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法國航空業 結果共7筆

  • 西班牙禁公眾飲酒聚眾 最高罰52萬台幣

    歐洲國家在過去兩個星期,新增感染數字又開始攀升,西班牙的情況最為嚴重,加泰隆尼亞地區新增感染數超過1萬人。英國率先對西班牙下了旅遊防疫令,要求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旅客必須隔離14天;法國、德國也先後宣布,建議國人不要到巴塞隆納旅遊。德國也傳出爆發第二波疫情,德國航空業又得要裁員。歐洲這一波疫情,剛好是在夏天旅遊旺季,今年歐洲各國恐怕賺不到觀光財,歐洲旅遊類股也應聲大跌,道瓊歐洲600指數在過去一周,下跌超過2%。
    2020/07/29 20:00
  • 疫情衝擊航空業 空中巴士及法航大砍人力

    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癱瘓航空旅運,空中巴士前景處於危急關頭,將在一年內刪減約1萬5000個職位;法國航空也計劃裁減7500個職位。
    2020/07/01 10:33
  • 2020全球航空慘虧840億美元 法逾百億救援

    2020年可能創下航空業最慘的一年,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測,今年全球航空業損失上看840億美元,明年還將擴大,悲觀的前景使各家航空不得不進行重組瘦身,傳出阿聯酋航空進行第二波裁員,總共七千多名機師和空服將被解雇,未來可能再有第三波。究竟航空業該怎麼逆轉形勢,法國政府周二宣布,將以高達150億歐元的援助金,除了幫助法國航太業恢復,還要轉型朝向環保,致力於發展全球最乾淨的航太產業。
    2020/06/10 19:54
  • 智慧行李箱結合科技 全程掌控位置

    旅客搭飛機最討厭遇到的事情,就是行李被弄丟了,不只旅客覺得不方便,全球航空業每年因為行李遺失的理賠金額,高達20億歐元,合台幣超過750億,現在法國航空公司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推出行李追蹤服務,行李箱結合手機通訊應用程式APP,和全球定位GPS傳輸,讓旅客可以隨時掌握行李位置,減少行李運送遺失的可能機會。
    2013/07/08 15:24
  • 歐洲班機「空城記」 歐洲空中交通大亂

    歐洲航空業吹起罷工潮,導致這2天歐洲航班大亂,先是歐洲最大的德國航空,4千名機師因為擔心被裁員,集體罷飛1天,雖然今天暫時返回工作崗位,但是德航經濟損失已經高達1億歐元,此外法國巴黎兩大機場的航管員,也從今天起罷工4天,英國航空工會也通過表決,將從3月1日起,連續罷工10天。
    2010/02/23 18:55
  • 全球最大併購 540億買下迪士尼

    國際間今天兩個重要的財經訊息,全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系統公司(康卡斯特)宣布,將以540億美元的高價,併購迪士尼集團,可望成為全球最大的媒體集團,消息傳出,迪士尼股價今天立刻暴漲,而國際航空業也有重大併購案,法國航空和荷蘭航空達成協議,將要合併。
    2004/02/12 18:15
  • 世界最大航空展 法國舉行

    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展,日前在法國展開,現場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飛機,還有高空的特技表演,吸引近50萬人前往參觀,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從美伊戰爭以來,美法關係交惡,就傳出美國政府禁止國防部高級將領出席,私底下還要求航空業者跟進杯葛,讓這次的法國航空展失色不少。
    2003/06/17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