敵法國好手,終場以1:3落敗,摘下銅牌。
    2024/02/24 18:15
  • 正統法國《火上鍋》品嘗方式大揭密 法比歐親曝1要點

    由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及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合演的新片《火上鍋》昨在台上映,旅台法籍男星法比歐看完讚不絕口,大推「絕對必看」。法比歐不僅對主演的兩大巨星精采演出表示佩服,片中的招牌佳餚「火上鍋」(Pot-au-feu)更讓他看得垂涎三尺,飢腸轆轆地表示:「想家了!」
    2024/02/24 13:55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 75 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企業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將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2024/02/23 17:26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