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油電混合 結果共138筆

  • Citroën跨界旅行絕美曝光 C5 X可純電行駛50公里

    Citroën於4/12發布全新大型跨界旅行車C5 X的相關資訊,這台預計在2021年下半正式開賣的全新車款,擁有大膽的內外觀設計,並且結合轎車的舒適與優雅,以及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並且具被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傳統汽油動力選項,期望同時符合旅行車、休旅車客層的使用需求。
    2021/04/14 19:27
  • Honda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最新科技上海車展曝光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還沒回復到正常狀態,但中國四大車展之一的上海車展已經確定將如期舉行,並且將以對外開放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參觀,展出時間為4/21至4/28。而Honda也在4/8公佈即將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車款,當中提到除了Sport Hybrid 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之外,也將有一款純電動車將在本次展覽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1 06:30
  • 「電動化」AMG準備好了! E Performance馬力更大、更環保

    隨著電動車熱潮持續延燒,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相關技術,就連善於打造性能車的M-AMG,也必須雖著時代的腳步調整作法。可以預見的事情包含下一代的C63將以全新四缸引擎取代先前的V8引擎設定,外傳為C63e油電混合車型也將搭載來自F1的電動渦輪增壓技術。
    2021/04/04 00:30
  • 電車能抵銷造鋰電池碳排?蘇漢邦:加速研發100%綠電

    全球環保意識高漲,油電混合車成為過渡時代產品,若台灣也想像歐盟一樣達成永續運輸的願景,該如何著手?台綜院研究三所所長蘇漢邦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歐洲《綠色政綱》當中,『永續運輸』是重要的一環,包括數位化、整合化、運具轉換都能達到降汙的目標。而除了企業應積極投入運具技術研發外,國內城市發展也應更緊密扣合,特別是基礎建設方面,民眾大多希望電動車所提供的便利性,不要影響日常生活習慣。」 另外,國外有不少研究提出反對看法,認為製造電動車或是鋰電池,反而會增加碳排放,蘇漢邦認為「的確如此,從製程到事後維護,若工廠使用相對高碳來完成產品,電動車所節省的碳排放量恐怕也無法抵銷製作過程中所產生的碳,因此全球也極力推動零碳及100%綠色電力計畫,加速所以產品低碳化,在這前提之下,電動車仍相對能夠有效降低碳排放量。」
    2021/03/24 15:57
  • 電動車太貴太遙遠? 未來10年「油電車」先出到飽

    為了達到零碳排的目標,各國對於車輛耗能標準越來越嚴苛,迫使各大車廠卯足全力開發電動車,但成本高、技術高、售價也高,離普及還有好一段路,「油電混合車型」將會成為重要的過渡角色,未來會有大量車種搭載電能輔助系統,油電車可能在10年內逐步成為主流。
    2021/03/22 23:21
  • 2030年燃油車大緊逼 歐洲福特斥資10億美元建立電動車生產基地

    2030年將有汽車品牌不再生產純燃油車的口號不假,近日歐洲福特大手筆於德國科隆建置電動車生產基地與研發中心,為得正是能夠在2026年將歐洲的乘用車環境升級為純電、油電混合車大於傳統燃油車的願景。不僅僅在一般乘用車方面,歐洲向來擁有成熟的商用車環境,因此也希望歐洲在2030年前,純電、油電混合商用車可大幅普及,甚至希望能佔總體商用車總數的三分之二。
    2021/03/02 00:00
  • 「油電款」超跑! 麥拉倫新車系Artura價逾1280萬

    愈來愈多車廠加入純電或油電混合車市場,以往大家對電動車印象,飆速性能都有限,但今年這些百年老車廠推出的自家經典車款油電版,馬力都還是很驚人,除了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連麥拉倫都推首款油電超跑,最大馬力達680匹,但價格也破千萬。
    2021/02/24 19:26
  • 全車系電動化! 大改款C-Class正式登場

    C-Class是M.Benz品牌旗下的熱銷產品,現行車款自2014年推出以來累積銷售達250萬輛,在台灣市場也有相當高的能見度。M.Benz這次選在2/23推出全新大改款C-Class,替喜愛房車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02/24 17:57
  • Honda換新社長 電動化可望更加速!

    日本汽車製造大廠本田汽車於2/19董事會議上宣布新任社長人事任命,現任社長八鄉隆弘卸任後,將由三部敏宏接任新任社長。八鄉隆弘自2015年起擔任本田技研工業社長,除了致力鞏固現有業務之外,也制定2030年願景計畫,帶領品牌走向電氣化。
    2021/02/22 06:45
  • McLaren首款PHEV超跑問世 Artura純電行駛沒問題!

    McLaren於2/16發表品牌首款高性能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超跑Artura,這款車集結了品牌累積多年的賽車技術,並加入先進油電混合科技與輕量化設計,目的打造出更符合時代標準的高性能跑車。Artura全車基於輕量化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打造,全車重量僅有1,395公斤,而混合動力部件也僅佔130公斤,讓這款油電超跑仍具有優異的配重比例。
    2021/02/18 13:23
  • McLaren首款非限量PHEV超跑即將來襲! Artura將於2/16曝光?

    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在2020年底接受訪問時,直接表明不會推出休旅車產品,但卻透漏有意發展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原因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可同時兼顧性能及環保法規,並預計1年到2年內將不再生產純燃油車款。而McLaren首輛量產油電超跑Artura預計將於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根據國外媒體《Motor 1》報導,Artura會在2月16日正式發表。
    2021/02/04 07:03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 油電休旅不只RAV4 Kuga Hybrid夠省油?

    約莫十年前,全球車廠已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希望自家產品可以更節能,降低污染排放。日系車廠方面,以Toyota為首便開始著手研發油電混合動力;歐系車廠則發展高效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更有效率的變速箱技術,希望藉此達到節能效果。
    2020/12/09 07:38
  • 誰說油電車只會省油? 508 PSE挾帶355匹動力強悍登場

    Peugeot在9/24發表全新高性能版508 PSE車系,並且一次推出房車508 PSE和旅行車508 SW PSE。兩者均搭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引擎部分可以產生197匹馬力;前置馬達可以產生109匹馬力;後置馬達可以產生111匹馬力。總體來說508 PSE可以產生355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以及53.0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輸出。
    2020/09/25 10:41
  • 小心!「保固內」到他廠保養 保固恐遭撤銷

    民眾買新車時要小心,保固期內,要維修保養得回原廠,否則「保固」恐怕會被取消。新北市一名車行業者,日前花了3700萬,購入45輛油電混合車,其中一輛「轉換器」卻故障,送往原廠維修,卻說之前沒在原廠保養,保固被取消,也未說明故障原因。對此車商回應,交車時都會告知,維修沒回原廠就會取消保固,至於轉換器故障原因,還要調查。
    2020/09/03 20:13
  • 最像三門喜美的油電車要復活了? Honda重啟註冊CR-Z商標

    還記得Honda所推出的油電混合掀背車嗎CR-Z嗎?根據外媒報導,Honda在7/29於北美重新註冊了CR-Z的商標。通常汽車製造商會這麼做有兩個原因,其一是保護過去所製造的車輛車型名稱,不被有心人士利用,再者就是該車系可能會有新作品誕生。
    2020/08/11 00:10
  • 預估馬力突破400匹? 外傳Civic Type-R將導入四傳技術

    Honda才剛釋出用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就傳出最速前驅車之爭將會成為絕響?據外媒報導Honda有可能打破傳統,將Civic Type-R改成四輪傳動設定。而這樣的推測其來有自,為了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於是Civic Type-R勢必將走上油電混合一途。但既然要用上油電混合動力,又要讓Civic Type-R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那麼NSX所採用的SH-AWD技術似乎是兼顧油耗與動力的不錯選擇。
    2020/07/14 10:26
  • RAV4雙胞胎小老弟 Suzuki Across 歐洲年底上市

    Suzuki歐洲總部於7/1發布全新SUV的產品訊息,新款車型名稱為Across,是Toyota RAV4 插電式油電混合版的雙生車,並預計在2020年秋季導入歐洲市場。會有這樣的組合,要將時間推回到2017年2月,當時Suzuki和Toyota簽署了關於商業聯盟備忘錄。這兩個品牌之間的業務合作的內容包含,Suzuki可以利用Toyota的電氣化技術來打造旗下車款,而Toyota則可以利用Suzuki生產小型車的技術推出微型車款,而Across就是基於先前協定所誕生的產品。
    2020/07/02 10:56
  • 全新Ford F150發表 將導入油電混合與自動駕駛科技

    相信談到正宗美式皮卡車,許多車迷一定會想到最具代表性的Ford F-150,因為其強悍可靠的形象,讓這款風格強烈的皮卡車,在全世界都有不少死忠粉絲。Ford於6/25發表最新大改款F-150,並且宣稱這是史上最堅固耐用車型,並且期望成為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全尺寸皮卡車。
    2020/06/29 16:26
  • Porsche是否推出911 Hybrid? 車重將是關鍵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車廠都開始打造油電車或者純電動車,就連注重性能的跑車也開始搭載油電混合系統,除了節能之外也能替性能加分。相信許多人也想知道,受到車迷愛戴的Porsche 911車系,究竟會不會跟上潮流搭載油電混合系統呢?
    2020/06/26 08:08
  •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

    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貨卡車Ford F-150,即將於6/25正式發表,Ford也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布全新F-150的預告影片,讓所以喜愛美式貨卡的車迷感到期待不已。從外預告影片上可以見到,全新F-150仍然具備方正的車身格局,從LED日行燈所勾勒出的輪廓推測頭,頭燈組面積仍占車頭相當大比例。內裝方面可能將搭載大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液晶儀表,讓這部經典美式貨卡也能跟上時代潮流。動力方面推測將提供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V型八汽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至於會不會推出油電混合或者純電動力?這有待發表會正式登場,答案便能揭曉。
    2020/06/22 10:56
  • Mazda 3將推出渦輪版 可能不會有手排車型?

    由於全球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除了將研發重點放在純電或者油電混合車型外,目前市場上隨處可見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也是提高燃油效率的主流作法。以目前在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中型房車Ford Focus為例,就是搭載全新1.5升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出優異的性能表現。另外,雖然並未導入台灣汽車市場,但也同樣在全球創造話題的Honda Civic車系,亦同樣採用新世代1.5升渦輪增壓引擎。
    2020/06/05 17:50
  • 全新Santa Fe曝光 首次用上油電混合動力

    現代汽車在6/3公布全新Santa Fe的相關訊息,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並針對動力方面導入油電混合系統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提供性能更好,也更節能的全新動力選擇,也更能夠因應日漸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
    2020/06/03 12:50
  • 油電新成員 X2 xDrive 25e歐洲7月上市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都想方設法降低汽車產品的汙染排放,就連注重操控駕駛體驗的BMW也難以倖免。不過站在BMW的角度來說,他們仍然希望替車輛減少排汙的同時,也提供充足的駕馭樂趣。這樣的特色在最新釋出,並即將在7月開賣的BMW X2 xDrive 25e車款上也可以見到。
    2020/05/29 10:41
  • 小改款BMW 5系列亮相 油電陣容再擴張

    BMW 5系列小改款消息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流傳,BMW於5/27在官方正式公布2021年5系列改款資訊。除了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更重要的是2021年式5系列多數車型都將配置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同時也導入兩款油電混合車型,不難看出BMW全面拓展油電混合市場的企圖。
    2020/05/2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