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油門 結果共1,938筆

  • 加「霸王油」催油門快閃 台中男邊逃還邊喊:你是假警察

    日前在台中市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件,40歲的田姓男子騎機車加油,加完後利立馬催油門逃逸,讓店員當場傻眼,已有超過5間加油站受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大里區逮人,田男竄逃闖入民宅,還高喊:「假警察要抓人」,最後被市刑大警方強行逮走。
    2023/11/29 10:21
  • 天降磁磚雨! 騎士「急催油門」驚險逃一劫

    天降瓷磚雨!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經過一棟社區大樓前,結果大樓外牆剝落,好多片瓷磚從天而降,嚇得她趕緊催下油門,這才驚險逃過一劫。而附近鄰居透漏,其實這棟社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相當危險。
    2023/11/28 13:21
  • 又煞車失靈? 四川一輛特斯拉失控連撞11車

    最近,中國大陸2起名車事故,相當嚴重。先是四川,一輛失控的特斯拉,一連衝撞11輛車。車主強調他沒喝酒、吸毒,也沒開啟自動駕駛。另一起在湖南,一輛BMW的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衝進飯店大廳。
    2023/11/27 18:22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 21歲駕駛左轉撞行人 嚇到油門當煞車、又撞2騎士

    彰化一名21歲年輕駕駛,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行人,一時太緊張,又把油門當煞車,再撞兩名機車騎士,轎車衝入民宅才停下。
    2023/11/24 13:31
  • 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這個1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轄區五股新五路一帶,見到一輛自小客車沒有開大燈行駛,便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根本不配合,踩足油門,沿路逆向、闖紅燈逃逸,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大約40分鐘後在林口區將車輛攔下。經查,男駕駛為失聯1年多的逃逸移工,還揹了3條詐欺通緝,當日載著女朋友去五股喝酒,除了酒駕,車上還搜出大麻、卡西酮等毒品,訊後遭依法送辦。
    2023/11/21 11:22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昨(1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和城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見號誌轉為綠燈便催油門起步,怎料左側一名王姓男子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來,當場發生碰撞,2人皆慘摔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吳男行向號誌確實是綠燈,至於王男也表示自己是綠燈,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其他角度監視器釐清。
    2023/11/20 12:30
  • 影音/計程車硬擠上停車場樓梯 駕駛狂踩油門空轉冒煙起火

    2023/11/20 11:21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計程車擠進「停車場樓梯」! 駕駛踩油門空轉起火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準備離開立體停車場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沒走車道,而是緩慢的開進樓梯,整輛車擠進樓梯間卡住了,駕駛卻繼續踩著油門,車輪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停車場管理員聽到聲音查看,發現有人受困,立刻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救人!
    2023/11/18 14:20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講手機躲攔檢 友人勸停車也不聽閃車撞了

    苗栗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邊開車邊講手機,要攔查,他猛踩油門想逃,為了閃避巷口出來的車輛,撞上路邊停車,車輛反彈,轉了一大圈才停下。駕駛輕傷,同車乘客說,一直勸他停車,勸不聽。
    2023/11/16 19:13
  • 義氣護通緝犯好友!拒檢逃逸闖燈仍被逮 警開15張罰單

    台南警方深夜,攔查違規車輛,對方居然狂踩油門逃逸,原來車上有通緝犯,駕駛為了要保護朋友,在市區道路狂飆6公里,連闖10個紅燈,這下駕駛被開15張罰單,要繳10萬元罰款,而通緝犯好友,最後還是被逮。
    2023/11/14 19:17
  • 影音/出事了!阿伯誤催油門 衝騎樓撞機車竟裝沒事

     
    2023/11/12 10:38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囂張!百輛改裝車群聚136 沿路狂飆跑給警追

    南投國姓鄉136縣道,週末凌晨出現上百輛改裝機車群聚,集結後沿著台14線出發,不但一路猛催油門在路上狂飆,全程還有人拍片紀䤸過程,號稱「飆風再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這些群聚飆車的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跑給警察追。
    2023/11/06 13:16
  • 朋友開車「左踩煞車、右踩油門」他嚇傻! 糾正反被嗆

    一般人開車都會以一腳踩油門和煞車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的朋友開車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糾正後反被嗆,讓他不解表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01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婦自稱「煞車失靈」衝撞釀1死! 警:疑「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1名騎士當場死亡,死者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身分證,機車是跟別人借來的,身分還有待查驗,而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下穿著拖鞋,疑似是鞋子滑掉,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41
  • 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鐵工廠女員工「失控衝撞」1死6傷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闆娘正開車去仁武鐵工廠的路上,未料失控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1死6傷事故,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曾姓女駕駛穿拖鞋開車,疑似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06
  • 影音/91歲翁載妻誤踩油門! 台大醫院外驚悚撞2女

     
    2023/11/04 11:19
  • 快訊/高雄重大車禍!汽車爆衝撞等紅燈機車 1人卡電箱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8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疑似誤踩油門,撞飛前方正在等紅燈的一排機車,共有7部機車遭到波及,現場零件噴飛四散滿目瘡痍,其中一名男機車騎士更是被撞到卡在電箱內當場慘死,而女駕駛肇事後則宣稱自己「煞不住,凍抹條!」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3/11/04 10:19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