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治安會報 結果共68筆

  • 不只治安會報!她再爆行政院1單位停擺:連聘書都不給

    近期萊豬議題和馬籍女大生擄殺命案接連衝擊台灣社會,行政院被抓包疫情期間未召開食安及治安相關會報,引發譁然。昨(4)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再爆料,行政院的「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下簡稱兒權小組)也已長達7個多月沒開會,甚至就連委員聘書都未簽核發出,質疑行政院「到底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時間」?
    2020/11/05 16:15
  • 綠委傳釀「隱性倒閣」 點名「3首長」留校察看

    馬籍女大生被擄殺,各界檢討聲浪不斷,內閣也出現聲音批評,院長蘇貞昌7月怒拔2警察局長,卻連治安會報都不開,甚至有自家議員認為「換局長不如換院長」,更點名內政部、經濟部和交通部三大部會首長,要留校查看,對此林佳龍回應,交通部有做的事社會自然肯定,其他意見會再了解。
    2020/11/04 16:13
  • 蘇揆「治安會報」沒開 牽拖「疫情」! 洪孟楷:怒!拳頭都硬了

    長榮大學大馬籍鍾姓女大生命案,近日扯出路燈不亮釀治安死角、警察吃案等治安問題,引爆全國輿論譁然。立委追加爆料,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未開,院長蘇貞昌對此回應,停開是「因疫情期間、我決定『不必要會議』就不要開」,不只如此,國民黨3日再揭,「行政院有10個法定會議」、通通沒開,而立委江啟臣更嗆蘇揆,「『根本胡扯亂扯』,疫情難道從去年開始的嗎?」另外,過去曾擔任前閣揆江宜樺秘書一年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聽到蘇揆的說法,「拳頭都硬了」,這個政府口口聲聲說注重食安、治安,會超前部署,但「治安會報」應兩個月定期做的「追蹤、考核、管理」都沒做到。 洪孟楷指過去於江宜樺院長身邊時,召開「治安會報」,重點在行政首長會報時,針對重大議題、做重點提醒,有時候就是「怕管、不怕官」,當行政首長「重點提醒」,底下螺絲就知道要拴緊,若蘇揆定期開會看數據,底下的人就不會「走鐘」。
    2020/11/03 18:49
  • 朱學恒嗆蘇貞昌「本業不顧」:整天只會做圖宣傳自己

    台南長榮女大生遇害震驚社會,也成為國際矚目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坦承已1年未開治安會報,先前宣布放寬萊豬進口時,行政院的食安會報也被爆長達1年沒開,「宅神」朱學恒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整天只會作圖宣傳自己,本業都沒搞好,到底還要多討人厭」。
    2020/11/03 18:42
  • 政院秀圖表反擊 蘇貞昌今年主持治安會議至少14次

    國民黨質疑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召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武漢肺炎期間政府減少大型會議,但今年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召開治安相關會議就至少有14次;蘇貞昌上任後更緊盯犯罪防制。
    2020/11/03 15:09
  • 「治安會報」一年沒開! 蘇揆認「我決定的」

    因為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藍營立委昨天在立法院也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問到上一次治安會報是何時開,徐國勇說「不記得」,被外界罵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再回應,說這一次治安會報不開,是他決定的,考量的是因為疫情!
    2020/11/03 13:23
  • 徐國勇:將治安會報誤聽毒品防制會報 絕無說謊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因為防疫考量減少每2個月開一次的大型會議,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已召開14次治安相關會議;昨天備詢時他將治安會報誤聽為毒品防制會報,絕無說謊的意思。
    2020/11/03 12:31
  • 蘇揆解釋防疫停治安會報 江啟臣批:霸道、根本胡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召開行政院層級的跨部會會報,是行政院長最基本職責;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因為防疫才停開,江啟臣說,「根本就是胡扯」,什麼事都拿疫情來糊弄。
    2020/11/03 12:07
  • 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他轟胡扯:去年有疫情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擄殺性侵,治安再次亮起紅燈,豈料行政院卻遭爆逾一年未召開治安會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坦承「是我決定的」,他強調因政府向全體國人要求,在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不必要的聚集就不要進行,指行政院是「以身作則」。然而疫情今年1月底才爆發,治安會報卻從去年就沒有公布會議紀錄,蘇貞昌說法被狠嗆根本胡扯。
    2020/11/03 11:27
  • 立委指治安會報延宕 蘇貞昌:院會多次開治安會議

    立委質疑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是他決定的,因為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就不要進行,而在院會中有多次就治安等議題開專案報告或會議,相關首長也機動聯繫。
    2020/11/03 10:49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藍委指治安會報延宕 政院:疫情後減少大型會議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指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武漢肺炎爆發後因而減少大型會議,但各部會仍以網路工具群組溝通,隨疫情穩定後,經盤整若有必要就召開。
    2020/11/02 14:49
  • 江啟臣批治安會報1年未開 徐國勇:該開還是要開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指出,依行政院治安會報實施要點規定,每2個月要召開一次,但已超過一年未召開,他批評政府違法失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會馬上向行政院建議,該開還是要開。
    2020/11/02 14:10
  • 議員批北市刑事懸案達510件 柯文哲指將列管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今天質詢指出,北市雖廣設監視器協助治安,但20年來仍有510件重大刑案未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治安會報未列管,坦言為漏洞,將改進。
    2019/10/29 15:25
  • 打「侯韓」?蘇提街頭犯罪 新北、高雄佔6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在治安會報上,對於六都街頭暴力犯罪,拉出新北和高雄比例總合,說高達「六成」,也在會中特別關切,不過這舉動讓藍營認為是故意打擊侯友宜和韓國瑜的執政績效,對此侯友宜沒反擊和中央槓,但認為應該要看人口比率才合理!
    2019/05/28 19:02
  • 高市傳街頭暴力事件 警局公關室主任遭拔官下台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上表示,「若夜店在發生鬥毆,就要撤換警察局長」,沒想到高雄市暴力事件並未因此減少,反而從夜店轉移到街頭。昨日(14日)晚間傳出當鋪業者群聚滋事,警方獲報後在現場連開2槍制止,並驅散滋事份子,但事發地點並非夜店,警察局長李永癸保住位子,但公關室代理主任黃能清,疑似被歸責「無力疏處媒體負面新聞」而下台。
    2019/03/15 17:13
  • 特種店鬥毆未妥處就換警長 韓: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指示,酒店、夜店門口鬥毆未有效處理就撤換警察局長。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反對,認為這樣並不能徹底解決治安問題。
    2019/03/08 14:57
  • 夜店看不起「警察」 蘇揆:別低估政府決心

    街頭聚眾鬥毆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中嚴厲指示,特種店門口不能有鬥毆,否則就要撤換各縣市的警察局長,蘇揆今天早上也說,夜店老闆一向看不起警察和政府,不過他們別小看政府的決心。
    2019/03/08 12:12
  • 緊盯治安 蘇貞昌:勿低估我的決心與政府能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指示,酒店夜店門口鬥毆未有效處理換局長。他今天再度宣示,他講的話,夜店老闆聽得懂、警察局長聽得懂,請不要低估他的決心與政府的能力。
    2019/03/08 11:26
  • 鬥毆事件若未有效處理 蘇貞昌:警察局長不適任

    特種店門口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治安會報提到,類似的狀況,沒有馬上處理、沒有有效處理,「那就是警察局長不適任」。
    2019/03/07 15:41
  • 違建宮廟掩護暴力討債 三方執法拆了!

    高雄市仁武區私設宮廟「開封府」,主嫌號召青少年組陣頭、暴力討債,警方查獲之後,發現它還違法私製醬菜販售,而這宮廟還是違建,因此除了通報衛生局連續開罰2次之外,還在治安會報上,建議將它列為優先處理對象,運用「第三方警政」,果然順利拆除宮廟,徹底刨根!
    2018/04/25 12:09
  • 特警槍戰生死一瞬間 陳菊:天公有保庇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治安會報,頒獎表揚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的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陳菊拍拍兩人肩膀鼓勵時說,「天公有保庇」。
    2018/03/29 17:58
  • 民進黨與柯P撕破臉?鄭村棋:不該鬥行政事務

    警界人事大地震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被偷襲」,22日再度缺席市府的治安會報,中央槓上柯文哲,一來一往讓警界人士都很尷尬,而社運人士鄭村棋,也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說,「可以鬥他政治人格、鬥他政治誠信、鬥他操守,但鬥這種行政事務幹什麼。」看在民眾眼裡,民進黨和柯P的利益分贓不均,怎麼看,都是在浪費生命。
    2017/09/22 20:37
  • 「柯情緒不穩」! 兩度拒絕新市警局長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北市警局局長的派任案,連續2天拒絕和新任局長陳嘉昌見面,原本陳嘉昌希望在治安會議前先拜訪柯市長,沒想到柯市長以正在開會為由拒絕,甚至局長傳的簡訊也已讀不回,最後乾脆連治安會報都不主持,副市長陳景峻更坦言,柯文哲現在因為派任案情緒不穩定,因此暫時不安排見面。
    2017/09/22 12:11
  • 台北市治安會報 柯文哲缺席

    警界人事大地震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被偷襲」,除了昨天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外,今天上午10時在市府舉辦的治安會報也未出席,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引起議論。
    2017/09/2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