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油電 結果共946筆

  • 新車馬力大卻沒力?網點關鍵:變速箱、車重差很多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引擎技術也越來越純熟,過去可能渦輪增壓技術會造成駕駛行車的不舒適,但是現在不論在渦輪增壓的技術又或者是油電科技的進步,都已經讓駕駛沒有太多不適感,順暢且線性的加速體驗讓車輛行駛起來相當舒適,而且小排氣量就可以創造出更大的馬力也讓人感到更加興奮,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為什麼現在的車輛相比以前車輛的馬力越來越大,可是開起來卻沒有馬力增加的感受,對此不少人就分析出許多原因,其中很大的關鍵就是現在車身重量也增加不少,才會讓人有開起來馬力不夠用的感受。
    2022/10/15 15:28
  • 台電設備汰換!內湖、大直下午1-3時可能短暫停電

    台電今(12)日上午於內湖一帶進行設備汰換工程,承攬商挖掘不慎導致充油電纜儲油槽油管破裂漏油,可能影響線路正常運作。台電表示,為避免後續造成大規模停電,台電已著手針對台北市內湖、大直一帶用戶進行轉供。自今日下午1時起,轉供過程中可能造成部分用戶短暫停電,最遲下午3時轉供完成正常供電,敬請用戶注意並見諒。
    2022/10/12 13:45
  • 晃擺不穩的龍頭:電動機車維修產業如何保持平衡前行?

    此專題符合SDGs目標中的7永續能源、11永續城鄉、13氣候變遷對策。現今環保意識抬頭,世界各國政府紛紛推動運具電動化目標,而我國也不例外,尤其「機車」首當其衝,然而隨著國內政策的不穩定—從「禁售燃油車」轉為「油電平權」,電動機車的銷售及產業情況隨之起伏不定,傳統車行從業人員或感到無所適從,或根本看不見電動車的發展潛力,而電動車產業卻持續缺少維修及研發人才。此專題從電動機車產業現況到技職教育體系、證照考核標準通盤檢討,找出普及電動車的方式。
    2022/10/02 15:57
  • 沒有俄供能源的冬天 歐通膨下節能省電

    一場歐戰打到今天,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歇手的打算,今天更宣布部分軍事動員,要將戰爭進行到底。歐洲40%的天然氣與25%的石油都來自俄羅斯,現在普欽斷供,馬上就要面臨又冷又暗、油電費飆升的冬天。比利時民眾樽節開支,加裝家戶智慧節能系統省暖氣;法國也宣布9月23日起開始省電關燈大變革,公私建築提早關燈、暖氣與溫水游泳池都要降溫,就連地標艾菲爾鐵塔也要配合,提早熄燈。
    2022/09/21 19:48
  • 小改款BMW旗艦休旅X7第四季登場 雙車型預售價曝光

    身為BMW品牌旗艦休旅,X7在今年4月份進行小改款更新,除了導入分離式頭燈、iDrive 8.0操作介面以及新世代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之外,更首度推出X7 M60i旗艦性能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個性選擇。本月12日BMW總代理汎德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X7車系預售,共引進X7 xDrive40i與X7 M60i兩款車型,分別開出518萬元以及700萬元預售價,不分車型預付10萬元就可訂購,預計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開賣。
    2022/09/14 15:38
  • 英百年品牌MG登台!首發休旅HS亮相 售價百萬有找

    MG Taiwan在27日正式在台開始營運,在記者會上首發國產休旅HS與HS PHEV雙車型也首度亮相!定位在中型休旅的HS車系有提供1.5升渦輪增壓以及1.5升插電式油電兩種動力規格,並將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12.3吋數位儀表、全景天窗跟電動尾門等列為標準配備,更有誠意的是汽油車型售價將在百萬以下、首部國產PHEV則是120萬有找!不過新車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發表,在8月12日時則是會率先展開全台巡迴展出活動,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2022/07/27 21:24
  • 捕獲Toyota大改款Sienta! 繽紛可愛8月有望發表

    大改款Toyota Sienta自2022年初開始,就不斷有各種小道消息流出,從車身尺碼、動力單元、規格配備、車系編成乃至價格區間,都陸陸續續被日本媒體掌握。不過,新一代Sienta的正式亮相時間卻一直有所變動,如今隨著先前有日媒拍攝到偽裝車在路上測試,到7月24日有日本網友在宮城縣仙台港捕獲大批量Sienta無偽裝模樣,讓日媒更大膽推斷發表時間將落在8月23日。
    2022/07/25 15:45
  • 客製化導航路線?傳Google推新功能「未來可選動力種類」

    免費、方便、快速,而且大多數人的手機裡面都有,Google Maps導航早已成為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導航服務之一。自從服務推出以來,Google持續改善並且新增功能,不僅能提供更加精準的導航指引,還能根據汽車、機車、行人等不同需求規劃路線。而現在更傳出Google正在測試電動車專用版本,未來甚至可依照動力種類安排最省油環保的路線。
    2022/07/21 15:11
  • 外媒預測Honda CR-V系列全漲!入門款恐破百萬

    上個星期,Honda以美規車型為先發,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CR-V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展現由裡到外包含動力系統全面升級模樣,並預告今年夏季1.5升Turbo動力先行開賣、2.0升Hybrid加入的上市策略。不過,Honda並未透露新世代CR-V價格設定。然而,由於升級幅度相當高的關係,外媒推測,大改款CR-V不但售價將全面上揚,入主門檻也可能有新臺幣9萬元左右差距。以此推測,未來國產CR-V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萬國產休旅」,且高規車型很可能跨越120萬元門檻。
    2022/07/19 21:43
  • 擁1.5渦輪、2.0油電雙動力 ZR-V今在日本展開預售

    尺碼比起國內販售的車型整整大上一號的美規Honda HR-V在6月份時正式登場,美規之所以比台規HR-V要大的原因在於是使用Civic底盤而不是Fit的平台為基礎打造,所以在車身尺碼跟定位上都與台灣極為熱銷的「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極為接近!在Honda原廠的規劃下,美規HR-V也會以ZR-V之名在其餘市場銷售;而在今日(7月14日)跟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ZR-V已經展開預售,這款本田新的全球戰略跨界休旅有機會導入國內銷售嗎?
    2022/07/14 15:30
  • 「聽見人民的哀號」 藍委籲旅宿、農漁產批發業電價凍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上午舉行「油電雙漲 企業、人民活不下去!」記者會,國民黨團指出,用電大戶電價上漲,絕對會讓民生物價上漲,呼籲行政院,針對以下行業別凍漲電價,包含醫療院所、觀光旅宿業、交通運輸業、農漁果菜批發市場,「聽見人民的哀號」。
    2022/07/13 11:06
  • 大改款6代本田CR-V美國登場 台灣預計明年國產上市

    眾所矚目的全新6代CR-V終於在今(12)日率先在美國發表,大改款新車除了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之外,車身尺碼也全面放大、行李廂容量更是來到驚人的1,112L!在動力方面則是提供1.5升渦輪增壓與全新的2.0升e:HEV油電複合動力兩種規格給消費者選擇。Honda新一代主力SUV最快在夏天就會在北美上市,台灣方面則是預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2022/07/12 23:18
  • 「省油機車」騎士都不愛? 內行揭致命關鍵:恐花更多錢

    台灣有「機車王國」之稱,路上隨處可見大量機車行駛,尤其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的「機車瀑布」景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好奇,跟同樣是為了省油而出現的油電汽車相比,為何台灣標榜省油的機車卻很少人購買?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更有人點破「真相」,直指「這點」成致命關鍵。
    2022/07/12 19:14
  • 萬物漲!CPI創14年新高 國發會:下半年可望舒緩

    物價狂漲,油電價蠢蠢欲動,民眾苦不堪言;今(2022)年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衝上3.59%,創下13年多以來新高。對此,國發會今(7)日表示,近期國際農工原物料價格走跌,今年下半年物價可望逐步走緩​​​​​​​。
    2022/07/07 22:04
  • 台灣還會大停電嗎?電廠改建若不順 雙北大缺電

    台電供電「備轉容量率」,這幾天再受挑戰,學者認為,台電目前的計算方式有虛胖,因為我們白天發電佔比,超過10%來自太陽能,當天氣一有變化,又沒有完善的儲電設備,至少未來其他電廠起來前,台灣都藏限電危機,尤其北部,現在台電要拚「協和燃油電廠」轉型成燃氣,倘若不順,2025年,北部電力缺口達470萬瓩。
    2022/07/07 13:07
  • Honda「喜美」確定回歸!大改款CR-V下半年上市

    台灣本田終於不再是「純國產」品牌了!在Odyssey從官網下架之後,Honda在台銷售的三款新車CR-V、HR-V與Fit清一色都是國產車型,讓不少網友提出「難道台灣本田要轉型成純國產品牌了嗎」的質疑。
    2022/07/01 18:10
  • 又是「智能輔助」駕駛恍神 油電車撞防撞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上午發生工程防撞車被撞意外。油電車開啟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定速駕駛,真正的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直接衝撞上去。防撞車發揮救命功能,車毀人沒事。不過太依賴智能系統,反而造成危險。
    2022/06/30 18:39
  • 電價7月漲!侯友宜籲蔡政府:能源政策要清楚

    國際能源價格高漲,經濟部27日拍板,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7月1日起,調漲電價15%,引發立法院國民黨團批評,油電皆漲,今年是台灣民眾最痛苦一年,但民進黨則反嗆,難道是想替重啟核四鋪路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受訪表示,物價波動一定帶動民生衝擊,油電再漲政府必須做好完善規劃,期待我們政府在整個能源政策上要清楚,尤其現在面對這個碳軌跡、2050淨零碳,那全世界都已經走到這個趨勢,必須要做好更妥善的長遠規劃。
    2022/06/29 12:33
  • 疫情嚴峻時漲電價 藍委轟火上加油:台灣人最痛苦的一年

    經濟部昨天公布電價漲幅方案,用電大戶漲幅15%,用電1000度以下則凍漲,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開記者會砲轟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質疑,疫情嚴重、百業蕭條,蔡政府此時調整電價根本不對,屆時若引發油電雙漲,讓通膨更嚴重,總統蔡英文曾承諾10年內不大漲電價,如今卻跳票,應該道歉,至於經濟部長王美花應該下台負責。
    2022/06/28 10:18
  • 國債黑洞!四口之家平均扛債百萬 政府稅收卻連年超徵

    去年政府稅收超徵金額高達4327億,創下史上新高,累計近8年來超徵的金額就突破上兆元新台幣。有民間團體呼籲,政府超徵是不義之財,必須還稅於民,在野黨立委則認為,超徵的錢可以用來補助弱勢民眾,在疫情干擾和油電雙漲時期,進行部分補貼來度過難關。不過有財政學者分析,討論超徵的錢該怎麼用,會讓問題失焦;在超徵金額跟舉債雙創新高之際,政府必須徹底檢討,不能讓超徵成為新常態。
    2022/06/27 22:53
  • 電價調漲加劇通膨壓力? 王美花:會盡量維持供電、物價

    外界擔憂,電價調整恐加劇通膨壓力,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國際燃料成本高漲是全球性問題,台灣油電價格與各國相比已是數一數二低,政府會持續盡量穩定物價。
    2022/06/27 17:05
  • 油電價漲卻不保證不缺電?高金素梅揭關鍵:這是什麼政府

    隨著夏日到來,民眾用電量大增。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指出,受到俄烏戰火影響,各項能源價格都飆漲數倍,台電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已提出幾個方案,供電價審議會討論;此舉遭到抨擊,在缺電、停電的情況下還要漲價,讓百姓難以生存。對此,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就在臉書發文批,漲了油電價,不保證不會缺電停電斷電,質問「這是什麼政務官?這是什麼政府?」
    2022/06/25 13:44
  • 法拉利:最晚2030年80%產品將是電動車和油電車

    法拉利(Ferrari)車廠今天透露,計畫最晚在2030年使80%產品轉為全電動車和油電混合車。對這家以車輛內燃機強大而知名的車廠來說,將是一大轉變。
    2022/06/18 09:49
  • 油電車保養注意 Hybrid系統2處維修費超貴

    雖然全球汽車產業正逐漸朝電動化邁進,無非是為顧及能源危機與環保等議題,但在充電站更普及、充電功率與續航力等消費者擔心的問題排除前,Hybrid車款似乎成了過渡時期的最佳選擇,拜Toyota於國內引領油電車的趨勢下,不僅讓油電車入手門檻更為親民,加上搭載於國產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後,快速提高台灣油電車市佔率。只是,油電車保養與傳統油車有何差異?《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解答。
    2022/06/12 19:50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