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油罐車 結果共429筆

  • 2國中生機車雙載闖紅燈 油罐車撞噴不治

    苗栗銅鑼竹森橋,凌晨發生兩死車禍,機車騎士雙載,疑似闖紅燈,和直行的油罐車碰撞,人車噴飛。兩人在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其中一人,是96年次,14歲的國中生。另一人後來查出,是另一所學校的謝姓國中生。
    2021/11/19 14:44
  • 搶油出事!西非獅子山油罐車爆炸 至少99死上百傷

    位於非洲西部的獅子山共和國,傳出油罐車爆炸起火意外,造成至少99人死亡,還有上百人送醫。當地政府初步調查發現,是一輛卡車撞上油罐車,導致油品外洩,當地民眾竟然不顧危險,拿容器裝油的時候不小心引爆。目擊者表示,事故現場是繁忙的交通要道,只是沒有紅綠燈,也沒有人指揮交通,才會導致卡車撞上油罐車釀禍。
    2021/11/07 11:41
  • 獅子山驚傳油罐車大爆炸 已知99人死亡、數百人送醫

    非洲國家獅子山共和國(Sierra Leone)首都自由城(Freetown)週五(5)晚上驚傳發生大型油罐車爆炸事故,已知至少有99人死亡,數百人送醫。現場目擊者稱當下有大量民眾聚集在一旁,估計實際死亡人數恐怕會突破100。
    2021/11/06 16:12
  • 俄國疫苗研發快 接種率卻低!背後原因?李登文:民眾不信任

    俄羅斯新冠病歿數屢創新高,而身為國產疫苗研發快速的國家,疫苗接種率卻十分低迷。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政府宣導不力外,根據民調顯示,有六成民眾『不願施打疫苗』,主因就是出自於對疫苗的不信任感,部分民眾認為該疫苗無透明公開相關資訊,再加上俄國總統普欽雖聲稱自己完成國產疫苗施打,但至今未見相關影片,導致國人心存疑慮。」但李登文強調「除了『軟硬兼施』提高疫苗接種率外,俄羅斯政府首要任務應是挽回民心。」 另外,疫情、脫歐雙夾擊,英國出現運輸人力荒,導致燃油及物資短缺,李登文說明「新冠疫情爆發後,歐盟對英國實施人員交通禁令,導致人流及物流無法暢行,再加上脫歐後移民政策改變,約有1.5萬名在歐盟工作的運輸業勞工因簽證流程繁瑣,而放棄英國工作,使得該國缺少人力運輸石油及民生物資,目前英國政府已緊急派駐人力,並核發1.5萬張臨時簽證給外國油罐車司機,但能否有效解決問題,仍有待觀察。」
    2021/10/06 15:53
  • 司機荒釀加油之亂!強生派軍人開油罐車 堅稱未陷入危機

    疲憊的英國軍人今天開著油罐車送汽油,以緩解因為缺少司機引發的「加油之亂」,政府也拿出5000張簽證徵求歐洲司機。英國首相強生則堅稱英國並沒有陷入危機。
    2021/10/06 09:36
  • 英國掀「加油之亂」 軍方派200人4日起助運燃料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英國將於4日起部署近200名軍用油罐車人員,其中100人是駕駛,協助運輸燃料到加油站,幫忙緩解重型貨車司機短缺引發開車族恐慌性購買的「加油之亂」。
    2021/10/02 10:00
  • 貨車司機缺工、加油站等嘸油 英爆恐慌加油潮

    全英國近期掀起「加油之亂」,各大加油站外都擠滿長長車潮,有駕駛說排了三天,一滴油都沒加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是因為油罐車司機大缺工,石油來不及送到各大加油站,有人批評就是因為脫歐,導致許多外籍司機被迫返鄉,才導致缺工危機。
    2021/09/28 17:16
  • 疑商人偷發油釀禍 黎巴嫩油罐車爆炸28死

    黎巴嫩北部發生油罐車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原來大量依賴進口物資的黎巴嫩,受到中東局勢和國內政治混亂影響,現在缺油、缺電、也缺麵粉。民眾不只得凌晨三點出門排隊,才能買到麵包果腹;更有人鋌而走險,走私燃料囤積。外媒推測,這起油罐車爆炸,可能是軍警查緝黑市商人時,發生的意外。
    2021/08/16 11:40
  • 黎巴嫩油罐車大爆炸28死79傷! 燃料缺經濟陷入危機

    昨(15)日黎巴嫩北部發生油罐車爆炸意外,當時現場約有200多人,目前已造成至少28人死亡、79人受傷,由於黎巴嫩燃料不足等問題,國內陷入經濟危機,現在又發生重大意外,讓該國頓時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2021/08/16 10:53
  • 歷經死劫重生!南方澳大橋傷患「油罐車司機」贈500杯咖啡感謝醫護團隊

    2019年10月時,宜蘭南方澳大橋發生斷裂意外,造成6死多人傷,其中一名傷患,是中油油罐車司機張建昌,當時連人帶車摔落岸邊,傷勢慘重,幸好經過醫護人員努力搶救下,撿回一命。事發至今已經快要2年,他終於養好傷、準備返回職場,今天他特別跟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的同仁,到羅東博愛醫院贈送500杯咖啡,感謝團隊當年的救命之恩。
    2021/07/13 13:27
  • 定速90公里睡著 西濱匝道撞警車行器曝光

    清晨五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彰化漢寶匝道,休旅車衝警戒的巡邏車,前方油罐車大貨車車禍,車流已經塞住,警車引導車流避開,但是休旅車開到睡著,開著定速駕駛,時速90撞上去。還好員警急忙閃開,行車紀錄器曝光。
    2021/06/25 20:21
  • 西濱車禍警戒 休旅車定速「度辜」又撞警車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88公里,彰化芳苑漢寶路段,一台大貨車故障暫停路邊,後邊一輛油罐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追撞,撞到車頭槽體分離,後方全塞住,警方設攔截點,要引導後方車輛下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定速90公里,駕駛「度辜」打瞌睡,撞上警車。
    2021/06/25 13:29
  • 美爆缺工潮! 雇主高薪搶人 釀物價油價雙漲

    美國拜登政府力拚經濟重啟,但短時間之內,各行各業都動起來,卻爆發缺工潮,因為在疫情期間很多人被迫轉行,老闆現在只能貼出徵人啟事,而大多由留學生或海外移工填補的餐飲業,因為簽證受理緩慢,根本沒人上門應徵,最慘的莫過於美國農民,墨西哥移工也進不來,大量的作物再度泡湯,不過經濟學家也警告,這種粥多僧少的怪象,會迫使雇主花更多錢搶人,這些勞工成本最後誰吸收呢?恐怕還是消費者。
    2021/04/29 19:52
  • 阿富汗、伊朗邊境 三百輛油罐車連環爆炸

    台灣時間13日下午四點多,阿富汗和伊朗邊境,發生嚴重的爆炸意外,至少三百輛載運汽油和天然氣的車輛,都陷入一片火海,造成至少六十人受傷,伊朗當局派出消防車前往,當地居民,也趕快前往救援,只是火勢相當猛烈,要順利救出傷者也很不容易,根據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大火造成的損失,至少就有五千萬美元,詳細起火原因,也還有待調查。
    2021/02/14 17:57
  • 逾3百輛油罐車爆炸黑煙狂竄 阿富汗邊城宛如煉獄

    阿富汗與伊朗邊界最大貿易港今天下午發生大火,300多輛載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燃料的油罐車爆炸,初估燒毀500輛汽車,在大火肆虐下港城有如人間煉獄,至少60人受傷。
    2021/02/14 12:28
  • 德州80人受困油罐車 男崩潰求救:氧氣快耗盡

    有男子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地區撥打911緊急救助電話,說有80人身陷油罐車中、沒有空氣可以呼吸之後,聯邦政府和地方當局已經展開搜尋,並正在了解全案是否涉及人口走私。
    2021/02/12 15:30
  • 追撞油罐車!疑未注意路況 轎車撞成廢鐵

    上午9點多,國道一號北上三重路段發生追撞事故,由於當時是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所有車輛走走停停,一輛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撞上油罐車車尾,導致整輛車車頭幾乎全毀,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其中後座乘客還一度受困。
    2021/02/04 18:52
  • 驚險一瞬間!事故油罐車 未裝行車視野輔助

    大車輾人事件不斷發生,交通部早規定今年元旦開始,大車驗車都必須加裝「視野輔助」,但偏偏今天這輛輾人油罐車就是沒裝,因此除了騎士沒閃過內輪差,肇事大車駕駛視線死角,根本也看不到機車騎士,直到壓到人才緊急煞車。
    2020/12/05 14:27
  • 內輪差!機車捱著油罐車 撞入車底撕裂傷

    苗栗後龍的驚險車禍,油罐車右轉,右邊一輛機車騎到路口停下來讓油罐車,但是大車有內輪差,騎士被擦撞,好險駕駛從後照鏡看到,立刻停車,騎士腿部15公分撕裂傷。
    2020/12/05 14:26
  • 國道一號5大車連環撞 1油罐車遭波及回堵5公里

    國道1號3大車追撞!今(4)日上午10點21分在國道1號高速公路北上246k,近嘉義與雲林交界處,兩輛曳引拖車疑似因沒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導致其中一輛曳引拖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失控撞上油罐車,詳細事故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2020/12/04 12:44
  • 洗油罐車染黑溪流 中油致歉最重罰2千萬

    中油花蓮北埔油庫,近2天傳出漏油意外,大量油汙流進鄰近的須美基溪,造成整條溪流被染成黑色,還散發濃濃惡臭。中油表示是清洗油罐車漏出的油汙,已經派員盡快清除。花蓮縣環保局將依法開罰,最重可罰2千萬,若汙染情節重大可勒令停工。
    2020/11/13 23:35
  • 碰!油罐車追撞 尖石消防車翻覆釀2傷

    消防車上路,怎麼遇上車禍了!24日早上10點多,新竹一名油罐車駕駛,開車行經台68線快速道路,疑似恍神沒注意,失控追撞前方消防車,導致整輛車翻覆,消防車當時要去驗車,而這起追撞意外,兩車駕駛都受輕傷送醫。
    2020/10/24 19:50
  • 快訊/油罐車推撞釀消防車翻覆 2人受傷

    就在剛剛接近11點左右,在新竹台68快速道路15.4公里處,發生了油罐車推撞消防車事故,造成消防車翻覆,兩人受傷,這輛消防車是尖石分隊小型消防車,原定要去保養,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20/10/24 12:18
  • 恐怖瞬間!機車失控 婦衝對向遭油罐車輾

    花蓮一名65歲婦人,騎車外出準備去參加豐年祭,途中行經台九線,機車卻突然拐了一下,接著失控從右側往左側斜切,一路滑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油罐車疾駛而來,駕駛發現時已經煞不住,騎士遭車輪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8/29 18:45
  • 員工怒「去酒店沒錢停車?」 車亂停加油站16hr

    台中15日凌晨一輛轎車,停在加油站的黃色網格裡,一停就將近16個小時,擋住加油站的卸油區,員工無法順利讓油罐車進去,而這間加油站正好在金錢豹酒店隔壁,員工po文表示,車主應該是去酒店消費,卻不願花錢停車,不過加油站是私人地,警方說只能由業者提出民事訴訟。
    2020/08/16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