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沾醬 結果共251筆

  • 買沙茶醬驚覺「神秘差異」 饕客解惑:才會去買小罐

    時逢中秋佳節,近來有饕客分享沙茶醬能使用於醃肉、塗抹烤肉,事實上,大家平常在吃火鍋或煮湯麵時,這款百搭醬料就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有民眾發現,賣場貨架上沙茶醬有大小罐的區別,然而品嚐起來,小瓶裝有鹹味,大罐竟沒什麼鹹味,令他忍不住詢問這究竟是為什麼?
    2021/09/18 23:41
  • 奇怪料理CP誕生!網瘋傳「荔枝+醬油」有鮭魚味

    你一定有吃過芭樂沾梅粉、番茄沾薑泥醬,但你吃過「荔枝沾醬油」嗎?這是最近超火紅的吃法,而且聽說味道還不錯!?讓不少網友說到奇怪組合CP 又增加了!除此之外竟然還有「雪碧小黃瓜」!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瞧瞧!
    2021/06/16 23:10
  • BTS麥當勞套餐!兩款限量沾醬韓國直送 限定販售20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跟麥當勞合作推出套餐,6/9正式上市,包含兩款限量韓國沾醬,加上外包裝LOGO,都讓不少粉絲想收藏。
    2021/06/09 13:15
  • 日本人就愛這一味! 炸雞涮涮鍋吃得到新口感

    日本人愛吃炸雞,一年就有超過600家炸雞專賣店開幕,甚至還有全國炸雞盃大賽,依照類別票選出最美味的品牌。有業者追求炸雞沾醬新口味,一次能夠品嚐到六種不同味道的沾醬,最後乾脆還推出炸雞涮涮鍋。
    2021/04/17 12:29
  • 洛城必吃甜食 人氣波斯冰、少女心草莓甜圈

    到洛杉磯旅遊必吃那些美食呢?美食頻道點名8款美食,其中包括經典的煙燻牛肉、沾醬牛肉三明治等等,但厲害的其實是甜食,有好萊塢名流喜愛的巧克力店、波斯傳統的冰淇淋,以及受女孩子們歡迎的草莓甜甜圈。
    2021/03/31 17:23
  • 蘇宗怡維持身材秘訣 不沾醬料、吃益生菌

    過年後上班族要怎麼減脂甩油呢?主持人蘇宗怡,就分享妙招,她平常就愛吃米飯,只能減少醬料的攝取,降低熱量,另外還有搭配保健食品,讓腸道更加順暢。
    2021/02/22 15:28
  • 橄欖油襯出肉鮮甜 顛覆日式炸豬排吃法

    東京新宿有一家顛覆外界傳統印象的豬排店,老闆從中學就是豬排的愛好者,對豬肉品質跟料理的方式有一定的要求。他顛覆了豬排要配沾醬的吃法,改沾橄欖油跟玫瑰鹽,要讓客人吃到豬肉的鮮甜與原味。
    2021/02/05 16:36
  • 麻糬湯、炸麻糬、抹茶蕨餅 嚐日本靈魂美食

    麻糬,日本人的靈魂美食,也是每年一月非吃不可的美味,不過除了講究糯米來源外,東京餐廳的麻糬甜點,這幾年也不斷嘗試新的製作手法,像是把麻糬炸過後再炙燒,並提供五種不同沾醬,希望新的吃法,可以給麻糬文化更多激盪。
    2021/02/04 18:00
  • 苦澀咖啡成「秘密食材」 添義大利麵醬風味

    想要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把麵條跟大蒜番茄醬一起烹煮,不過這樣的醬料可能會缺乏味道,這時候可以拿出一項秘密武器增添風味。只要加一匙咖啡粉,會讓義大利麵出現更多層次,不論濾掛式咖啡或即溶咖啡粉都有這樣的效果,原因為何一起來看。
    2020/12/22 15:59
  • 家的味道! 傳承「五代」老字號蘿蔔糕飄香

    台東寶桑街有家蘿蔔糕店,不只傳承到第五代,還賣到獲總統表揚,年輕老闆接手阿公、阿嬤的手藝,以純米漿製作蘿蔔糕和獨門沾醬。老滋味堅持古法,選材用料講究,雖然做工繁複,老闆更希望的是,將夕陽產業,變成日出產業,重新賦予老店新生命,將「家的味道」傳遞給每一位顧客。
    2020/12/09 18:53
  • 草莓別只沾煉乳!網狂推此吃法「更甜還不膩」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少老饕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草莓季,不過有網友好奇,除了煉乳和糖粉外,還有什麼新吃法可以搭配草莓一起吃?網友紛紛給出「私房沾醬」,不僅超搭甚至還能帶出草莓自然甜味。
    2020/12/06 20:18
  • 冬天味覺低吃啥都太淡?營養師「2秘訣」少鹽也夠味

    冬天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少一味,吃羊肉爐要沾醬、吃麵也要多加很多辣醬,原來是秋冬季嗅味覺敏感度降低。營養師建議,煮菜、煮湯的時候可以多放1顆八角、肉桂增加香氣,大蒜、大蔥增加嗆辣度,食物湯汁煮濃稠一點。不會越吃越鹹,少鹽也會覺得好味道。
    2020/11/29 10:21
  • 糖醋肉「淋醬or沾醬吃?」 專家曝原始吃法

    經常在韓劇或是綜藝節目裡,看到藝人在爭論糖醋肉到底該沾著醬料吃,或是淋在肉上面,現在有專家出面解釋,倒著吃比較正確。因為麵衣比較容易吸附醬汁,增添風味。
    2020/10/11 12:00
  • 烤肉醃料大公開!老饕激推「1種果汁」:上桌必秒殺

    中秋佳節將至,家家戶戶開始備料烤肉,而肉品的「醃料」也是一大學問。就有網友對於烤肉醃醬別有研究,但今年也想嘗試不同的口味,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有沒有「烤肉醃醬配方」?貼文曝光後,老饕們也不藏私,紛紛公開自家的獨門秘方。
    2020/09/28 17:42
  • 涮涮燒 鍾佳憲燒肉店起因愛吃日本和牛

    台中俺達的肉屋,同時獲得米其林一星和年輕主廚大獎,堪稱最大贏家,30歲的鍾佳憲,不是餐飲科班出身,小時候家中開便當店,自己打工賺錢,開始吃餐館,越吃越挑嘴,去日本旅遊時,吃到和牛,覺得是人間美味實在太好吃,後來開了和牛燒肉店,現點現切,保留牛肉的湯汁美味,加上桌邊燒烤服務,和特製沾醬,贏得肯定。
    2020/08/27 20:23
  • 菲「國民沾料」香蕉醬 撫慰民心的美食發明

    義大利沒有夏威夷Pizza、月亮蝦餅也不是泰國原創,很多食物其實流傳到了外地會被「當地化」,今天我們就要來認識一個可以不含蕃茄的蕃茄醬。 菲律賓有家很受歡迎的觀光工廠,因疫情關閉,改成虛擬線上導覽,希望繼續讓全球人都認識一種菲律賓美味沾醬,英文名叫"香蕉番茄醬"(banana catsup)的甜辣醬。二戰時期物資缺乏,一位菲律賓食品化學家歐蘿莎,苦心尋找本地盛產蔬果提取營養素,製成各種替代品,餵飽同胞與戰俘,香蕉醬就是她的發明之一。當時生活困苦,一種沾醬最好有多種口味,拌飯吃就能填飽肚子,也符合菲律賓人喜歡多層次口味的偏好。菲律賓烹調中靈活運用資源,又勇敢擁抱外國文化,改造各種歐美食品成為獨特的菲式料理。
    2020/08/26 19:58
  • 外帶水餃加辣油要錢? 店家喊冤:已有附贈

    有人吃水餃沾醬油跟辣油,但卻消費者抱怨,到嘉義一間水餃名店外帶15顆水餃,只因為在餐盒內淋了四五匙辣油,卻遭店家很凶制止,甚至說要加錢十元,氣到把過程PO網,但店家也喊冤表示,外帶都有附上醬料包,是對方堅持退還要自己加,由於辣度高怕對方浪費才會制止,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
    2020/07/26 13:39
  • 玉米餅疊蝦蟹海鮮 墨式街頭美食豪華吃法

    說到墨西哥美食,一定會聯想到玉米餅TACOS,除了沾醬吃以外,當地人也拿來搭配海鮮,在玉米餅上疊上新鮮的蝦子、蟹肉、貝類等等,再搭配幾片酪梨,淋上辣椒醬,可說是當地人的國民美食。
    2020/05/28 20:21
  • 水餃沾醬怎調最完美? 老饕曝獨門吃法:香氣100分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出用餐的頻率,多選擇在家自己煮,導致泡麵、蛋餅皮、水餃等糧食被搶購一空。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他打算晚餐吃水餃,但一般的醬油沾醬已吃膩,想問大家有沒有不同的沾醬能夠分享給他。結果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留言更是刷了一排「獨門口味」。
    2020/04/13 20:09
  • 內行人才知!他揭薯條「神沾醬」 網嗨:從小吃到大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炸薯條」有著獨特口感及香氣,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麥當勞薯條的隱藏版吃法,並強調「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秘訣!」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這樣超級無敵好吃」、「這樣吃很多年了」 。
    2019/11/30 14:22
  • 沙茶醬也分南北?老饕曝:蛋處理方式不同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很多人都會前往火鍋店暖暖身子,對台灣人來講,沾醬是吃火鍋必備佐料,尤其是萬年不敗的沙茶醬,更是廣大饕客的最愛。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指出,對於沙茶醬的用法,南北部有著極大的差異。
    2019/11/01 15:17
  • 泡麵調味包全失蹤!妻認「拿去沾芭樂了」 內行曝:超讚

    真的好吃嗎?1名網友最近發現,家中櫃子裡的泡麵全被打開過,調味包還全都失蹤,連忙詢問老婆,竟被告知「全被拿去配芭樂了」,讓他完全驚呆。不過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支持表示,「辣椒鹽沾芭樂真的很好吃」!
    2019/10/19 17:24
  •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綠議員「不准假」求捐薪

    搶在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參選之前,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自製大型假單,表示高雄市民不准假,綠營議員痛批落跑,要韓市長把一整年的薪水230萬元捐出來,甚至批判韓市長頭一場屏東造勢行程是"沾醬油";而韓國瑜這個週末預定到台南與6名立委參選人展開聯合造勢,19、20兩天在府城趴趴走,地方已經展開動員,府城三大名廟也做好迎接的準備。
    2019/10/15 13:33
  • 醣醋醬網購夯?賣家恐遭罰百萬「盜賣衛生堪憂」

    台灣人吃東西沾醬沾出了名,但連速食業者的醣醋醬都有人在網路上賣,點雞塊才給的醬料很多民眾分享,說能拿來炒飯、沾鱈魚甚至有韓式炸雞的風味,不過業者提醒,醬料只要離開櫃台就有安全衛生疑慮,網路上的小心不是正版,消基會追查若賣家盜賣,會吃上刑法甚至賠償100萬。
    2019/09/12 20:40
  • 鹹甜「珍珠」亂鬥! 沾麵、麻婆豆腐、月餅都有它

    什麼都要加珍珠,紅到日本的珍珠奶茶沾麵,原汁原味賣進台灣,民眾試吃前光看色澤加珍珠,超像甜的,不過入口後,沾醬是用柴魚跟雞湯熬煮,麵也塗上紅茶油,另一家把麻婆豆腐的豆腐,換成珍珠,除了鹹食玩起珍珠之外,甜的月餅裡面也有加珍珠,開賣一周就賣1600盒。
    2019/08/2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