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油門 結果共1,937筆

  • 影音/陸翁「油門當煞車」暴衝墜河 民眾拋繩合力救人

    2024/01/06 15:51
  • 影音/誰催油門?幽靈機車無懼式撞店家 網:畫面超毛!

    2024/01/06 10:14
  • 尾燈沒開被提醒嚇壞! 阿伯沿路「切西瓜式」落跑

    台中警方路中發現一名騎士尾燈沒有開,趁紅燈上前提醒對方,結果男子一看到警方馬上催油門落跑,最後在死巷被困住,酒測一吹是0.55,當場移送法辦。
    2024/01/04 18:49
  • 油門卡住!女騎士熄火再發動 機車撞冰店

    機車暴衝,撞進冰店!台北市信義區,一輛機車衝撞冰店,造成玻璃門、整片毀了,機車還卡進櫃台內,嚇壞員工和顧客;肇事女騎士供稱,因為停等紅燈時,機車油門卡住,所以才熄火下車查看,結果再次發動時,整輛車就失控。
    2024/01/04 18:45
  •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2024/01/04 17:11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鞋卡住女誤踩油門!連撞9機車釀8人傷

    桃園正光路、文中東路口,20日早上八點發生連環撞意外,肇事女駕駛供稱,當下鞋子卡住,誤踩了油門,往前衝撞,導致9輛機車倒地,8位騎士受傷,女駕駛連忙和遭波及騎士道歉。
    2023/12/20 13:22
  • 誤踩油門「保齡球式」暴衝擊落9機車!桃園女喊:鞋子卡住

    桃園市桃園區今(20)日上午8時許,在正光路、文中東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保齡球式」追撞擊落前方8輛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現場機車東倒西歪、零件碎落一地,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0 11:36
  • 高雄酒駕男猛踩海神享受音浪 引員警側目遭吊扣牌照

    高雄一名溫姓男駕駛日前才入手一台瑪莎拉蒂海神,卻在16日晚間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享受引擎聲浪帶來的快感,於是不斷踩油門發出巨響,卻意外引來警方關心,發現溫男酒測值高達0.52MG/L,最終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溫男逮捕送辦,而愛車也將吊扣牌照兩年。
    2023/12/18 14:37
  • 開豪車想高調!男狂踩油門 下秒酒駕新車被扣牌

    高雄鼓山有一名駕駛,他不但開著百萬豪車酒駕,還停在路中央想感受車子的引擎聲浪,結果引來員警盤查,抓包酒駕,剛買的新車更直接被扣牌兩年。
    2023/12/18 13:04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最壞身教!高雄男攜家帶眷酒駕 猛踩油門逃臨檢

    高雄一名男子於今(9)日清晨駕駛一輛歐系休旅車,載著妻子與十歲的兒子上路,途中遇警察臨檢卻被發現有酒駕情事,男子先是辯稱是副座的妻子飲酒,先是假意配合警方,下秒卻不顧車內妻小安危,猛踩油門逃逸,事後卻還是被警方追查,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吊銷駕照。                                                                                                                                                     
    2023/12/09 14:37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休旅車兩度失控暴衝!被撞前車被推移5米 緊踩煞車不放

    台南歸仁的高鐵大道跟中正南路口,6日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停等紅燈的休旅車,突然無預警兩度衝撞前車,雙方往前推移了約5公尺,還好前車駕駛全程緊踩煞車,才沒有讓傷亡擴大,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了解,疑似誤踩油門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9 12:58
  • 日本9旬老翁倒車「踩錯煞車油門」猛衝 前後連撞2次牆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汽車碰撞事故,一位已經高齡90多歲的老翁駕駛汽車出門,但在準備要停放車輛時,疑似因為操作失誤,結果汽車衝出停車場、撞上甲府市公所大樓的外牆,導致老翁頭部受傷,所幸傷勢較輕微,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16:59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加「霸王油」催油門快閃 台中男邊逃還邊喊:你是假警察

    日前在台中市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件,40歲的田姓男子騎機車加油,加完後利立馬催油門逃逸,讓店員當場傻眼,已有超過5間加油站受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大里區逮人,田男竄逃闖入民宅,還高喊:「假警察要抓人」,最後被市刑大警方強行逮走。
    2023/11/29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