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油畫 結果共185筆

  • 「死侍2」推惡搞短片! 模仿油畫師Bob Ross

    由影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續集,最新預告曝光,他再度發揮惡搞精神,模仿油畫老師鮑比魯斯畫室,頂著一頭爆炸捲髮,要教大家畫畫,中間還夾雜10秒續集預告,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17/11/16 11:18
  • 穿越時空的少女?19世紀油畫驚見「女低頭族」

    現代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還有很多人邊走路邊滑手機成為「低頭族」。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德國慕尼黑的美術館賞畫,看到一幅歷史超過150年的油畫裡,竟然有一名少女在鄉間小路上拿著一個四方型的「黑色物體」,儼然就是一部智慧型手機,因此笑稱她一定是「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7/11/15 20:11
  • 這碗白飯 居然讓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

    這碗看似平凡的白飯,竟在日本推特造成瘋傳!一名就讀藝術大學的學生逛藝術祭時,拍下這幅讓他「非常在意」的攝影作品,並分享在推特上,沒想到讓許多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驚呼好噁心!
    2017/11/08 00:08
  • 新世代獨特女聲 Leaf 葉子

     不同領域的音樂創作,唯一的共同點,她是Leaf 葉子,被歌迷稱為「連換氣都好聽」的新世代獨特女聲。Leaf 葉子曾經發行過個人專輯,2015年和工作夥伴旭章(鍵盤手)、其偉(鼓手)合組「守夜人Night Keepers」樂團,2017年堪稱Leaf葉子豐收的一年,她不但與「守夜人」合發創作專輯《永夜島》,也在「2017臺北白晝之夜」活動與藝術家謝欣翰合作,以油水作畫並且實物投影的模式,現場再透過Leaf 葉子的音樂營造氛圍,共同展演《細胞裡的潑墨油畫》。  
    2017/10/31 17:22
  • 畫家畫玉山活動 展現藝術家創意活力

    適逢25周年慶,銀行業者舉辦「畫家畫玉山」油畫徵件活動,吸引超過1862件作品參賽,還舉辦全國巡迴展,透過活動讓喜歡藝術的朋友,可以一覽得獎者的創意巧思。
    2017/10/30 20:45
  • 動起來了!手繪油畫電影 解密梵谷生前最後故事

    全球首部全手繪油畫動畫電影《梵谷:星夜之謎》,取材自梵谷的書信以及畫作,解謎梵谷生前最後的故事,為了讓梵谷畫中的人物動起來,畫了多達6萬5000幅油畫。
    2017/10/23 14:13
  • 校園中的殺人魔 《忌日快樂》探討人生

    本週新片報到,除了恐怖片《忌日快樂》之外,還有描寫全美陷入槍林彈雨的《全境警戒》、討論陷入中年危機困境的《人生剩利組》、遊走在記憶與現實當中的《殺人者的記憶法》,以及用梵谷風格的油畫重新去繪製畫面的「油畫」電影《梵谷:星夜之謎》。
    2017/10/21 07:12
  • 「繪」梵谷謎樣人生 史上首部手繪油畫長片

    我們本週要介紹的電影,許多影迷已經引頸期盼了好幾年,它用絕美的手繪油畫,描繪一生坎坷的荷蘭大畫家梵谷的故事,世界各地大約一百名專業油畫家,從5000多位應試者中脫穎而出,並且接受訓練,能夠精準巧妙模仿梵谷的畫風後,花了2年時間,將演員演出的畫面一幅幅畫出來,總共畫出66960幅畫才完成這部電影,我們十分熟悉的梵谷名畫《星夜》都躍動了起來。
    2017/10/20 19:42
  • 「男版蒙娜麗莎」 驗明正身後估價達30億

    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的一幅油畫,被稱為男版蒙娜麗莎的畫作「救世主」,即將在紐約進行拍賣,60年前由於這幅畫被認為並非出自達文西之手,得標價只有台幣1800,但確定為達文西真跡後,估價飆漲到30億台幣。
    2017/10/12 22:10
  • 繪古寧頭戰役火燒船隻 陳輝東用心考據

    畫家陳輝東表示,他畫古寧頭戰史館「火燒船隻」油畫時費心考據時代背景,向中影借服裝、向軍訓老師借槍枝作畫,而且他還找了一批學生「裝死」,才能畫出戰爭的慘烈狀況。
    2017/10/02 14:34
  • 「龍藏經」修復 意外之間見歷史

    巧手救國寶 文物修復轉乾坤(3)「一針一線像修行」,在故宮負責修復織品的修復師蔡旭清說:「織品修復的重複動作也許很單調,但過程卻很有趣」,因為修復「龍藏經」有了意外發現,見證歷史更甚修復。
    2017/09/25 09:00
  • 陳榮杰展人物肖像 撫慰病患與家屬心靈

    童綜合醫院轉角藝術區,即日起至今年10月29日,舉辦「微觀大千精緻油畫藝術展」,集結藝術創作者陳榮杰的人物肖像作品,不僅豐富醫療空間,也能撫慰病患及家屬的心靈。
    2017/09/13 15:33
  • 美容師變羊毛氈畫家 趙桂妃戳出美麗世界

    「羊毛氈」除禦寒保暖,還有無限創作想像,美容師趙桂妃在「羊毛氈畫」的世界裡,除用戳針戳出各式玩偶外,更別出心裁戳出了澎湖的好山好水等創作,令人驚艷。
    2017/09/05 16:01
  • 南藝大團隊助修復 日治時期油畫重生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博物館與古物維護研究所修復日治時期與台南相關的油畫作品,文化局已完成驗收,預計在台南市美術館開館後展出。
    2017/08/30 15:17
  • 深圳大芬油畫村 魅力不如名聲

    近幾年來,中國大陸深圳市大芬油畫村的名聲響亮,吸引不少畫迷前往感受。但這個油畫村的魅力,似乎大不如它的名聲。
    2017/08/18 09:57
  • 「祖母碗櫃的冥想」 二信學生獲美展第三名

    二信高中廣告設計科二年級學生陳學冠,參加由台灣國際藝術協會主辦的全國徵件美展比賽,以「祖母碗櫃的冥想」,用畫筆帶出懷念祖母做的每道佳餚,榮獲油畫類第三名佳績。
    2017/07/26 16:29
  • 迷幻如油畫 NASA朱諾號揭木星之謎

    人類太空夢無止盡,美國太空總署發射了探測器「朱諾號」,探索木星,現在回傳的照片讓我們看到木星的樣貌,科學家觀察到在木星的兩極,居然有和地球大小相當的旋風風暴,推翻了過去對木星的認知。
    2017/06/07 22:22
  • 浪漫5月雪 3D彩繪展現桐花之美

    新竹縣「繽紛春桐‧花吹雪」藝術創作展,即日起到5月14日在文化局美術館A5展覽室登場,除了油畫、水彩,還有3D彩繪、裝置藝術等作品,以多元藝術形式展現桐花之美。
    2017/05/02 11:42
  • 絞盡腦汁! 寒假作業家長幫「剪紙、做油畫」

    下週一就開學,小朋友的寒假作業,也得在這週完成;但現在寒假作業從紙本改成體驗,像是家長得跟著小孩一起去看展、戶外活動,或是做作品,讓家長也得跟著很費工。
    2017/02/11 17:23
  • 畫作旁放畫筆表達情境 卻遭民眾塗鴉破壞

    展場看畫,如果一旁擺有畫筆和顏料就代表能隨意塗鴉嗎?花蓮松園別館最近正展出藝術家饒愛琴的油畫展,當中一幅巨型畫作,因為想別達出作者創作時的情境,因此周遭放了畫筆、顏料以及工具;沒想到元旦假期,民眾看展卻以為這是互動式藝術,陸續有人拿起筆直接畫在完成作品上,結果好好一幅畫被破壞得亂七八糟。
    2017/01/06 12:16
  • 史博館明年隆重鉅獻 相思巴黎-常玉的藝術

    常玉( 1901-1966 ),有「東方馬蒂斯」之稱,是中國最早期的留法畫家。出生富裕的家境,浪漫開放的性格,與當時熱情浪漫的法式主義一拍即合。常玉的畫作是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在拍賣會上更屢屢飆出高價,其中《五裸女》在2011年羅芙奧拍賣以新台幣4.7億元成交,創下當時華人油畫最高成交紀錄。
    2016/10/28 14:39
  • 不再只有「萌自拍」 漫畫、名畫風格APP竄紅

    「美得像是一幅畫」不只是形容詞!修圖軟體不再主打美肌,反倒是要把照片化身成「油畫」,印象派、立體派、寫實派通通有,在年輕族群大受歡迎,人氣不輸「寶可夢」!另一款APP則是照片中的人物,變成漫畫中的主角!
    2016/10/01 17:22
  • 有隱情? 李婉鈺邊喊心痛邊po張碩文油畫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與立委劉建國緋聞風波燒不完,劉建國暫避鋒頭,沒出現在立法院,還切割止血說2人已經分手,連週刊也報導劉李戀2年前早就告吹,還說前立委張碩文疑似介入,成為分手導火線,氣得李婉鈺要告週刊,不過他卻臨時爽約沒出現,反而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油畫,竟然署名就是張碩文,想表達什麼?外界霧裏看花。
    2016/06/02 12:29
  • 閣樓抓漏發現400年前名畫 價值逾40億元

    法國宣佈發現了400年前義大利畫家「卡拉瓦喬」的畫作真跡,而這幅畫在過去150年內,都存放在一戶人家的閣樓裡頭,這戶人家還是在處理漏水問題的時候,才發現這幅畫的存在,沒想到一請人來檢驗,居然是百年前的珍貴真跡,價值粗估超過台幣40億元。
    2016/04/14 12:28
  • 梵谷復活了?油畫變動畫 述說傳奇人生

    去年是梵谷逝世125周年紀念,為了向大師致敬,美國一家動畫公司特別製作了一支述說梵谷生平的電影,世人熟知的梵谷名畫動了起來,動用了100位畫家,使用梵谷的繪畫技巧,製作5萬7千幅油畫,以每秒12幅的速度,串成90分鐘的動畫片,這是全球第一部手繪油畫的動畫電影,預計今年內推出,帶領大家進入梵谷的名畫世界。
    2016/03/0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