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油門 結果共1,932筆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疑把油門當剎車!79歲駕駛衝進東大寺徒步區 撞死62歲台男

    日本奈良東大寺今天(25號)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灣一名62歲的男子,被疑似誤踩油門的駕駛撞上,造成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搶救3個多小時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5 19:36
  • 母外送遭車撞亡 女兒淚不止 父堅強安慰

    母親外送途中,被暴衝車輛撞死,女兒淚崩!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死者25號相驗,女兒在殯儀館流淚不止,父親堅強安慰,肇事駕駛也到場配合調查,他聲稱是開啟半自動停車系統後,撿手機踩到油門才會釀禍,裁定五萬交保。
    2024/02/25 19:07
  • 為了撿手機誤踩油門!新莊賓士男撞死外送員 5萬元交保

    昨(2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載著朋友行經中港路時,疑似為了撿手機而分心誤踩油門,結果車輛瞬間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翻覆,現場還有一名女機車外送員,才剛走出騎樓就遭撞,送醫搶救不治。今(25)日下午檢警相驗後,檢方諭令許姓男駕駛5萬元交保。
    2024/02/25 17:52
  • 日本東大寺死亡車禍!7旬翁疑「誤踩油門」暴衝 台男遭波及不治

    日本奈良市東大寺南大門附近今天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79歲男性疑似誤踩油門撞傷兩人,其中一人是62歲台灣男性,由於頭部受重創昏迷被送醫,但仍在約3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2/25 14:41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2024/02/17 16:16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初一參拜!7旬翁疑誤踩油門衝撞3車2傷

    過年期間拜拜人潮多,更要注意安全了!初一下午,一名77歲老翁載家人前往桃園南天宮參拜,似乎看見滿滿民眾,加上巷弄狹小難會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一路衝撞3輛車還波及行人,一對母子遭撞倒地,腳受傷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這一撞,讓大家受到不少驚嚇。
    2024/02/11 14:08
  • 賽道狂人? 藍白尬卡丁車、踩油門糗破功

    藍白不只在政治上有許多競合,這次競爭來道小型賽車上,民眾黨新北議員陳世軒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比賽卡丁車,兩人賽前都說自己很厲害,不過,才一開始,腳踩下油門的那刻,先破功。
    2024/02/09 19:58
  • 新北男爛醉還騎車 「兩度起步兩度慘摔」吵醒住戶被報警

    喝成這樣還想騎車回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和朋友相約到錢櫃KTV歡唱,過程中喝了不少酒,卻在離開後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大半夜他在巷子內多次猛催油門,但酩酊大醉根本無法控制機車龍頭,導致他兩度起步後兩度摔車,吵鬧聲引起住戶關注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1.1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機車車主是游姓男子朋友,他酒駕上路也害得對方被扣牌。
    2024/02/09 18:03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影音/豬隊友?男幫倒忙誤催機車油門 害暴衝痛撞特斯拉屁股

    2024/02/01 13:04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