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沼氣 結果共206筆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暖化警報!北極基建危 阿根廷熱浪毀電網

    地球暖化,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上演。巴西東北部豪大雨侵襲下,一處水壩面臨潰堤風險;阿根廷則在經歷史性熱浪,部分地區最高溫度達到45度。另外,科學家也發出警告,位於北極地區國家的道路、房屋已經受到永凍土融化影響,到2050年前將會有多達一半的建設面臨損壞風險。為了減少排放,奈洛比使用布袋蓮製造沼氣,為當地民眾提供比起木柴、煤炭來說更乾淨的能源選擇;西非的茅利塔尼亞也擴大再生能源發展,預計在2030年前達成全國50%綠色能源供電的目標。
    2022/01/12 20:00
  • 好臭!新豐垃圾掩埋場自燃 居民苦不堪言

    新竹縣的新豐垃圾掩埋場,昨天19日上午十點多,疑似因為垃圾中的有機質產生沼氣,發生自燃火警!火光跟濃濃黑煙不斷竄出,只是更令當地住戶困擾的是,附近總會飄散惡臭。里長更說,掩埋場火警幾乎每年都會發生,甚至有時一年會燒兩、三次。
    2021/12/20 12:54
  • 避免受俄國箝制 歐盟:2049年前淘汰天然氣

    歐盟執委會15日公布能源計劃,建議成員國在2049年前,逐步終止所有天然氣長期採購合約,轉向使用更環保的能源,例如沼氣、可再生氫氣。
    2021/12/17 12:51
  • 悚!人孔蓋突「爆炸」冒白煙 工人險遭波及

    2日中午,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在進行標線繪製工程時,突然發生氣爆,地上的人孔蓋當場被炸開,連馬路都當場被炸裂,嚇得工人們急忙逃離。瓦斯公司事後到場檢測,發現管線有微漏情況,再加上工程用的機具有火苗,才會導致氣爆。
    2021/12/03 13:10
  • 潛力股!英Cow「黃金」發電 把牛糞變電池:還可充電

    隨著環保意識提升,全球對再生能源的需求也跟著增加,而英國乳製品公司Arla與電池公司GP(Gold Peak)跨界合作,將牛糞做成「可充電式電池」,解決當地對於再生能源的龐大需求,而Arla旗下的英國農場擁有46萬頭乳牛,一年粗估可生產出100萬噸的牛糞,幫國內120萬戶家庭提供足夠電力。
    2021/11/21 04:53
  • 原以為沼氣外洩!洗水塔突暈厥 工人透露:打過疫苗

    高雄一名謝姓工人清洗大樓的水塔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暈厥,在外等候的侯姓老闆娘發現異狀,立刻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緊急將謝男從自來水池內運出,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消防員一開始以為是沼氣中毒,但詢問後發現,莊男本身就有心臟病史,且在8月初時有接種過AZ疫苗,事後測量也沒查到沼氣外洩情況。
    2021/09/07 18:04
  • 5工人檢修瓦斯外洩涵洞內昏迷 送醫搶救中

    台中市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五名工人檢修瓦斯外洩,進入涵洞作業,卻因為沒有抽風設備,全部在裡頭昏迷,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到場緊急救援,幸好五名工人送醫後,都恢復呼吸心跳;但發生工安事件,沒想到瓦斯公司人員,事後竟然又跳下涵洞,試圖要塞住洩漏管線,因為沒有防護裝備,頭昏不適,狼狽爬出後,摔倒在地上。
    2021/08/04 21:22
  • 天然氣施工5人昏迷送醫 中市府勒令停工裁罰30萬

    欣中天然氣公司員工及承包商等5人,今天在台中市中區維修瓦斯管線,5人在涵洞中疑似吸入沼氣昏迷,消防局救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中市府已勒令停工並裁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8/04 17:10
  • 南韓研發環保馬桶生產沼氣 「黃金」變成虛擬幣

    南韓一位大學教授研發了一款環保馬桶,可以收集排泄物來生產沼氣發電,為了鼓勵學生使用,搭配推出名為「蜂蜜幣」的虛擬貨幣,使用者只要在沖完馬桶後,拿起手機對著牆上的QR code掃一下,就能換取10塊「蜂蜜幣」,用來買咖啡、文具。
    2021/07/16 12:42
  • 超豐電子爆群聚 母公司「力成科技」湖口廠驚傳氣爆

    超豐電子爆發移工群聚感染,今(5)日新增11例確診,目前累計20例,但屋漏偏逢連夜雨,超豐電子母公司力成科技湖口廠驚傳氣爆,初步了解地下2樓正在進行汙水處理管修繕工程,疑似沼氣引爆,所幸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1/06/05 17:47
  • 武漢道路施工疑引沼氣爆炸 數名騎士、路人被炸飛

    大陸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嚇人的爆炸事故,水廠工人正在進行排水管維修時,疑似引發沼氣爆炸,導致整個柏油路大面積被炸裂,經過的多名路人和電動機車也被炸飛。
    2021/05/25 19:52
  • 台電人孔蓋工程3外包商「沼氣中毒」 勞工局:沒穿裝備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30日下午,台電外包商挖掘地下電纜工程時,發生沼氣外洩,一位工人滑倒,另一位工人發現後下去救援,但吸入過多沼氣,失去呼吸心跳,第三位工人戴上呼吸器後才下去救出2人。勞工局到場發現,前面兩位工人都沒有穿戴裝備,初步研判,是防護措施沒做好才釀禍。
    2021/03/30 19:44
  • 高雄台電施工沼氣外洩 2工人頭暈昏迷1人命危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於今(3/30)日下午1時許,台電外包工程人員進行地下電纜工程,因沼氣外洩3名工人昏迷,其中1人傷勢較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其餘2人中1人意識昏迷、1人頭暈,皆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3/30 14:55
  • 快訊/台電3外包工人 疑沼氣過重摔「5米人孔蓋」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今天(3/30)下午1點多,台電的外包工程人員,在挖掘地下電纜工程時,疑似沼氣過重,有3名工人昏迷,摔進5米深的人孔蓋裡,其中一人傷勢較重,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
    2021/03/30 14:49
  • 鞭炮丟下水道遇沼氣 5水溝蓋炸飛2層樓高

    農曆年,許多人都喜歡放鞭炮,但在大陸卻接連傳出鞭炮引發的爆炸事故。許多孩子因為貪玩,把鞭炮丟到下水道,當火藥接觸到沼氣後產生強大的爆炸威力;結果在杭州,造成地層塌陷、至於四川的大馬路,則是一次把五個水溝蓋,炸飛到2層樓高。
    2021/02/10 17:30
  • 3人沼氣中毒1身亡 硫化氫濃度「超標3倍」

    高雄市三民市場,早上9點多,有3名清潔員疑似沼氣中毒,造成2人受傷1人身亡,當時為了撿涵洞的蓋子,一位男清潔員先跳進去,但吸太多沼氣而昏迷,他的太太第一時間跳下去救人,小姨子也冒險相救,這3人被救出時,都沒有穿著防護裝備,事後偵測硫化氫濃度,比正常值超標三倍以上。
    2021/01/29 20:55
  • 高市三民市場3人沼氣中毒 妻亡夫昏迷小姨子脫險

    高雄市三民市場內今天上午一對從事工程包商的夫妻及其小姨子進行下水道清污時,疑因撿東西3人相繼沼氣中毒,小姨子被救出送醫後無大礙,包商的妻子送醫後不治,包商仍昏迷。
    2021/01/29 14:21
  • 快訊/疑沼氣中毒 三民市場地下汙水槽3人受困

    高雄市三民市場內的地下汙水槽,上午進行施工作業,疑似沼氣中毒,汙水槽內有三名人員受困,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1/01/29 10:54
  • 疑沼氣中毒!高雄「3人受困汙水槽」2命危急搶救

    高雄市三民市場今(29)日上午9時許,進行施工作業過程中,發生一起疑似「沼氣中毒」的意外事故,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出11車31人前往搶救。現場水槽內有3名人員受困,救出1人,目前意識清楚,另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原因待釐清。
    2021/01/29 10:27
  • 大樓清化糞池疑沼氣外洩 4工人嗆昏急搶救

    高雄鼓山區的社區大樓出沼氣外洩的意外,下午2點半左右,5名工人正在大樓的地下室清理化糞池時,由於污水口堵住,連著4名工人進入人孔蓋排除,一個個被外洩的沼氣嗆昏,被緊急送醫,還好經過醫生搶救,都已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
    2021/01/24 20:08
  • 快訊/疑沼氣外洩!高市大樓污水處理 4工人送醫

    高雄市傳出施工意外!龍德、大順路口的一棟大樓進行污水處理作業時,疑似沼氣外洩,消防局緊急出動6個分隊的義警消前往現場搶救,結果,有4名工人受傷送醫。
    2021/01/24 15:10
  • 快訊/台苯化工廢水池閃燃 2員工巡場灼傷送醫

    高雄市林園工業區台苯化工,今天下午2點多廢水池,沼氣氣爆閃燃,爆炸威力讓人孔蓋都噴飛,現場61歲蔡姓員工、跟28歲的郭姓員工,兩人灼傷送醫,火警在3點左右撲滅,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1/01/12 15:56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 下水道清淤2工人慘死 太太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水利局外包商2名工人,1日傍晚在鹽埕區大公路進行下水道清淤,疑似被沼氣嗆昏在人孔蓋下方,5米深的洞穴裡,晚間8點多,巡邏警網看到工程車擋路才發現,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深入人孔救援,但2名工人被救起時沒了呼吸心跳,太太到場目睹,當場崩潰,跪地痛哭!
    2020/12/0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