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油頭 結果共82筆

  • 李永得穿西裝梳油頭 酸「以後正眼看警」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不滿警察攔檢,引發討論,21日上午首度露面受訪,酸溜溜的說自己以後會記得「正眼」看警察,事隔2天李永得還是緊咬員警行使職權有問題,不過態度明顯和緩不少。鏡頭前的他和平日一樣穿著西裝準備上班,但和平常不同的是,頭髮梳的特別油亮服貼!
    2017/03/21 11:31
  • 《擺渡》夢幻卡司! 梁朝偉、金城武攜手搞笑

    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不僅找來2大男神梁朝偉和金城武同台飆戲,而且還是搞笑喜劇片,除了梁朝偉一甩憂鬱小生形象大走搞笑風,金城武也梳起油頭扮台客,其他包括歌王陳奕迅、Angelababy等大咖也通通來軋一角,堪稱超強卡司。
    2016/12/02 13:20
  • 金城武西裝油頭再現? 新戲「男人手冊」造型曝光

    金城武近期都在上海拍攝新戲男人手冊,而片場側拍照也曝光,金城武穿著襯衫,梳著油頭,要飾演一位霸氣又毒舌的企業總裁,女主角則是大陸演員周冬雨,雖然兩人對手戲還沒曝光,但金城武帥氣模樣,已經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
    2016/09/02 12:59
  • 柏林驚見希特勒 民眾瘋狂搶拍

    柏林街頭驚傳出現一位身穿軍服、留著油頭與一搓小鬍子的男子,一身「希特勒」味十足的裝扮讓路人驚呆了,不少民眾拿起手機猛拍照,還有熱情民眾上前攀談要求自拍。這名男子自稱是德國納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種種行徑引人側目,卻也在網路掀起一陣旋風。他究竟是不是希特勒本人?
    2016/03/08 22:34
  • 阿妹跨年彩排 唱酬4百萬留台北

    跨年邁入倒數,歌手張惠妹晚間彩排,今年阿妹跨年不跑場,唱酬4百萬堪稱單價最高;謝金燕搶在跨年前推出新歌,以一身帥氣西裝和油頭,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要讓歌迷搶先看,而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發布一支10秒鐘影片,似乎是要在跨年的時候,要播放新歌陪粉絲。
    2015/12/30 23:15
  • 謝金燕跨年推新歌《蹦X趴》 油頭西裝好Man

    歌手謝金燕搶在跨年前推出新歌,以一身帥氣西裝和油頭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要讓歌迷搶先看,而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發布一支10秒鐘的影片,似乎是要在跨年的時候播放新歌陪粉絲,而今年不少大咖歌手,在跨年演唱會都不跑場,似乎也是想提高演出品質讓表演更精采。
    2015/12/30 13:04
  • 進軍好萊塢有譜! 貝克漢客串《紳士密令》

    足球金童貝克漢先前才被國外八卦媒體爆料跟老婆維多莉亞鬧離婚,氣的他揚言喊告,不過現在小貝確定要進軍好萊塢。貝克漢和英國導演蓋瑞奇是好朋友,已經跟兒子布魯克林進行拍攝新片,但其實他最近有在電影《紳士密令》中客串,戴著眼鏡梳油頭,不過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2015/09/06 12:14
  • ​吳君如新片演「鴨王」 古天樂、黃秋生…都客串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繼去年在金雞第三集裡,飾演搞笑媽媽後,今年再度挑戰新角色,在新片《12金鴨》裡反串還梳油頭留八字鬍,男人味不輸其他男星,而3日也率領古天樂、黃秋生等片中其他男演員,一起現身記者會,吳君如說,會陸續公佈客串的嘉賓名單,包括謝霆鋒也是其中之一
    2015/01/05 11:20
  • 白馬王子變黑幫老大? 費翔發片造型吸睛

    ▲(圖:達志影像/TPG) 天底天王天后搶著發片,就連永遠的萬人迷,費翔也抓緊機會回歸國語歌壇,不過造型真的改變很多,為了演出MV中的黑幫老大角色,費翔不僅變超壯,甚至留著落腮鬍、梳油頭,甚至有網友說,跟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的造型如出一轍,就連曲風也改走電子迷幻風,讓人耳目一新
    2014/12/26 20:07
  • 新片反串牛郎 吳君如露「胸肌腹肌」PK男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星吳君如明年過年又有一部新片要搶賀歲檔,這回她反串牛郎,不僅梳油頭,臉上有鬍渣,在片中還露出結實的胸肌腹肌,跟其他飾演牛郎的男模走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也讓大家好奇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2014/12/23 18:32
  • 洋男「讀」中文 向客運駕駛道歉

    用英文飆罵司機的男子Jason,今天終於出面道歉了,他今天穿著襯衫、梳油頭,顯得很慎重,獨自搭計程車來到派出所,向遭到他辱罵的司機道歉,他特別準備紙條,用中文一字一字唸出來,雖然不太流利,但司機還是原諒他了,但Jason懷孕的妻子沒有陪同,之前在影片當中,妻子疑似護航,被輿論抨擊,Jason特別說,要大家不要罵他的太太,因為當他脾氣一來,連太太都拉不住。
    2014/08/08 18:17
  • 趙藤雄收押! 看守所過端午吃粽子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遭到收押禁見,凌晨被送往看守所羈押,一進到所內,趙藤雄就反應,因為有慢性疾病,身體不舒服,希望能夠安排醫生檢查,所方表示,他的情緒還算平穩,食慾正常,而今天剛好是端午節,中午加菜應景,多顆粽子。不過其實看看在招開二次羈押庭時,趙藤雄穿著整齊體面,還梳了個油頭,似乎沒預料到自己會被收押。
    2014/06/02 14:14
  • 裝痞演「賤男」 劉德華、黎明新片求突破

    劉德華在新片裡飾演一位視錢如命的盲人偵探,不僅自私嘴又壞,被港媒誇演技脫胎換骨,演活了「賤男」角色,而另一位天王黎明,最近也在客串的新片中,造型大突破,梳油頭、戴金項鍊,飾演財大氣粗的爆發戶,顛覆以往斯文形象。
    2013/07/13 18:26
  • 「山寨PSY」瞞天過海 坎城打響知名度

    在今年坎城影展騙倒許多名人的「山寨版PSY」丹尼斯卡雷,是南韓裔法國人,也是個音樂人,日前現身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為了打響知名度,刻意策劃了坎城行,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油頭搭配西裝眼鏡的造型,反倒是PSY本尊抄襲他。
    2013/05/29 11:40
  • 這是誰啊?大佛抹西裝頭 民眾「霧煞煞」

    大陸河南洛陽的龍華歡樂園,最近一座看起來很像大佛的雕像引發討論,因為這座雕像坐在蓮花上面,身上穿的很像袈裟,手上還像是拿了佛珠,但卻抹了一顆西裝油頭,引發民眾議論紛紛,也在網路爆紅,究竟是何方神聖?一起來看以下報導。
    2013/04/25 17:26
  • 搞怪裝扮求「笑」果 偶像為收視率拚了

    真的是為戲好犧牲,平常帥氣、美麗的男女主角,在最近的偶像劇中全都豁出去了,像邱澤穿大紅西裝梳油頭,小鬼也變身成搖滾歌手,戴上長假髮、身穿奇裝異服、還大搞變裝秀,犧牲形象的目的,無非是為了收視率。
    2012/08/20 11:55
  • 女星不愛洗頭?! 醫生:恐致掉髮禿頭

    不知道觀眾幾天洗一次頭呢?藝人Ella在微博PO上自己的油頭照,說要挑戰不洗頭紀錄,引發爭議,她的藝人姊妹淘們還紛紛上網回覆,像范范就留言說自己曾經10天沒洗頭,另外小S和MAKIYO也常在節目上說自己不愛洗頭,覺得洗頭非常麻煩,小S還曾經14天沒洗,其實像這些女星,常常要在頭髮上做造型,吹染整燙還噴很多髮蠟髮膠,卻不喜歡洗頭,真的不大好,皮膚科醫生就說,長期不洗頭,油脂堵塞毛囊,產生毒性,導致掉頭髮,更嚴重甚至還會有禿頭情況,女星挑戰不洗頭紀錄,無疑是一種錯誤示範。
    2011/09/26 12:22
  • 〈獨家〉「油頭」回來了!藝人愛梳 不再「老叩叩」

    梳一顆油亮亮的「油頭」,不再是老阿伯的專利,這幾年在港星郭富城、謝霆鋒的帶動示範下,現在成了「型男」變換髮型的首選,把復古髮油抹上頭,最快花45秒就能變帥氣,而「梳油頭」呈現的俐落MAN感,就連已故的搖滾巨星貓王也是愛好者。
    2011/07/02 19:15
  • 言承旭11年前矬樣公開 轟動微博

    帥氣的言承旭一直都是粉絲心目中的大帥哥,不過他過去青澀的模樣被粉絲PO上微博,梳著油頭、身穿高腰牛仔褲,一臉稚氣,粉絲看了直呼實在有夠青澀,但還是網路回文大喊「帥」,以實際行動支持。
    2011/03/28 11:57
  • 〈獨家〉「我準備好了」 豬哥亮學「馬」拚宣傳

    電影院最近出現一款海報,上頭竟然是秀場天王豬哥亮,但是卻像是選舉海報一樣梳了西裝油頭,甚至還在國父像前拍攝,原來這是他電影處女秀的宣傳,模仿2年前藍營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製造話題。
    2010/11/24 12:07
  • 〈獨家〉候選人搶扮「0800醫師」 網路爭曝光

    0800銅人廣告有多紅,看今年的競選廣告就知道,光是南台灣,就有兩位候選人以這個廣告為創意發想,像是參選大高雄議員的藝人秦楊,就梳油頭穿西裝扮成0800廣告裡的醫生,而黃昭順陣營女兒陳菁徽同樣也扮成廣告裡的醫師,還找來工作人員扮銅人,逗趣互動相當吸睛。
    2010/11/14 19:02
  • 「賣房拍片」 阿牛找好友圓導演夢

    曾經在台灣出過唱片的大馬歌手阿牛陳慶祥,為了一圓導演夢,賣掉房子、花光積蓄,請來在台灣有著超人氣,一樣都是大馬歌手和演員,像是李心潔、品冠、曹格等,合演一部關於大馬地區的小鎮故事。曹格第一次演電影,就完全放下身段,表現相當令人驚艷,還有,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品冠,也梳著大油頭,每位歌手都宣稱是為了阿牛,犧牲演出。
    2010/08/05 07:53
  • 鞏俐、發哥新片曝光 時裝小露性感

    演員鞏俐新片再度和周潤發合作,兩人穿回昔日造型,女主角鞏俐再度挑戰性感尺度,穿上時裝小露性感,發哥也梳上好久不見的西裝油頭造形,和以前演過的賭神扮相,相當神似。
    2010/05/27 11:41
  • 吳揆自爆青澀照 曾是西裝頭少年郎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頭髮,今天成了話題焦點,先前他就曾經傳出因為常染髮,引發掉髮危機;吳敦義這回在部落格,貼上大三時的西裝頭模樣,證明自己的小平頭並非一成不變,令人相當意外;同樣平常也是以小平頭造型示人的監察院長王建煊,年輕的時候,也梳過類似的西裝油頭髮型,和現在的造型真的差很大!
    2009/11/01 18:49
  • 油頭+西裝襯衫 豬哥亮有星味!

    豬哥亮這次復出,讓很多人為之眼睛一亮,怎麼跟以往秀場天王的鄉土味不見了!梳起油頭,一身黑西裝配襯衫,還戴起有色眼鏡,渾身散發出星味,就連老闆楊登魁都稱讚,跑路回來的豬哥亮反而變帥了。
    2009/05/0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