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治安會報 結果共68筆

  • 快訊/「情緒不穩」! 柯文哲取消出席治安會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原訂10點主持治安會報,跟新任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第一次見面,但沒想到柯文哲對於人事被突襲,覺得情緒還是不穩定,所以臨時決定取消出席,改由副市長代表。
    2017/09/22 10:12
  • 快訊/嚴防走私菸 林全:加強市面查緝、邊境檢查

    行政院今召開治安會報,行政院長林全指出,為了有效降低國人吸菸率,「以價制量」是世界各國通用的策略,但以價制量可能衍生走私犯罪,加上政府調高菸稅,菸品走私問題勢必更嚴重,要求海巡署及財政部關務署加強邊境檢查,嚴防私菸入境,內政部警政署及各縣市政府未來更會加強市面查緝,斷絕私菸販售管道。
    2016/10/28 20:19
  • 【大發飆】林揆:議而不決、答非所問 政府效能太差

    林全內閣上任後民調直直落,除了蔡英文總統,林揆自己也百般搶救。行政院新聞稿甚至罕見地公開表示,今(27)日舉行105年第6次治安會報,但「各單位報告冗長,且未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式,行政院長林全在會中相當不悅,並對各部會未就突破現狀提出具體方法表示失望。」
    2016/06/27 20:56
  • 漂流木案自己打臉? 柯飆罵拔官又喊卡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指控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疑似縱放盜採林木嫌犯,讓市長柯文哲氣炸了,在治安會報上大發雷霆,當著全北市分局長的面,裁示要「拔掉」張夢麟拔掉!張夢麟事後語氣激動的表示,他完全相信同仁的清白,也尊重市府的決定。同一天大逆轉,柯文哲認為「山老鼠」認定有爭議,要市警局長邱豐光轉達警政署,撤換內湖分局長的人事案要先喊卡,到士林地檢偵結後再做處理
    2015/03/20 18:11
  • 〈快訊〉佔路違法就抓! 江揆令警方嚴格執法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下午主持治安會報,對群眾包圍官署、佔據交通要道,和在網路上號召癱瘓捷運的行動表示憂心。
    2014/05/01 20:25
  • 言語霸凌!師指生「你爸是警 警察打人」

    反服貿學運,社會對立的氛圍延燒校園,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出席台中治安會報時說,她收到很多警眷的投訴,有老師在課堂上質問小學生你爸爸是警察,還有幼稚園小朋友,回家跟警察爸爸說,老師在學校談論,警察在打大哥哥、大姊姊,葉毓蘭強調,標籤化、污名化警察的孩子,不只是不公道,也是很嚴重的傷害,形同是一種言語霸凌。
    2014/04/01 12:36
  • 消防記錯時地!聯合稽查沒到 胡震怒

    去年3月,阿拉夜店大火,燒出公安問題,台中市府開始嚴格執行聯合稽查工作,然而去年12月14日,竟然發生有消防隊員看錯稽查時間和地點,沒到場,開春後,台中市府治安會報上,市長胡志強大為震怒,嚴加斥責消防單位,不把聯合稽查當作一回事,質問帶隊官難道不能電話聯繫嗎?當場喝令檢討改進。
    2012/02/01 18:47
  • 警再傳涉賭! 馬勉警界新血重「清廉」

    台中繼角頭槍殺命案,再度爆發警察涉賭醜聞,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警察大學畢業典禮,特別語重心長叮嚀未來警界新血,必須重視清廉,更要「慎獨」!拚治安,馬總統更語氣激動呼籲,地方首長一定要親自主持治安會報,才能有成效。
    2010/06/18 13:56
  • 獅子會暴力 胡震怒:我們還要讓多久

    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特定酒店業者,外傳疑似跟獅子會選舉恩怨有關係,市長胡志強今天緊急召開治安會報,他說不能夠再容忍黑幫組織犯罪,他要警方拿出決心和魄力揪出暴力份子。
    2007/06/25 17:53
  • 胡駁呂:愛太太跟治安公務不衝突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中午和中部媒體餐敘時,意外脫口而出,說台中市治安差、色情泛濫,市長胡志強不應該只顧太太邵曉鈴的健康,要多關心治安問題。胡志強反駁,愛太太跟公務有什麼關係,他要盡快舉行治安會報,邀呂副總統參加,化解她的錯誤印象。
    2007/05/25 15:09
  • 蘇揆拼治安:不會逼簽「辭職切結」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首度召開全國治安會報,藍軍縣市首長中的馬立強,還是三缺一,馬英九沒來捧場。倒是蘇院長笑笑要大家別擔心!他說他不會逼地方官跟著簽下「半年辭職切結書」。
    2006/04/23 10:30
  • 蘇揆:半年治安不改善 下台退政壇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上任就說,如果不能讓民眾安居樂業,是很可恥的事。今天是蘇內閣上任的第50天,蘇貞昌召開擴大治安會報,為了宣示拼治安的強烈企圖,他說如果半年之內沒辦法讓民眾感受到治安變好,他會辭掉行政院長,更會永遠退出政壇。
    2006/03/15 19:50
  • 立院缺席 侯友宜現身政院開會

    今天缺席立法院,引起藍軍痛批的侯友宜,今天下午現身在行政院,要參加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內政部長李逸洋所主持的全國治安會報。
    2006/03/15 15:47
  • 大膽用槍重賞重罰 李逸洋拚治安

    內政部長李逸洋,上午召開全民拼治安會報,上任以來第一次對治安政策說了重話,他要求各單位警方要全面掃黑,也可以大膽用槍,往後要重賞重罰。
    2006/02/10 12:40
  • 駁戰略錯誤 侯友宜:包抄會死20人

    張錫銘逃脫,有檢討的聲音指向警方用錯戰略!今天刑事局長侯友宜在行政院治安會報上,情緒激動的表示,如果當時採用口袋型圍捕張錫銘,將會造成20名員警喪命,因此他認為這次採用L型戰略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圍捕行動,而侯友宜也首度把警方在圍捕張錫銘和陳進興做了比較,來看侯友宜的研析。
    2004/07/29 17:43
  • 緝張錫銘! 軍方支援防彈裝甲車應戰

    追緝張錫銘,警方佈下天羅地網,軍方甚至以「戰爭規格」因應。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召開治安會報,指示國防部支援3輛「防彈裝甲車」,並加裝重機槍,和擁有強大軍火實力的張錫銘對戰!另外,獵龍行動也改變對策,政府緊急派人到東南亞,直接斬斷張錫銘的軍火供應來源。
    2004/07/29 15:02
  • 競選治安會報 游揆呼籲縣市長坐鎮

    針對昨天總統副總統被槍擊事件,行政院長游錫�下午到警政署參加全國治安會報,他表示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選舉,而如果真有鬧事糾紛發生,希望縣市首長不管自己是哪個陣營,都能坐鎮指揮,化解任何可能的衝突。
    2004/03/20 17:59
  • 30公尺內不得掛反公投徽章 否則法辦

    行政院傍晚舉行針對大選期間的治安會報,會中決議,凡是在投開票所30公尺內,有可能搧動投票意志的行為,包括配掛反公投徽章的都屬違法,規勸不聽的話,還會被法辦。另外則是有部份負責治安部會首長在會中表達,開票過程所出現的空窗期有安全上的隱憂,中選會說,將會審慎考慮。
    2004/03/12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