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治病 結果共575筆

  • 花蓮強震釀災 慈濟醫師:急診室略輸戰場而已

    全台不平靜!花蓮在昨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不少大樓不堪大力搖晃倒塌造成多人受困,災情頻傳,一名在花蓮慈濟醫院的住院醫師就發文表示,昨晚幾乎全員出動幫忙救治病人,更形容急診室幾乎「略輸戰場一點而已!」
    2018/02/07 11:50
  • 誆兒「腦瘤快死了」 無良父母募款詐財自己花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美國一對夫妻因為缺錢花用,從去年開始欺騙13歲的兒子得了腦癌末期,隨後這對夫妻就用兒子腦癌名義向外界募款,稱說要幫兒子治病,沒想到卻把這些錢用在自己身上,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
    2018/02/06 15:30
  • 「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 癌童自責罹病寫遺書

    大陸黑龍江江鶴崗市一名7歲女童罹患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沒想到她的母親不堪照顧壓力,竟直接拋家棄子的逃家。而女童事後得知,家中花了5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0萬)替她治病,而媽媽離家也是因為自己關係,自責的她寫下一封遺書「如果我走了,媽媽就會回來了」,讓人十分不捨!
    2018/01/19 16:57
  • 祖孫三代都重病!植物人爺爺絕食等死:先救孫女

    命運總是捉弄人!大陸河南省家境清寒的劉雨,為了給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孫女治病,一直都四處打零工,沒想到一場大病讓他幾乎成了植物人,在床上躺了1年後,奇蹟似的醒來,得知自己看病花光家裡的錢,還耽誤孫女治病,竟開始絕食,堅持要把錢留給孫女看病。  
    2017/12/29 23:18
  • 女用退休金還賣房養130流浪狗 卻不給夫治病

    大陸成都一名朱姓女子,10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救了一隻斷腿的小狗,事後細心照料後恢復地很好,這也激發出朱女的同情心,開始收養流浪狗。只是從此之後,朱女竟一共養了130隻狗,甚至還賣了房子。而丈夫因為生病需要動手術,朱女卻籌不出錢幫夫治病,最後丈夫也受不了氣走分居。
    2017/12/26 19:50
  • 2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 許京寧摸女惹議

    曾經兩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的許京寧,常常以驚人言論上媒體版面,最近又被韓國媒體爆出,他開設宮殿講課說自己是從天上來的,並提供摸身體治病的服務,雖然一堂課要價不斐,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過程被PO上網,引起討論!
    2017/12/16 14:40
  • 42歲男日腹瀉10次 吞「女兒糞便」治病

    有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他罹患潰瘍性結腸炎,結果每天腹瀉10次,時間長達20年,一般藥物都無法改善。之後改接受「糞便治療」,將健康人的糞便蒐集50克,混合食鹽水後過濾做成膠囊,他服用後每天腹瀉次數已經一天10次降到3-4次,症狀明顯改善。
    2017/12/04 13:44
  • 騙7男用「硫酸」洗手 巫師作法完就跑了

    硫酸可以洗手?不少國家的鄉間都還有巫師存在,專門替人治病解惑。印尼雅加達郊外的村庄內,有巫師宣稱作法後可以讓人「刀槍不入」,而作法的過程就是用硫酸洗手,有7名男子被慫恿後嘗試,全部嚴重燒傷,始作俑者的巫師則逃得不知去向。
    2017/11/28 21:11
  • 陸民潑墨天安門毛像 治病屢被阻撓病逝

    在2014年兩會期間向天安門毛像丟擲墨水瓶的退役武警孫兵日前病逝,年僅44歲。報導指出,他被判刑入獄後罹患肺癌,出獄已是末期,原先在北京治療卻被國保趕回湖北,想出境看病又被阻撓。
    2017/11/27 09:16
  • 科學家首次嘗試 人體內編輯基因治病

    科學家已首次進行人體內基因編輯,以大膽嘗試永遠改變人類DNA來治療疾病。
    2017/11/16 00:17
  • 誇大「磁能棒」泡水可治病 業者改口:一時疏失

    稱磁能棒能治病,這真的有些離譜,有民眾投訴,隱身在桃園一處民宅內竟然有人在販售磁能棒,宣稱喝了泡過磁能棒的水之後,可以治療癌症甚至連糖尿病、中風、失智等都可以,對於外界質疑,業者出面道歉,說只是純粹分享淨化水質,治病只是一時疏忽口誤。
    2017/10/25 18:19
  • 治療老人痴呆? 帶8旬父賭博兒扯治病

    賭博竟然帶上80歲老父親一起!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處鐵皮屋出入複雜,懷疑藏有賭場,連日跟監下破門而入,發現百萬賭金還有23名賭客,其中一名江姓男子旁邊還帶著將近80歲的老父親,警方詢問,他說帶父親來是為了治療他的老人痴呆症,讓在場警方傻眼,將主嫌以及23名賭客全部帶回法辦!
    2017/10/14 13:30
  • 北亞民族特有宗教 神秘「薩滿」醫病兼通靈

    在北亞俄羅斯跟蒙古一帶,流行一種特殊的信仰,叫做「薩滿教」,這個宗教的靈魂人物「薩滿」,算是信仰者的精神導師,他們自稱能被靈魂附身,不用觸碰病人,靠法器跟用問的,就能治療疾病。
    2017/10/03 22:49
  • 「幫你改運」藏咖啡廳誘投資 吸金上千萬

    又出現假氣功治病,真騙錢的案件!台北市警方接到檢舉,說有男子兩人一組,在中山、文山地區的咖啡廳,隨意攀談謊稱自己會氣功,取得對方信任之後,就要被害人一起投資,如果不從,就威脅會被下降頭,靠著這樣的手法,不法獲利一千多萬。但其實這名吳姓主嫌,早在2001年,就曾詐騙中國小姐凌蕙蕙,被警方逮到!
    2017/10/02 13:34
  • 陪妳走下去…她為閨密剃光頭 花光薪水幫治病

    擁有如此深刻的情誼,夫復何求?大陸重慶一名女孩患有白血病,她的閨密為了鼓勵她,不但陪她一起剃成光頭,還瞞著爸媽把打工的薪水全都給了好友拿去治病,「真愛」的情誼感動不少網友。
    2017/09/18 23:42
  • 布農族守護神邱孟肇 守護桃源近20年

    高雄桃源山區,有一半居民是布農族人,歷經八八風災,每逢下大雨,道路中斷變孤島,如果生病了怎麼辦,居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他們有一個布農族守護神邱孟肇醫師,投入山區醫療近20年,103年向衛福部爭取山地鄉缺醫村計畫,和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作,在拉芙蘭里開設醫療站,另外,在轄區派出所和里長的家也準備醫療包,居民可以打電話問診,自己拿藥救急,遇到緊急情況,即使路斷了,徒步挺進救治病患,默默付出,守護居民,讓他獲得個人醫療奉獻獎。
    2017/09/16 08:10
  • 救命或耽誤就醫? 偏方藥單綁樹上遭取締

    坊間不少中藥偏方,到處流傳,但沒看過醫生,千萬別輕易嘗試!彰化一位94歲老伯伯,出於好意,將他知道的治病偏方綁在樹幹上,免費任人拿取,不過衛生局說,這已經違反到一部分醫療法,趕緊請老伯伯別再這麼做!醫生也說,偏方不見得沒效,但不適用每一個人,病患還是要先看過醫生,才有辦法對症下藥!
    2017/09/13 13:00
  • 健康食品不能治病 107年起擬強制標示

    近年常有不肖業者把健康食品當藥品賣,甚至宣稱可治病,誤導民眾。食藥署今天宣布,未來健康食品通通得標示「非藥品」、「不具醫療效能」等醒語,最快107年元旦起上路。
    2017/08/30 12:40
  • 百元金線蓮賣1萬 婦看病遇詐遭騙16萬5千

    宜蘭1名老婦因為肩膀痛到醫院求診,結果有人向他推銷金線蓮藥酒能治病,老婦不疑有他,用一兩一萬元的價格,花了16萬5千元買了藥酒跟藥材,但到中藥行一問之下,才知道金線蓮市價一兩只要一百元,讓她氣得報警抓人。
    2017/08/16 12:42
  • 網傳「溫水治病、冰水致病」? 醫駁斥:無根據

    網路謠傳喝冰水會影響腸胃系統,甚至導致心臟病,但若是喝溫水就會有益身體健康,也能治療疾病,不過這樣的謠傳被醫師駁斥,醫師解釋,喝溫水無法治病,而身體本身有調節機制,所以不管喝溫水還是冰水,最終都會調節到最佳體溫。
    2017/07/11 17:14
  • 劉曉波與劉霞 超越勞改營鐵窗的愛

    肝癌末期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提出希望到國外治病,不少人認為他的目的是要送妻子劉霞到自由的土地上,不再受大陸官方荼毒。英國廣播公司將這段相互扶持的愛形容是超越鐵窗的愛。
    2017/07/10 15:59
  • 劉曉波病情羅生門 出國就醫涉外交博弈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病危,但也傳出劉曉波妻舅劉暉「斥責造謠」,讓劉曉波病況成了羅生門。有報導指傳出劉曉波病重,可能是要讓G20西方領袖不方便提出讓他出國治病的要求。
    2017/07/07 10:30
  • 天壇丹陛橋遭佔領 民眾躺地稱「強身治病」

    北京天壇公園,除了遊客多,每到夏天,還會出現另類場景,一群人躺在橋上,成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大夥躺在丹陛橋上,排成一整列,乍看就像醫院的診療床,據民眾的說法是,夏天躺起來不只涼爽,不管腰酸背痛還是身體不舒服,躺一躺就沒事。
    2017/07/02 11:14
  • 上海新鮮事 帶寵物、針灸伺候理療

    毛經濟當道,中國大陸也迎來空前的寵物潮,根據統計,大陸的寵物飼養數量已經突破1億,其中關注的則是寵物的醫療商機,飼主們為了毛小孩的健康,不但甘願砸錢帶牠們到醫院治病,甚至還嘗試各種療法,包括針灸、電療、吃中藥等等,光是上海一間施行傳統療法的動物醫院,前去就診的寵物數量,就以每年30%的幅度在成長!
    2017/06/01 20:35
  • 印度女巫稱有魔法劍 刺入人體可治病

    印度恰蒂斯加爾省(Chhattisgarh)一名女巫醫聲稱,她的魔法劍擁有超自然力量,刺入眼睛、耳朵、頸部等部位可治療任何病痛,當地人深信不疑,長達25年。
    2017/05/3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