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法務部 結果共3,376筆

  • 屏東監獄火警!紅色火光「連燒半小時」 11車衝現場灌救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驚傳在今(20)日晚間6時53分左右發生火警,屏東消防局在接獲報案之後,立刻派出11輛消防車、22名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根據警消說法,這起火警的燃燒面積約為15平方公尺,所幸僅花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已順利撲滅火勢,且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23/11/20 21:11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批藍白合比法怪 黃國昌指侯柯配55波:怎會讓弱的當正的

    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轉戰加入民眾黨,而他15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藍白合」,直言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看到柯一臉沮喪,他認為若真的有研究過民調,就會知道真正有機會打贏的是「柯侯配」,「柯文哲當總統才真的有機會贏,還有什麼好吵的」。
    2023/11/17 14:21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緬甸向陸移交6台籍詐騙犯 外交部:暫難確認是否屬實

    緬甸第二特區佤邦政府15日向中國移交6名台灣籍電信詐騙犯,外交部今天表示,暫難確認相關資訊是否屬實,將持續透過管道查證,並與法務部、警政署、移民署合作,協助受困民眾盡速返台。
    2023/11/16 13:51
  •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2023/11/15 23:28
  • 搓湯圓?藍白協商 法務部:是否交付不正利益

    藍白今天再度進行政黨協商,中選會今天到立法院報告選務情形,立委質疑藍白協商「喬整合」,是否涉及「搓湯圓」,有違法嫌疑,法務部今天表示,個案行為還有待檢方認定。
    2023/11/15 13:17
  • 郭台銘連署傳不法 蔡清祥:若涉刑責檢方依法偵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在連署上傳出不法情事,已有多人被約談;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如果有發生違法情形,尤其涉及刑事責任,各地檢署都會依法偵辦。
    2023/11/15 11:01
  • 黃國昌任法務部長? 柯:社會不正常不得不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未來是否會找來前立委黃國昌加入他的團隊,備受外界關注。這幾天柯文哲在中南部拚陸戰,回應民眾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會不會挨批藍綠善變?他對此回應,這社會太不正常了,不得不找他。
    2023/11/13 23:30
  • 全台唯一「合法討債公司」!22年追討總額可蓋134座小巨蛋

    被稱為國內唯一「合法討債公司」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主要為國家追討欠稅及罰鍰,根據行政執行署資料,2001年1月成立起,至今年8月底,總計已執行6426億多元,金額估計可興建11座台北101、或134座台北小巨蛋,成績顯著。
    2023/11/13 15:18
  • 法務部旁幼兒園火警!廚房起火竄濃煙 師生因校外教學躲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靠近法務旁一間幼兒園,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火災意外!當時幼兒園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引來附近民眾關注,緊急打119報案,好在師生們剛好去校外教學才沒發生危險,消防隊也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0 12:27
  • 心動了啦!「30條黃金」遭拍賣 低於市價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31日舉辦黃金拍賣會,這回拍賣數量多達30條,每條約1公斤左右,均低於市價210萬,這一場拍賣會最大贏家出爐,是一名遊艇業者標到5標案,帶走15條金條,而他為了拍賣會有備而來,受疫情影響乾脆將船賣掉,換成黃金保值。
    2023/10/31 12:57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2023/10/31 12:52
  • 調查局訓練班驚傳受訓女學員遭性侵 檢警介入偵辦中

    法務部調查局傳出醜聞!一批正在接受調查局幹部訓練的學員,日前竟傳出男學員在外出參訪的活動之中,涉嫌對另名女學員做出妨害性自主的行為,被害女學員事後也主動向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報案,目前全案仍在偵辦。
    2023/10/27 13:40
  • 監委巡察法務部 關注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管道與防範

    監察院副院長李鴻鈞25日率監委巡察法務部時說,近來詐騙、毒品案猖獗,盼監察院、法務部保持良好互動,解決人民冤情;另有監委關注,明年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的管道與防範因應等議題。
    2023/10/26 16:37
  • 趙天麟疑涉國安!小三遭爆有統戰背景 高檢已分案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籍女子有婚外情,在野立委質疑當中是否涉國安疑慮。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台灣高等檢察署已分案,要蒐集相關資料處理中。
    2023/10/26 15:45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趙天麟外遇大陸小三涉國安危機?蔡清祥:高檢署已啟動蒐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與一名大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放棄連任退出2024立委大選,據前立委邱毅爆料,該名女子名叫張晴,和趙熱戀時,參加一個「統戰組織」,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恐有洩露國家機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表示,高檢署和調查局目前已搜集相關資料了解中。
    2023/10/26 10:37
  • 趙天麟「外遇陸女」遭質疑洩密國防外交 法務部長回應了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疑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婚外情,更被人質疑有洩密疑慮。針對檢調有無查洩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指出,沒有得到相關的訊息。
    2023/10/25 21:40
  • 劉喬安被通緝! 涉寄毒包裹 疑滯留美國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捲入多起案件,如今又因為涉犯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司法院接受質詢時,透露全台總共有5.8萬人被通緝,但多少人逃到海外,沒有統計,甚至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判決確定卻逃亡的通緝犯,是由法務部負責統計。
    2023/10/13 19:34
  • 「欠罰單大戶」!基隆男欠繳370筆罰鍰 查封車輛立馬繳款

    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是被基隆監理站列管的欠罰大戶,一共欠繳罰緩高達370筆,今天13號周男的白色自小客車,被發現停放在基隆市,於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立即前往現場查封,周男看到自己的車要被拖吊查封時,才表達繳款意願,先行繳納8000元並辦理分期,始免於拖吊。
    2023/10/13 18:09
  • 明道大學欠薪「5董事未繳罰鍰」 教育部移請行政執行

    位於彰化縣的明道大學積欠教職員薪資,教育部今年7月裁處10名董事各新台幣50萬元罰鍰,但有5人未依規定繳納,將移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執行。
    2023/10/12 13:30
  • 高嘉瑜控基泰董總吸金數十億元 法務部:地檢署偵辦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獲陳情,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基泰建設董事長及總經理,違法向投資人及前員工吸金新台幣數10億元,過程就像龐氏騙局,且欠債至今未還清,呼籲檢調單位查明此事。
    2023/10/11 15:59
  • 不爽改車遭罰「狂拍員警」嗆:當我不懂法律?分局:勿拍臉特寫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成州八路口,昨(7)日深夜執行擴大臨檢,執勤過程中,員警發現1輛噪音機車攔下盤查並告發4項違規,但該車車主疑似不滿遭員警開單,雙方當場引發口角爭執,騎士更拿起手機狂拍員警,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蘆洲分局今(8)日說明,依法務部解釋,適時提醒民眾請勿拍攝值勤員警臉部特寫,確保雙方權益。
    2023/10/08 14:22
  • 郭台銘涉賄選?「連署就捐款」恐出事 最高檢發聲了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陣營今天宣布未來連署每增加10萬份,郭台銘就捐1000萬。是否涉及賄選,法務部表示,涉及個案判斷由各檢察機關認定;最高檢察署表示,依個案實際狀況做研判。
    2023/10/07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