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治安 結果共2,875筆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警察維護治安滿意度創新高 獲近8成民眾肯定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針對全國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出爐,警察維護治安的滿意度高達74.91%,相比起去年增加6.51個百分點。同時,民眾對住家及社區治安的滿意度,也高達90.25%,是近五年來最高。
    2023/12/29 17:03
  •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 住家治安滿意度創5年新高

    你覺得你家安全嗎?根據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長期關注治安議題,29日公布「112年全年度臺灣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之調查研究」,民眾對於『住家與社區治安狀況的觀感』滿意度高達90.25%,創五年新高。
    2023/12/29 16:48
  • 侯友宜批綠經濟「不及格」 賴辦:新北治安不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政見會上批評,民進黨執政下,經濟成績不及格,更提及校園教育及黑幫議題,不過,賴清德辦公室就反擊,新北市治安滿意度下滑,新北市涉刑案青少年3年來也成長近1倍。
    2023/12/29 13:14
  • 影音/侯友宜主打「治安三箭」 批綠貪腐:賴清德打水漂

    2023/12/27 10:08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 美通膨降溫民無感!耶誕竊盜增 珠寶店遭破窗劫

    美國耶誕假期,治安持續惡化。加州有6名歹徒,光天化日下,敲碎珠寶店櫥窗行搶。另外還有人假扮成亞馬遜員工,到各家各戶門口偷包裹。竊盜案激增,主要還是通膨影響,雖然美國11月份個人消費支出,43個月來首度下降,但民眾還是感受不到通膨已經減緩。
    2023/12/25 23:02
  • 台北市打造「安全之都」 各項治安評比獲六都第一

    再過幾天2023年即將結束,台北市警察局指出過去一年來,市長蔣萬安力挺警察同仁打擊不法,極力「打造安全之都」願景,回顧今年北市治安,在平穩中朝好的方向邁進,國內外各項評比,拿下優異成績。
    2023/12/25 18:13
  •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2023/12/20 16:31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2023/12/09 18:46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警界梁詠琪現身體技館!美女所長香汗淋漓打拳網友暴動

    為了感謝員警的努力維護治安的辛勞,和強健員警的體魄,「健身工廠」捐贈給彰化縣警察局健身器材,該公司公關經理也親率2名健身教練,教導員警使用健身器材,這場活動有許多優秀的員警參與,其中有「警界梁詠琪」之稱、身高174的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黃依淳也參與,器材看起來好上手,但實際訓練完,讓員警們直呼:還是會喘。
    2023/12/01 16:09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波蘭將派「軍事顧問小組」至芬蘭邊界 俄國批:造成多餘威脅

    隨著波蘭計畫派出「軍事顧問小組」前往芬蘭邊境,藉此協助維持與俄羅斯接壤邊境的治安與安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29日警告稱:芬蘭在邊境「集中」軍隊的任何決定都將被莫斯科當局視為威脅,更稱這是「多餘之舉」。
    2023/11/30 12:36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黑五」大拍賣變大偷竊? 感恩節偷車賊全美橫行

    美國即將過感恩節,接下來有「黑色星期五」的大折扣,不過受到通膨影響,今年雖然旅遊人潮多,民眾趁折扣季,大買特買的意願降低。另外景氣差也影響到治安,美國近幾個月竊盜案件暴增,不只偷車賊橫行,大賣場也成為下手行竊的目標。
    2023/11/22 22:11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