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油罐車 結果共429筆

  • 總統口誤稱油罐車失火釀斷橋 蘇貞昌:消息有誤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今天意外坍塌,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聯訪時口誤稱是「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第一時間消息很亂,也許是給總統的消息有錯。
    2019/10/01 17:59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油罐車司機傷況相對穩定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斷裂坍塌,年約60歲張姓男子駕駛油罐車恰巧經過而受到重傷,經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治療後,目前傷況相對穩定,後續將轉送加護病房觀察。
    2019/10/01 17:25
  • 南方澳大橋為何坍塌? 維修公司爆關鍵原因:曾多次示警

    宜蘭縣蘇澳鎮知名地標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當時1輛油罐車行駛在橋上方,崩塌瞬間,油罐車落海起火燃燒,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意外造成目前10人輕重傷,5人失蹤。該大橋已完工21年,是否安全性有疏漏引起民眾質疑。
    2019/10/01 15:57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 徐國勇:疑受困移工無中國籍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目前送醫治療的10人中,1人為油罐車司機,其他9人為外籍移工,將再進入船隻內搜查,確認是否仍有人員受困。
    2019/10/01 15:48
  • 南方澳大橋倒塌 徐國勇:先不揣測以免定調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今天上午發生坍塌意外,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目前以救人優先,至於橋梁倒塌原因現在先不揣測,以免被定調。
    2019/10/01 15:08
  • 南方澳大橋坍塌油罐車司機骨折 中油協助理賠

    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坍塌,中油證實,墜落碼頭的油罐車為中油所屬,油罐車司機胸骨、腿骨骨折,正在急救中。中油將協助司機申請保險理賠,也將視司機身體狀況安排工作。
    2019/10/01 14:51
  • 驚悚!南方澳大橋慘崩塌 21年前驚人巧合曝光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當時橋梁斷裂瞬間,1輛油罐車不慎墜落,隨即起火燃燒,而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畫面怵目驚心。據了解,目前警消人員已展開搶救,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也表示,會動員所有力量搜救,盼將傷亡降到最低。不過巧合的是,其實這座橋完工前,就曾發生過斷橋傷亡意外。
    2019/10/01 14:45
  • 南方澳橋斷多人傷 院方:油罐車司機恢復意識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多人受傷送醫,博愛醫院發言人楊智傑表示,油罐車司機內臟有破裂、身體多處受傷,經過緊急治療,目前意識、心跳、血壓陸續恢復正常。
    2019/10/01 14:28
  • 大橋塌搶時間救援 10人送醫5人受困

    持續為您追蹤南方澳大橋坍下的救援狀況!目前已知總共有10個人送醫,其中有6人受重傷,4人受輕傷,而當時開在橋上的油罐車司機,被救出後初步發現胸骨骨折,但是有生命危險緊急送醫搶救,而現在可能還有5名漁工受困海底,目前消防隊海巡等多單位派出近百名人員救援,國軍的蘇澳水下作業大隊也派出了7人下水搜救。
    2019/10/01 13:02
  • 驚悚!南方澳大橋垮 油罐車墜落起火

    颱風過了,宜蘭卻發生南方澳大橋坍塌事故,整座橋樑毫無預警的往下墜,壓到三艘漁船,有好幾名漁工受困,而且當時正好有一輛油罐車經過,整輛車往下墜至少六層樓高,瞬間起火燃燒,橋垮瞬間畫面曝光,場面相當驚人。
    2019/10/01 12:50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中央成立災害應變中心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造成油罐車壓毀、多艘漁船受損及民眾落海。消防署表示,上午10時30分成立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019/10/01 12:40
  • 南方澳大橋倒塌 運安會啟動首件水公路複合調查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坍塌,疑似油罐車落海,斷橋下漁船亦起火造成人員傷亡。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宏智表示,運安會已啟動首件水路與公路複合式調查。
    2019/10/01 12:09
  •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 民眾直擊油罐車隨橋掉落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壓毀3艘漁船,波及1台油罐車,造成多人受傷,林姓目擊者指出,看見要行駛過橋的油罐車跟著橋一同掉落,隨即起火。
    2019/10/01 12:03
  • 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原因? 內行人分析驚曝2關鍵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由於當時1輛油罐車行駛在橋上方,因此橋梁斷裂時,油罐車便落海起火燃燒,橋下3艘漁船也遭壓損,畫面怵目驚心,目前警消人員已展開搶救,總統蔡英文表示,已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趕往現場,盼將傷亡降到最低。對此,有內行網友就在PTT發文分析,直言跨港大橋的損壞原因,恐與「吊索」及「橋體」有關。
    2019/10/01 12:03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海巡艦艇搶救落海民眾

    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傳出坍塌意外,宜蘭消防局通報斷橋時疑油罐車落海壓到漁船起火,並有民眾落海,海巡署接獲通報後,派艦艇趕赴現場,並陸續救出受傷民眾,初估共14人。
    2019/10/01 12:02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衛福部啟動大量傷患機制

    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造成船隻受損及人員受傷受困,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表示,宜蘭已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台北榮總也派災難醫學專家及外科醫師前往支援。
    2019/10/01 11:47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 國軍趕赴現場馳援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驚傳坍塌意外,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國防部長嚴德發已指示編組專案支援小組進駐,開設前進指揮所,統合第三作戰區、海軍蘇澳港勤艇及水下作業隊兵力,主動協調縣府提供支援。
    2019/10/01 11:33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蔡總統:各單位傾全力救人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驚傳坍塌意外。總統蔡英文表示,相關單位已動員所有力量搜救,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已趕往現場協助處理,盼各單位傾全力救人,將傷亡降到最低。
    2019/10/01 11:18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 傳6漁工受困待救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發生坍塌意外,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現場船主告訴他,被斷橋壓住的漁船仍有6名漁工受困,正搶救中。
    2019/10/01 11:01
  • 南方澳跨港大橋崩驚悚瞬間 油罐車摔落起火

    最新畫面曝光!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9點半左右驚傳坍塌意外,目前得知,跨港大橋崩塌時,橋面上方剛好有一輛油罐車正在行駛中,崩塌瞬間,整輛油罐車倒栽摔落港邊起火燃燒,而橋下的3艘漁船也遭崩塌的斷橋結構重壓,目前搶救出10名傷患送醫,研判可能還有5人待援,目前相關單位正趕往現場搶救。
    2019/10/01 10:01
  • 瘋搶汽油卻被燒死 油罐車翻覆爆炸62人亡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輛油罐車10號爆炸,至少造成62人死亡、70人受傷。油罐車當時翻覆後,許多人趁機搶奪流出來的汽油,結果起火爆炸,造成嚴重傷亡。
    2019/08/11 11:53
  • 闖對向撞油罐車 廂型車變形80歲駕駛身亡

    今天早上在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突然闖到對向車道後,被一輛來不及反應的油罐車迎面撞上,現場廂型車被撞得滾了好幾圈、零件四散,80歲的駕駛被困在車內,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9/06/11 12:55
  • 廂型車和油罐車對撞 80歲駕駛送醫不治

    台東市中華大橋北端今天清晨發生廂型車和油罐車對撞車禍,廂型車80歲湯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1 12:44
  • 酒駕追撞油罐車起火 被撞駕駛搶救肇事者

    凌晨一點多彰化台61線快速道路,休旅車追撞油罐車引發火燒車,油罐車駕駛發現被追撞,休旅車要起火了,趕緊拉出休旅車駕駛,他受傷送醫但酒測值高達0.94,他酒駕肇事被追撞的油罐車駕駛,緊急把他拉出來救命。
    2019/05/23 12:50
  •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抱不平 

    15日下午,一名70多歲的男子,從台北橋上一躍而下跳橋自殺,剛好被橋下一輛路經環河北路的油罐車,當場撞飛又被路上輾過,當場身亡。事發後,油罐車駕駛完全嚇傻,手還不停地顫抖。而警方訊後,將油罐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替駕駛抱不平。
    2019/05/20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