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油畫 結果共185筆

  • 從不忌口、多吃多動 56歲于台煙駐顏有術

    以一首「化裝舞會」走紅的民歌女神于台煙,閒暇時最愛寄情油畫創作,用畫畫抒發心情,保養很好的她看不出來今年56歲了,且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更透露從不忌口、多吃就多運動,每天的生活過得快樂舒心。
    2021/04/17 22:23
  • 前空姐事發前買汽油 檢警定調:殺人未遂

    台中驚世婆媳案,檢警掌握前空姐事發前,跑去住家附近加油站買油畫面,時間序比對下,跟縱火案皆吻合,據了解檢警目前定調,前空姐涉嫌殺人未遂,預計下周將展開進一步偵辦。
    2021/03/13 13:47
  • 石川欽一郎2畫作新竹市現蹤?市府委南藝大調查

    新竹市政府近日在民富國民小學發現2幅疑日籍畫家石川欽一郎落款畫作,其中一件為傳世稀少大號數油畫,為求謹慎,已委託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進行畫作相關調查。
    2021/03/01 11:27
  • 被主播耽誤的畫家 TVBS主播詹舒涵超有才

    細膩的筆觸搭配銳利的眼神,勾勒出動物最真實的輪廓與最真摯的面容,TVBS新聞主播詹舒涵,被網友戲稱「被主播耽誤的畫家」,每幅油畫作品都讓人驚豔,曾在TVBS與同事分享畫作時,還有長官前來詢價,詹舒涵大笑妙回:「歡迎認購,談個好價錢就賣,看來不當主播也不會餓死了!」
    2020/02/03 16:00
  • 王立強受審影片曝光 陸委會:難辨真假

    針對各界關注的共諜案,大陸出示王立強受審影片,證明他是一名詐欺犯,意圖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不過陸委會表示,無法判斷影片的真實性,目前已經和澳洲提出司法合作,希望取得王立強手中的相關證據。而王立強自稱因為教向心妻子油畫,進而打進諜報工作的核心,但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2019/11/28 12:46
  • 長者寫書法、玩桌遊、打麻將 活化左右腦!

    高齡化社會來臨,台灣現在老年人口,逐年攀升,現在問題來了,有許多年紀越來越大長輩,到了七八十歲突然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如果家屬沒有留意的話,導致病情持續惡化,就會成為重度失智症,現在醫院都有治療課程,讓有失智症的長者透過素描或數字油畫,來訓練邏輯、組織和記憶力。
    2019/11/08 23:10
  • 水杯中鬥魚高解析照? 真相竟是畫出來的

    什麼叫以假亂真?帶您來看一位南韓藝術家,他以繪製擬真油畫紅遍全球,小動物為主題的作品,看似平凡但在他巧手之下,所有畫作看起來都逼真到像是高解析度照片一般,讓人不相信這是用畫筆畫出來的,就連蝸牛或魚類表皮的光滑質感,他都能真實呈現。
    2019/10/11 15:34
  • 死才有價?炒畫手法.黑色喜劇大揭露

    藝術是一種智慧財產權!有些畫家活著時,便名利雙收,有些則生前潦倒,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梵谷,但梵谷死後是如何成名呢?主要推手是他極具行銷天賦的弟媳喬安娜(Johanna van Gogh-Bonger),她替梵谷辦個展,還將梵谷的信件集結成書,挖掘每幅油畫背後的故事,「賣故事」這種行銷手法,百多年前就很管用。連假前夕,我們要介紹給您的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或說是嘲諷的,就是藝術界的炒作,過程逗趣又辛辣。
    2019/10/09 20:01
  • 木乃伊磨碎做油彩 化身文藝復興名畫永垂不朽

    世上著名的繪畫作品,大多是布面油畫,不僅油畫身價不凡,用來畫油畫的「油彩」,本身也價格不斐,都是因為有些油彩的原料,取得不易,製作步驟又繁瑣複雜,以至於有些顏料,價格比黃金還貴;甚至有顏色是用木乃伊磨碎做成,以至於能用來畫畫的油彩,越來越少。
    2019/08/08 20:26
  • 瞳孔印照人影! 日本油畫立體超「擬真」

    日本一名油畫畫家,擅長畫出宛如照片般,具有立體感的油畫。最近他在千葉舉行個展,畫作讓日本記者看到目瞪口呆。
    2019/06/25 17:08
  • 白內障澆不熄熱情! 78歲阿嬤油畫展圓夢

    患有白內障的78歲邱美玉,65歲退休後才開始學畫,縱使視力逐漸退化但仍澆不熄繪畫熱情,畫作栩栩如生,今天起在基隆文化中心3樓藝廊展出「邱美玉繪意時光油畫首展」。
    2019/05/21 17:09
  • 油畫搶救大師郭江宋 個展揭獨創風格

    曾修復包括陳澄波、李梅樹、楊三郎、常玉等數千幅名畫的油畫修復師郭江宋,本周五(23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展出創作個展,以3種不同形式表達出他對不同階段的親人情感、心靈成長以及行過千山萬水的旅遊領悟。
    2018/11/21 18:54
  • 劉喬安整形完蹲家裡做這事 跩喊:以為我只會上社會版?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伊函)歷經賣淫風波,8月又被警方查獲持有K他命,事後她坦承因吸毒導致半年前鼻中膈穿孔、鼻子變歪曲,於是日前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修修臉」。近日劉喬安在臉書上透露,整形修復期間自己都「乖乖在家韜光養晦」,她也完成了自己的首幅油畫作品。針對友人驚呼「好厲害」,她態度頗跩地回應「你以為我只會出狀況上社會版喔?」
    2018/10/04 11:21
  • 巡演油畫海報曝光 華仔紅館連唱20場!

    香港天王劉德華終於宣布回歸歌壇,即將在年底舉辦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其實他原定去年底就要啟動的演唱會巡迴,不過拍廣告發生摔馬意外因此取消,現在公布了主題海報,邀來畫作值上億人民幣的藝術家曾梵志創作,希望呈現重生感。
    2018/07/26 13:35
  • 「濕身白衫妹」是畫的!日變態級畫家嘆:作品常被忽略

    我們經常會用「栩栩如生」來形容畫作彷彿具有生命力,而這句話真實體現在這名日本畫家身上!日本這位神人畫家在推特上分享4張人像油畫,但卻被網友們誤認為「只是照片」,讓這名畫家無奈地說「被人當作是照片而忽略...我很努力了!」
    2018/05/16 16:12
  • 國際藝術家齊聚 雲林藝起來交流

    來自歐亞澳三大洲國際藝術家齊聚,透過版畫、油畫、複合媒材等作品,參加「雲林藝起來」國際交流展,傳遞並分享各國文化風情的藝術饗宴。
    2018/04/13 16:13
  • 小賈斯汀秀刺青 「耗費100小時」上半身像油畫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熱愛刺青,過去曾多次在IG分享身上的新圖騰,昨(5)日小賈斯汀裸上身曬出耗費100小時的大面積刺青,並對於身體變成藝術的畫布感到自豪,儘管部分粉絲無法接受,但他表示一點不後悔,還樂在其中。
    2018/04/06 17:01
  • 交大建校60年! 展出珍貴文物史料

    國立交通大學在台建校60週年,校方舉辦「在台建校一甲子校慶交大的冠冕」特展,展出六大主題珍貴文物與史料,另有藝術家創作的交大歷任校長肖像油畫,活動豐富多元。
    2018/03/29 16:47
  • 「海洋.進行式」莊明中創作展 中興大學展出

    中興大學藝術中心舉辦「海洋.進行式─莊明中2018創作展」,展出莊明中近10年的創作成果,逾60幅油畫及複合媒材,新作紛呈,其中不少百號代表作。
    2018/03/09 10:23
  • 嚴榮宗開辦公益油畫班 盼傳承追光技法

    受恩師感召與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勉勵,畫家嚴榮宗開辦公益油畫班,指導身障者與兒童朝藝術領域發展,希望開創一片天。他還希望有機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觀油畫班學習的狀況。
    2018/03/01 15:15
  • 日商收藏莫內油畫 遺失數十年終回日本

    東京國立西洋美術館今天指出,日本收藏家松方幸次郎擁有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繪製的一幅油畫,這幅油畫在二戰後遺失數十年,如今終於被送回東京。
    2018/02/28 10:02
  • 為失智妻改畫荷葉 聽障畫家曾榮三愛無怨

    習畫一甲子的聽障畫家曾榮三,近日在台北舉辦畫展,因妻子失智臥床,使他轉變畫風,以妻子最愛的荷葉創作抽象油畫,展現攜手半世紀的愛。
    2018/02/27 15:27
  • 都會冷冽中的溫潤 陸先銘台東辦大展

    畫家陸先銘正在台東美術館展出「冷冽中的溫潤」,油畫結合不銹鏽,表現出城市的冷冽,但也他有溫暖的人物畫像,近年則轉向對綠樹生態的著墨描繪,反映出時代的氛圍。
    2018/01/19 21:25
  • 張柏芝現身信義區 自曝來台畫畫原因惹心疼

    港星張柏芝11日驚喜來台,並連續兩天在IG洩行蹤,戴著毛帽和墨鏡在信義區百貨畫油畫,還拍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不過提到來台畫畫的原因,張柏芝透漏曾經歷過一段低潮,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1/12 19:06
  • 白鳥美珠記事繪本  鄭美珠細述童年故事

    澎湖在地藝術家鄭美珠今天在湖西鄉公所發表「鄭美珠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透過親身的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記錄著自己的童年故事,別具特色。
    2018/01/0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