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泉州 結果共206筆

  • 比共軍早一天 金防部66火箭彈實彈測考

    共軍明天要在泉州外海演習,金防部則在今天早上進行實彈測考,TVBS獨家直擊六六火箭彈的實彈射擊,不過軍方對於這次的演訓非常低調。
    2018/04/17 15:38
  • 中共軍演挑釁? 美前防長建議台灣冷處理

    中共解放軍將於18日在福建泉州外海進行實彈演習,美國前國防部長裴利今天表示,只要中國沒有侵犯台灣的領土與主權,他建議台灣「冷處理」;以兩岸交流的現況,他不認為中國有對台灣動武的理由。
    2018/04/13 22:06
  • T怪客踢新聞/武林並不平靜

    共軍航母南海軍演,美軍航母南海演習,蔡總統蘇澳搭艦出海校閱海軍操演,共軍泉州海域實彈演習,這一連串規模不一,拳頭大小有別的軍事活動,無論是針對性的,例行性的,湊在一起絕非巧合,而且檯面之下必然還有更多嗆聲、怒視、架拐子的舉動正在或即將發生,日本的海空部隊也不會閒在一旁,武林並不平靜。
    2018/04/13 12:11
  • 以為彩券中了2300萬! 闊氣請客刷卡後鬧輕生

    以為自己彩券中了大獎,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福建泉州一名劉姓男子近日買彩券,卻以為中了5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300萬元),於是花光身邊積蓄,並刷爆信用卡偕同友人開趴慶祝,最後發現自己其實只中500元人民幣時崩潰不已,萌生輕生念頭。
    2018/02/24 12:56
  • M503影響航點仍有機位 小三通載客率低

    春節加班機議題近來引發不少台商擔憂。但據業者統計,受影響8航點春運航班,截至5日均有空位;小三通金門來往廈門、泉州段,載客率最高僅25.5%,並非一票難求。
    2018/02/07 09:39
  • 北市消致力提升救護  民眾捐救護車助力

    台北市消防局「金鳳凰專責救護隊」自民國88年成立迄今,共計協助789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康復出院,除持續提升緊急醫療救護能力,泉州分隊今天也獲贈救護車助力。
    2017/10/18 14:01
  • 傻眼!男童被車輾爆頭 她一旁冷眼「觀賞全程」

    大陸福建泉州日前發一起男童遭車輾斃的事件!一輛轎車在路上行駛時,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一名男童正蹲著玩耍,直接將對方輾過還爆頭,但誇張的是,一旁就站著一名抱著嬰兒的年輕女子,她不但沒有上前制止,更異常冷靜的「觀賞」完整個過程,詭異行徑引起討論。
    2017/08/07 12:53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南部隱藏版甜點「白糖粿」 一上網引發熱議

    你有吃過「白糖粿」嗎?用糯米糰製成的白糖粿,油炸之後,沾白糖、花生粉吃,可是南部人的隱藏版美食,因為,中、北部人多半沒吃過,有人PO上網,立刻引發議論!白糖粿相傳是漳州、泉州的庶民甜點,是在七夕時,拿來祭拜七星娘娘的,到底有多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2016/12/30 18:37
  • 【商周】連結地表與宇宙 蔡國強的藝術大夢

    去年6月,中國藝術家蔡國強在家鄉福建泉州惠嶼島的一座小漁港,點燃一把由熱氣球拉升,高500公尺、寬5公尺半的火藥梯子,搶在破曉之前,將天空照亮。
    2016/11/24 21:13
  • 快訊/馬勒卡影響! 富岡-綠島-蘭嶼全數航班取消

    受馬勒卡颱風外圍環流影響,9/16、9/17兩日,往返富岡-綠島、富岡-蘭嶼及蘭嶼-後壁湖航班,全數取消;另外,莫蘭蒂颱風侵襲,金門水頭碼頭及廈門五通碼頭嚴重受損,需進行全面檢修,9/16「金門-廈門」及「金門-泉州」航班全數取消。
    2016/09/16 11:39
  • 「銬我啊」!賓士男酒駕撞人拒測 囂張嗆警

    10日上午7點多,台北泉州街發生賓士撞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22歲的賴姓駕駛有濃濃酒味,不但不配合還辱罵員警,最後打給家人求救,媽媽到場後,竟然要警方讓她兒子宣洩一下情緒。
    2016/08/10 12:23
  • 尼伯特「福建登陸」 路崩、橋毀42萬人急撤

    強颱尼伯特轉往大陸後,8日在福建泉州登陸,2天來重創了福建省,造成農田被毀、道路橋樑被沖斷、海路空運全面中斷,暴雨不僅破了歷史紀錄,還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人家裡被淹,水深2米8,人站在一樓會被滅頂,尼伯特8日登陸福建,造成福建東部閩江下游的閩清縣洪水氾濫,空拍畫面中滾滾泥流順江而下掏空一旁的路基,部份路面不見了,沿途的跨江大橋雙向道中,有一線道被洪水沖走,近距離看上面已經沒有車輛行走,被沖毀的橋面早已不知去向。
    2016/07/10 12:37
  • 樂園「飛行塔」驚 5學生受困30米高空

    遊樂園中的飛行塔,能夠讓人在高空中體驗飛行般的感受,在很多地方都頗受歡迎,不過福建泉州一家遊樂園卻發生飛行塔故障的意外,旋轉中的高塔突然停止,讓5名學生被困在30公尺的空中長達一個多小時。
    2016/06/29 15:51
  • 「微笑單車」西進 台北經驗移植泉州

    移植台北成功經驗,Youbike正式進軍大陸!捷安特宣布在大陸福建泉州設置410個站點,估計7月份上路,泉州市的人口達到900萬人,大約是台北的4倍之多,因此公共自行車的市場非常值得期待。
    2016/06/23 19:41
  • 「我真的會開槍」藏毒想落跑 警掏槍恫嚇

    台北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看到一名男子行徑詭異攔下盤查,才剛發現他是毒品列管人口,果然一搜包包就發現不對勁,但他的反應好激動,因為當時只有一名員警在場就怕他做出瘋狂舉動,立刻掏槍喝斥不許動,嫌犯不時想趁機落跑,讓員警只能不斷大吼,你再動我就要開槍了。
    2016/06/22 12:40
  • 機車突左轉!交警閃避不及 擦撞婦倒地

    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行經泉州路口時,突然從慢車道左轉,一名交大員警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警方表示,發生意外的路口屬於單行道不用2段式左轉,但這名婦人沒有預先騎在左側車道,突然左轉引發事故恐怕需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2016/04/17 12:27
  • 「此岸‧彼岸」王心心極簡頌佛

    2016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唯一的國樂節目─心心南管樂坊《此岸‧彼岸》,由出身大陸泉州的南管音樂家王心心擔綱。她改編家鄉南管曲館在春秋兩季為南管祖師爺舉辦祭典的音樂,及母親長年吟頌的《心經》成南管樂曲,3月在2016台灣國際藝術節登場。
    2016/01/21 10:50
  • 只因看不慣剔牙 美籍女華人推打陸童惹議

    大陸泉州發生一起意外的「肢體衝突」事件,當事雙方竟然是一名到大陸旅行的女性美籍華人,跟一名才幾歲大的小男童,女子指控男童在電梯裡面打她,讓無辜的男童百口莫辯,結果後來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根本是女子先動的手。
    2015/07/16 16:15
  • 給我停下來!陸婦搭錯公車 持拐杖打哭司機

    大陸公車上的衝突狀況還不少,有司機勸阻乘客不要抽菸,遭到飛踢,另外大陸福建泉州市區,一名老婦人拄著拐杖搭錯公車,要求司機在路邊找地方停下來,司機不肯,老婦人先是用拐杖猛力砸車門,接著一下又一下的,舉起拐杖打司機,司機痛得不敢還手,最後妥協開車門讓婦人下車,自己則是趴在方向盤上,痛到哭出聲。
    2015/07/02 17:03
  • 500公尺「火之天梯」 蔡國強爆破驚艷故鄉

    大陸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回到故鄉福建泉州,利用熱氣球升起了5百公尺高的繩梯,點燃引信,瞬間金黃色的火線照亮夜空,成為一條「火之天梯」,整個過程150秒,讓當地民眾嘆為觀止。
    2015/06/26 11:15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街頭天降玻璃 陸男子頭部重創枉死

    大陸又發生高空墜物砸死人的意外,福建泉州的一名男子在一樓的街道上和朋友聊天時,突然就被四樓掉下來的護欄玻璃,砸中頭部,送醫後不治死亡,社區的監視器,拍下了當時的情況。
    2014/07/23 18:58
  • 〈獨家〉陸首售票商演! 謝金燕舞曲打知名度

    電音天后謝金燕跟跟吳克群、任賢齊等人一起,一起在大陸福建泉州舉辦拼盤演唱會,儘管不是個唱,卻是謝金燕第一次在大陸售票的商業演出,4萬個座位賣出8成,票房反應熱烈,不怕大陸粉絲聽不懂,謝金燕還演唱台語歌,又重新自我介紹,首場售票商演,成績表現亮眼。
    2014/07/20 16:58
  • 〈獨家〉謝金燕登陸售票首唱 「姐姐」魅力席捲

    謝金燕台語電音女神形象掀起台灣民眾瘋狂後,現在演藝事業跨足對岸,今晚她在大陸泉州開售票演唱會,一連演唱六首經典歌曲,而之前在演唱會上成為亮點的小道具,像是「馬頭」,也都原汁原味再次呈現,成功擄獲大陸歌迷的心。
    2014/07/20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