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油鍋 結果共198筆

  • 好燙!園遊會炸冰淇淋 高一男遭熱油灼傷

    園遊會傳出男學生遭熱油淋腿的意外,新北市中和高中,上午11點多舉辦校慶園遊會,一名國一男同學正準備「炸冰淇淋」時,不慎打翻油鍋雙腿被熱油淋過,造成15%面積的兩度灼傷痛得他當場大叫,學校老師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急救後沒有大礙。
    2015/12/26 22:50
  • 羅東夜市打造「無煙」 環局推油煙處理器

    夜市裡有許多小吃攤,像烤魷魚、炸雞排,但油鍋排出來的油煙往往都會影響遊客和住戶。現在宜蘭縣環保局決定改變夜市油煙嗆鼻的形象,要輔導攤商加裝「油煙靜電處理器」,光是羅東夜市就有19家有油煙攤商響應,要打造全台灣第一個無油煙的觀光夜市。
    2015/12/12 20:18
  • 獨家/雞排賣最便宜!招牌被割壞 店家控同業搞鬼

    三峽愛國路上有一家雞排店,被人搞破壞,店家指控是同業搞的鬼!由於店家主打35元小雞排,剛開幕不到4個月已經被破壞4、5次,不是電線被剪掉就是油鍋被破壞,最後只好裝上監視器求自保,隔沒幾天果然拍到有一名男子拿著美工刀破壞招牌帆布,店家公布監視器,只希望給嫌犯一個警告不打算提告。
    2015/11/28 18:39
  • 曾與牛肉攤起口角 雞排店遭5惡煞砸店

    宜蘭市的東門夜市,有不少當地人很喜歡來這,走走逛逛買些小吃,但在昨天(11/23)晚上,一間碳烤雞排攤竟突然被5名男子砸店,把食材和油鍋通通翻倒在地,受害攤販懷疑,是因為之前和牛肉麵攤老闆有過口角,對方懷恨在心才會找人砸店。
    2015/11/24 13:26
  • 「有錢了不起嗎」 買小吃、丟2000元進油鍋

    南投草屯一家小吃攤,凌晨營業時,來了一名滿身酒氣的客人,他只跟店家說了一聲「全部包起來」,就把2000元紙鈔往店家油鍋裡面丟,丟完錢還說你不知道我有錢嗎,老闆手快,馬上伸手進滾燙油鍋,把2張千元紙鈔攆起來,幸好沒被燙傷,老闆鎮定沒跟客人起衝突,店家員工po網覺得這位客人實在很不尊重,附近店家也說這種人太囂張,有錢了不起嗎。
    2015/08/17 11:39
  • 電油鍋沒關!網咖炸油增溫 竄出火舌

    凌晨四點,新北市中和一家網咖,因為電油鍋一直開啟讓油溫不斷上升造成火警,還好消防人員抵達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人員受傷,但店員受到驚嚇回神後返回火場,救出自己的貓咪。
    2015/06/15 07:52
  • 夏慕尼餐廳失火! 疑廚師接手機疏忽引起

    高雄市新莊仔一路上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廳,在中午用餐時間傳出廚房失火,當下顧客、廚師、服務人員全都驚慌跑了出來,一名員工嗆傷還好沒有大礙,而消防隊說當時一名廚師正在炸杏鮑菇,一手移開油鍋,但另一隻手卻在接手機,沒注意到火勢,讓火苗從排風管竄出引發火勢,對此夏慕尼所屬的王品集團表示,內場嚴禁帶手機,將會展開調查,而這間夏慕尼餐廳的大樓管委會也指控,餐廳開業一年多都沒有變更使用營業項目,違法營業!
    2015/05/27 18:21
  • 嚇!薯條驚見玻璃管 民眾:要無害檢驗報告

    台中一位潘小姐上個月跟朋友到速食店用餐,點的薯條裡竟然有一根黃黑色的玻璃管,讓她嚇到不敢再吃,要求門市督導,提出第三方的檢驗報告和玻璃管來源;業者表示,確認玻璃管不是油鍋溫度計,更非門市器具,正在追查,速食漢堡店目前拿3600元紅包,要給潘小姐壓壓驚,但遭拒,雙方仍在溝通中
    2015/04/29 13:36
  • 廚房油鍋不慎引燃 京星港式飲茶冒火

    東區知名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凌晨驚傳火警,初步研判,是在二樓廚房使用油鍋時不慎引燃,結果火就沿著排油煙管一路朝頂樓竄燒,整棟住商混合大樓總共疏散60多人
    2015/04/01 07:24
  • ​產品變味如受潮 「卡拉薯條」回收14萬份

    台灣遊客到日本必買的拌手禮「薯條三兄弟」的食品商(卡樂比),旗下生產的「卡拉薯條」展開大規模回收,消費者投訴,剛買來的卡拉薯條吃起來像受潮一樣,沒有以前的酥脆口感,卡樂比調查後發現,因為油鍋故障,才讓薯條失去原有口感,已經主動回收14萬份商品
    2015/03/19 16:58
  • 「火上加油」能滅火 消防實驗證明為真

    「火上加油」通常用來比喻會讓火越燒越旺,不過,現在大陸網友瘋傳,在起火的油鍋中,倒用食用油,反而能滅火!真的如此嗎?大陸的消防人員親自實驗,發現確有其事,原理是用低溫油覆蓋高溫油,降低油鍋內的燃點。新北市消防大隊則指出,這個原理確實可行,但不建議大家用這種方式滅火
    2015/03/15 18:06
  • ​滾燙油鍋中打坐 泰僧奇行引「婉君」熱議

    一名泰國僧侶可能為了證明自己法力無邊,竟然在加熱中的大油鍋打坐,這段畫面經過美國網路媒體披露後,在全球引起討論,不過泰國有科學家跳出來作實驗,破解僧人們的障眼法,儘管如此,在油鍋中打坐還是很危險,除非在專家建議下做好萬全準備,否則別輕易嘗試
    2015/03/15 12:28
  • ​〈快訊〉勒令停工仍排汙水! 強冠老闆被訴

    引爆餿水油風暴的高雄強冠公司,還因為去年7月排放廢水被環保局勒令停工後,卻繼續開爐進行食用油精鍊程序,9月再度遭稽查送辦。高雄地檢署今天,依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將強冠負責人葉文祥起訴。在起訴書中指出,強冠公司被環保局開罰並勒令停工,但負責人葉文祥竟不理會停工命令,仍命員工開啟食用油鍋爐加溫,因此將負責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5/01/28 13:09
  • 油鍋煎魚著火 老婦倒水!慘遭嗆昏燒死

    油鍋起火燃燒,可千萬別用水來滅火!台南新營區一名80歲的老婦人,煎魚時不小心引發大火,老婦人疑似倒水滅火反而助長火勢,水分子體積瞬間膨脹17000倍,並造成500、600度的高溫,導致婦人被嗆昏燒傷,送醫宣告不治
    2014/12/03 18:01
  • 不用油!無煙鍋能煎肉炒菜 銷量增10倍

    黑心油事件連環爆,民眾對油品沒信心,因此賣場裡標榜不用油的鍋具人氣開始竄升,除了日前引發話題的氣炸鍋之外,還有業者引進韓國專利的無煙鍋,除了標榜能把油煙排到鍋子底部,讓爐火燒除外,不論煎肉煎魚,甚至炒菜都可以不加油,原本每個月賣出幾10隻鍋具,在黑心油事件發生後,業績爆增10倍以上。
    2014/10/18 19:55
  • 「國外月亮較圓」食安頻出包 進口品瘋賣

    本土油頻出包重創消費者信心,現在民眾改選擇國外進口的橄欖油、葵花油來替代,賣場的進口油比以往多賣了一倍多,網購中心也全面下架跟頂新有關的商品,但其他進口商品則是很熱賣,像是果汁、餅乾零食,成長幅度高達六成,還有不用油,就能煮熟食物的榨油鍋和氣炸鍋,更是賣到缺貨,業績足足成長了八成。
    2014/10/16 19:54
  • 劣油風暴/插畫KUSO諷頂新! 魏董下油鍋、味全乳牛也中槍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油品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就有網路人氣插畫家大搞KUSO餿水油事件,最近飼料油襲擊台灣美食市場,插畫家們也沒放過,繪圖嘲諷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甚至連味全養的乳牛也中槍!
    2014/10/13 12:04
  • 劣油風暴/拒買頂新食品 連鎖超市主動下架百項

    頂新油品3度牽扯食安風暴造成民怨,現在有人發起拒買拒吃頂新食品的活動,宜蘭還有10幾家超市,主動把上百項產品下架,讓消費者叫好,而基隆有300多家小吃攤誤用正義油品,也有人發起要向頂新提告,已經有30多人響應,藝人更是在臉書留言支持,九把刀甚至還酸說,地獄的油鍋可能也用頂新的油。
    2014/10/10 20:55
  • 罵邱毅遭控加重誹謗 九把刀一審無罪

    前立委邱毅不滿作家九把刀,在網路罵他「冷血的政治垃圾」,控告九把刀加重誹謗、公然侮辱,求償500萬。一審判決出爐,九把刀無罪!法官認為,「冷血的政治垃圾」雖然符合公然侮辱,但九把刀是批判邱毅發表的文章,沒有主觀犯意,得知判決結果,九把刀直說好開心,話鋒一轉,提到油品風暴,他說,地獄裡專門炸壞人的油鍋,應該是「頂新」的,不改麻辣言論!
    2014/10/09 21:19
  • 閃過全統躲不過餿油 肉圓生二度中鏢

    彰化北斗肉圓老店─肉圓生,第二次中鏢!之前公布使用全統香豬油業者,它榜上有名,但老闆撇清說,只試用了半桶就覺得不適合沒有使用,當時他還把自家用的「芳福香豬油」,刻意擺在炸肉圓的油鍋旁讓顧客看,沒想到衛生局再公布芳福香豬油,也購買強冠豬油來混合。
    2014/09/13 13:24
  • 香氣變毒氣 重複使用炸油恐致肺癌

    肺癌是十大癌症死因首位,吸菸者、有家族病史者、或長期暴露在致癌環境,罹患肺癌的風險高達一般人的25倍。但香氣四溢的鹽酥雞、臭豆腐,攤販油鍋若無定期換油,又未做油煙排放措施,油品經高溫油炸恐釋放致癌物質,香氣可能變毒氣,小吃攤商因此可能是肺癌高危險群。
    2014/08/11 22:57
  • 又是油鍋釀災! 繼光香香雞「再」竄濃煙

    曾經因為員工鍋爐操作不慎,發生火災的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疑似因為同樣原因,再度發生火警。位在新北市新埔捷運站出口的繼光香香雞,中午12點多,冒出濃煙,當時店長一人在店內準備食材,趕緊逃出來,不到20分鐘,整家店燒到面目全非,還波及隔壁店家,消防局初步判定起火點在鍋爐,業者說,他們都有員工訓練,店內也有滅火器,怎麼會釀禍,他們還要了解。
    2014/06/13 19:13
  • 【好吃一點訣】獨門蜜棗醬加鳳梨 炸松阪豬「酸V酸V」

    一般我們吃的松阪豬肉,大多都是用水煮或是煎的,有店家將它下油鍋炸,而且讓肉質不老的秘訣就在於時間的控制,另外炸松阪豬還有個絕佳配角,是店家獨門研發的蜜棗醬,裏頭除了有調味料、蜜棗和桔餅,還有鳳梨提升酸度,因此吃來酸酸甜甜的,在炎熱夏天品嚐,特別爽口。
    2014/05/27 12:26
  • 【好吃一點訣】炸2次鎖肉汁 爆漿雞塊酥脆多汁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看看這個酥脆多汁的爆漿雞塊,店家選用9兩雞腿肉拌粉,冷藏發酵2天,讓肉保有水分,再放入170度的油鍋酥炸2遍,鎖住肉汁在雞塊裡面,顧客咬下一口肉汁馬上流出。
    2014/05/02 11:40
  • 停摩托車未熄火 小攤熱油淋前座女童

    大陸湖北發生讓人揪心的一幕,一輛失控的摩托車撞向了街邊的油餅攤,油鍋裏的滾燙的熱油潑灑在前座2歲小女孩身上,造成她全身嚴重燙傷,目前小女孩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她頭部、手部和腳部都被燙傷,耳朵已經被燙到變形,雙眼至今還沒睜開。
    2014/03/1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